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大邱市民運動場棒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ALL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13:16 ;歷來作者:Zax12345xxAIWA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大邱市民球場)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大邱市民運動場棒球場,為大韓民國(韓國)的一座球場,原為韓國職棒三星獅隊主場。

  此座運動場座落於大邱廣域市,於1948年啟用,中途曾在1981年整修,近幾年球場老化嚴重,更在棒球場內的鐵支柱裡找到裂縫,勘驗發現觀眾席上有倒塌的可能。2011年三星獅隊奪下韓國職棒總冠軍後,地方政府因應大邱球場的老舊不堪而催生了大邱三星獅子棒球場,在大邱三星獅子棒球場落成啟用後,大邱市民球場也將重新整修作為業餘社會人士、獨立聯盟球隊比賽使用。

[編輯] 基本資料

  • 韓文名稱:대구시민운동장야구장(漢字:大邱市民運動場野球場
  • 英文名稱:Daegu Baseball Stadium
  • 草皮狀態:內外野人工草皮
  • 容納人數:10,000人
  • 左右外野:各約322英呎(98公尺)
  • 中外野:約394英呎(120公尺)

45000㎡

[編輯] 交通資訊

  • 球場地址:大邱廣域市北區古星洞3街6號
  • 韓國鐵路京釜線,大邱廣域市地下鐵公社1號線大邱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