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就是棒棒球電子報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11:11 ;歷來作者:JordiShchuang38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就是棒)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媒體 > 電子媒體 > 棒球網站

  『就是棒』棒球電子報是一份2002-12-17試刊,2003-01-08創刊的棒球電子報。主要是結合球迷,以專業的觀點及對棒球的熱愛所創立。這份電子報內容包含兩大主軸:第一部份主要是說明美國職棒發展近況,包括球團動態及球員交易等,而職棒聯盟與球團的經營手法也是介紹的焦點之一;第二部份則是介紹國內棒球運動發展現況,特別是素有「棒球搖籃」之稱的嘉義四級棒運的近況,另外,富邦公牛成棒隊及國內職棒也是該報的常客之一。

  不論國內或國外的內容都是由專業的作者群編輯製作,編輯群希望透過這份電子報的誕生,能夠為關心棒球運動的朋友帶來更多更新的訊息,並且期望會有更多的球迷會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棒球運動的支持,也期望該報能夠成為彼此交換意見的溝通平台,並藉由讀者的參與為棒球運動注入新的活水,使年年都是「棒球年」。

[編輯] 電子報網站

  • 就是棒棒球電子報(PChome 個人報)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p/u/purebaseball/
  • 天空部落 - PureBaseball 就是棒(部落格)
http://blog.webs-tv.net/user/purebaseba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