本館粉絲專頁

任民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20:34 ;歷來作者:Mischa阿裕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中國球員

內容說明:任民
拍攝日期:2009-03-04
拍攝地點:台中棒球場
攝影者:Lili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編輯] 簡介

  任民,守備位置為捕手,2005年以前中國棒球聯賽最出色的捕手。作為一個捕手,任民的好身手曾經讓林仲秋表達挖角想法,強勁的臂力、冷靜的判斷以及捕手少見的跑壘速度,都證明了他身為捕手的資質與價值。但他在三十歲的年紀一度宣告退休,在當時中國國內是職業運動員普遍的現象,但仍讓人感到惋惜。之後亦跟多數中國棒球員情形類似,在整體棒球環境球員資源不足的情形下,再度復出為母隊效力。

[編輯] 基本資料

  • 出生日期:1974年04月14日
  • 身高體重:179公分 80公斤
  •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 守備位置:捕手
  • 出生地點:CHN.gif中國天津市
  • 英文譯名:Ren Min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