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01:49 ;歷來作者:Good boyMCH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內容說明: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校徽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該校創立於2000年(民國八十九年)六月,校址位於桃園市平鎮區北興里環南路三段100號(環南路、德育路口),創立之初與平鎮國中合併為「桃園縣立平鎮完全中學」,並從同年九月招收第一屆新生。2001年(民國九十年)八月一日由於完全中學試辦計劃停止,於是更名為「桃園縣立平鎮高級中學」;2014年12月25日因應桃園縣升格改制為直轄市,更名為「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學」。2018年3月16日,配合桃園市國立高中改隸市立,更名為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

  該校設有「平鎮高中青棒隊」,成立於2003年,成員多為新明國中青少棒隊歷屆畢業生,同時也是桃園市內的青棒強權之一。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
  • 學校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北興里環南路三段100號
  • 聯絡電話:(03)428-7288
  • 創立年份:2000年
  • 創部年份:2003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