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CH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19:43 ;歷來作者:Ss455180ssT-a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台灣師範大學)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 前往 師大棒球隊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成立於民國三十五年六月五日,前身為臺灣省立師範學院。民國四十四年六月五日改制為臺灣省立師範大學,五十六年七月一日改制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當日有西瓜節的慶祝活動日,是給男女學生表達情意的日子,是個相當開明的學校。
  師大的任務是在培育有能力作育英才下一代的教師,故設有教育、文、理、藝術、科技、運動與休閒等六學院,而在體育方面棒球、籃球、田徑等都曾為師大爭光過,體育相關的傑出校友有趙麗雲、謝長亨黃武雄、李豐永、王志群等。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 學校地址:本部校區:臺北市大安區古莊里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林口校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2號
  • 學校電話:本部校區:(02)7734-1111
         公館校區:(02)7734-6666
         林口校區:(02)7714-8888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