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Tokuseki(台論的6+)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銷牽筆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22:26 ;歷來作者:Good boyFumetw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好久不見

  • 沒問題!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有缺耶,應該還是成績這塊啦XDDDD--銷牽筆基 (討論) 2015年11月24日 (二) 11:47 (CST)
  • 好男孩是在XDD 好啦我在這裡回 超級豐富的!--銷牽筆基 (討論) 2015年11月25日 (三) 22:26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維基館志工隊--Fumetw (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3:52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19:13 (CST)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1.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 (討論) 2012年11月14日 (三) 15:06 (CST)

[編輯] 關於日職球員成績欄

如果要新增球員本季成績,麻煩請連生涯通算成績一起更正,還有四死指的是四壞+觸身+故意保送三者合計,並不是只有四壞球的數據而已。--Bones (討論) 2012年10月22日 (一) 23:24 (CST)

[編輯] 安~

  • 你也來到維基了喔,台論關站了說..。--魔女瑪莉 2012年10月01日 (一) 23:10 (CST)
  • 瑪莉看到摟~他們的主力Geno Espineli.今年都在1A或新人聯盟. Reference並沒有更新他今年的成績,依然停留在去年他3A的成績.

菲律賓先發可能是Geno Espineli 小川龍也 以及本土王牌Jon Jon Robles ? 也不排除. 幸好我們不是在巴拿馬那組.= = (話說..如果中華隊和德國做個交換分組. 搞不好德國還會有高機率晉級><)

[編輯] 時間

  • 請問你願意專門寫這塊嗎?就是年代那種頁面,翻譯英文維基也可以。英文維基都是xxxx in baseball 如2012 in baseball。只要把英文頁面的events

譯過來即可。--Archi (討論) 2012年8月16日 (四) 14:13 (CST)

  • 沒差,有人做就好。--Archi (討論) 2012年8月16日 (四) 22:45 (CST)

不一樣啊?--Archi (討論) 2012年9月30日 (日) 17:19 (CST)

  • 請代翻譯1845年1869年1903年謝謝。--Archi (討論) 2012年11月9日 (五) 13:51 (CST)
  • 沒有什麼是沒必要的喔,尤其是越早的年代,後面棒球流傳出去這類型也許可以省略,不過當時的棒球活動就必須逐一記錄了喔。--Archi (討論) 2012年11月12日 (一) 11:58 (CST)

[編輯] 台論

安安 台論6+ 我台論7777~ --SoneTaeyeon (討論)

[編輯] 圖片與新聞

圖片大小調整可參考編輯語法的說明

首頁新聞的話是說版面上只能有5則新聞,假設更新3則新聞時,可將較舊的3則新聞刪除。

--Yoshi (討論) 2012年6月27日 (三) 15:19 (CST)

[編輯] 哈囉

歡迎你啊,有空可以多多上來編輯,若有問題,也請不吝提問。--Yoshi (討論) 2012年6月26日 (二) 13:12 (CST)


Tokuseki(台論的6+),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