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倪志豪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123.240.179.13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14:25 ;歷來作者:Good boyCarlosviv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目次

[編輯] 簡介

  倪志豪,國小六年級開始棒球之路,六年級下學期著力行國小一軍四處比賽,但因較晚開始打球,所以下場機會較少。國中進入西苑高中國中部,國中二年級開始有較多比賽。國三軟式棒球聯賽擔任陣中第四棒,該年贏得亞軍。

  國三下因新社高中高中總教練李逸楠網羅而轉學至新社國中就讀,跟隨高中練習,希望能及早適應。 畢業後因李朋坡前往就任台南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棒球隊總教練,隨教練前往就讀,到台南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就讀擔任隊中主力投手。高一下學期因李朋坡回西苑高中棒球隊,但名額已滿,故轉至台中高農就讀,台中高農大破慣例,破格選入收取。 高三上因宋肇基邀約,轉隊至苗栗育民工家就讀,導致需降轉,並在投手部分更加深學習。 隔年學校辦自學方案,到美國佛州就讀艾克學院(語言學校),級數五級。 兩個月後回台至今。

  小六至國二是一壘手,國三轉為外野手,高一開始練投手,高一下改為外野手,高三至育民工家降轉高二,改為投手兼DH,高三辦自學方案,到美國就讀佛州艾克學院。自我要求高,今年七月準備前往德州棒球教室、費雪訓練中心、IMGA訓練營,自我加強一個月。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編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