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つるぎ きょうすけ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Digipunk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17:00 ;歷來作者:つるぎ きょうすけNew user message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前方傳來捷報,三局上半,平鎮 7:0,不如來個提前結束比賽你覺得怎麼樣 :P --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4:40 (CST)
  • 四局上半結束是 8:0。(小兄弟,你不懂。原本平鎮故意繞開中國隊,是為了不給他們難看,有句成語叫做用心良苦)--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4:55 (CST)
  • 馬路消息只到四局結束 8:1,暫時沒有後續,不過時候差不多了,該送他們上路了,有新的比數我再留言給你。(事實上,以我個人的觀點,平鎮教練團是自找麻煩,正常打也能獲得代表權,只是他們想走比較輕鬆的路,那場比賽確確實實是有些小爭議,對方會抗議也沒有不合理。這個情況在去年已經有判例,所以面對昨天比賽結束後的批評,我就預感會發生這種事。這件事情你也不太怪對方,我覺得都在合理範圍內,對方也沒搞我們什麼,反倒是平鎮去搞了對對方,平鎮會輸菲律賓這種事你我也不信。目前算是一個滿意的結局,滿足對方的要求了,而勝利我們也拿下了,只是繞了一大圈,自找麻煩。線民回報,六局下半,平鎮9:1,贏球是可確定的事情了)--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5:37 (CST)
  • 打完完整七局,平鎮 11:1 結束,皆大歡喜。--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6:06 (CST)
  • 剛在頁面亂加字的,如果是你的朋友的話,麻煩告訴他們不要這樣亂,這站是台灣的,自己人跑來這樣亂有什麼意思。--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6:27 (CST)
  • 就實力而言,我們獲勝都是可預期的,但就程序上來說,還是照步驟與規定來,大家比較能心服口服。總之,目前一切 OK。(另外冠軍賽時間我已改為 11:00,直接詢問對方主辦單位,不是我們媒體上寫的 13:30)--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6:45 (CST)
  • 這種比賽的時間很彈性,隨時會改,那沒什麼,不正確就修正就好。我特地提一下,是怕你以為 11:00 寫錯,又跑去把它改回 13:30。ETtoday 原本寫 13:30,現在也偷改成 11:00 了。--Digipunk (討論) 2016年7月10日 (日) 17:0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