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捍力克L.H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馬克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13:38 ;歷來作者:Good boyALL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依國籍分類 > 美國球員

內容說明:桃猿隊捍力克
所有人:自由時報
攝影者:黃志源.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 2018年 -- 08月07日,由Lamigo桃猿隊正式宣布簽約,擔任替補洋投。職棒在接受由球隊提出的申請後,依據聯盟規章外國籍隊職球員管理辦法第94條【不正行為】規定,如果捍力克無法提出無罪證明,聯盟將引用規章,除了不得在二軍出賽,球團也必須停聘。
  • 2018年 -- 08月10日,中華職棒決議,基於職棒健康形象考量,不同意Lamigo桃猿隊測試洋將捍力克的登錄申請。
  • 2019年 -- 03月06日,據外國媒體報導指出捍力克已與墨西哥聯盟旗下的Tecolotes de los Dos Laredos(新拉雷多貓頭鷹隊)簽約。
  • 2019年 -- 03月07日,在轉戰墨聯的新聞傳出後引發眾多討論後,墨西哥聯盟主席Javier Salinas表示捍力克尚未註冊,球員資格仍待官方審核,也坦言聯盟是很多人的榜樣,必須考量保護聯盟的形象;而簽下捍力克的球隊老闆José Antonio Mansur則對此表示不滿,認為聯盟的回應是對捍力克的歧視行為。最後,聯盟讓捍力克簽下清白證明書,因此得以延續棒球生涯。
  • 2019年 -- 04月09日,捍力克在墨西哥聯盟正式出賽,以先發主投5局達成職棒生涯初登板,被擊出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5支安打,另送出5次三振、失兩分,無關勝敗。

特殊事蹟

  • 大學時期成績亮眼,2017年大三時期以防禦率0.81的表現榮獲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2018年大四時期則是有15勝1敗、防禦率2.42的表現,再度獲得年度最優秀投手的殊榮。然而卻接連在2017年2018年的選秀會落選,原因是在捍力克15歲時曾性侵6歲的姪女,這件事在2017年選秀會前被揭露,讓表現優異的捍力克連兩年未獲球隊青睞。

相關專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