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Twbasketball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00:35 ;歷來作者:TwbasketballNew user message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編輯] Premier12

  • 您好,我想請問您是打算只做林益全一人的國際賽成績,還是有製作所有打過國家隊台灣球員成績的計畫呢?製作成績欄是屬於通則性而且可考的(例如所有曾打過中職的選手都會有中職成績欄,且資料可以在官網查詢得到),如果僅有林一人擁有這樣的成績欄,那其他人是不是也應該要補上呢?另外還有個問題,要製作國際賽成績欄就要將林曾經打過的所有成棒國際賽事列入(只列成棒應該算很有節制了),但有許多賽事是難以查到個人詳細資料的,今天您若真有這個意願想製作他的國際賽成績,那也麻煩請要有可以全部清查完成的覺悟,不然徒只是留個不完整的爛攤子給其他管理員刪除而已。--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9日 (一) 23:39 (CST)
  • 的確,資料庫是需要透過長時間累積才能構成的,但是為中華成棒代表隊球員建立起一個擁有通則性的國際賽成績欄,我會認為難度頗高,特別是離現在越遠的退役選手。隨便抓個1983年第六屆洲際盃就好了,這種古早時期的賽事要如何找到可信的選手詳細成績,肯定會是個大問題。不過話說回來,我會建議您不要因為看完12強賽事,就心血來潮急著增添,這種做起來勞師動眾的case,可以先到TwBsBall:編輯討論區詢問看看其他使用者的意見如何。如果真的有夠多人願意響應製作,那再來做也無妨。--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9日 (一) 23:59 (CST)
  • 或者還有一個比較折衷的方式,就是在林益全頁面裡創建討論頁面,將您做好的國際賽成績欄先放在那邊,然後再和其他使用者討論看看究竟要不要使用。還有順道一提,在短期賽事或職棒例行賽期間短期頻繁更新選手成績,是會被管理員或其他使用者回溯紀錄的,所以真要做也請不要在12強大賽期間製作。--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10日 (二) 00:02 (CST)
個人國際賽成績表:
比賽 背號 出賽 打數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打點 得分 四壞 盜壘 三振 打擊率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 9 3 4 1 0 0 0 0 0 0 0 0 .250
2015年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 1 4 0 0 0 0 0 0 0 0 0 .000
  • 管理員本來就是捕手(守護本壘板)而不是打者(打分數回來)啊,況且管理員也才我們這幾個人,沒薪水自帶乾糧還要定時抽時間上來海巡,每天繞頁面不要看到有人來破壞頁面就謝天謝地了。再說現在推的紀錄模板整理計畫不就是管理員拖著一堆人在動嗎?這種大整修級的工程比國際賽成績欄還要麻煩千百倍好不好?--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10日 (二) 00:35 (CST)


Twbasketball,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 New user message (討論) 2015年9月25日 (五) 17:13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