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222.157.181.8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Yoshi 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00:06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222.157.181.80,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花點時間註冊一個帳號,將使您的貢獻自動記錄,並擁有更多功能!您可以閱讀「幫助」或「常見問題」以瞭解編寫原則,並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

  當您在編輯時請勿違反「本站宗旨」與「版權規範」,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或我的對話頁提出,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Yoshi (Talk) 歡迎您!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



這是一個還未建立帳號的匿名用戶的對話頁。我們因此只能用網址來與他/她聯絡。該網址可能由幾名用戶共享。如果您是一名匿名用戶並認為本頁上的評語與您無關,請創建新帳號或登錄以避免在未來於其他匿名用戶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