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5/11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14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5月11日(星期四)

04月<< 05月 >>06
11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誠泰Cobras VS. 中信鯨
  2. 高雄縣:La New熊 VS. 兄弟象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CPBL昨日戰績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嘉義市:統一獅 VS. 興農牛--1:8
  2. 屏東:La New熊 VS. 兄弟象--0:2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鯨隊今扭轉賽事 中止三連敗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在過了兩天後,今日誠泰與中信再度交手,比賽結果中信以5比4勝誠泰。

在一局上時,誠泰的王傳家靠著一記中外野安打替隊上先取得1分,但在攻守互換後,鯨隊的鄭昌明首先上壘,隨後王宜民擊出左外野全壘打,兩人奔回本壘得分,以2比1領先,但在四局上時,誠泰的柏頓揮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拉平,隨後賈西亞又再得1分,誠泰暫時取得領先地位。

在賽事進入到第九局後,誠泰仍以4比3的分數領先中信,此時誠泰也換上了洋投威格斯,鯨隊在一出局後,黃貴裕打出一記中外野高飛犧牲打,使得邱企彬能奔回到本壘,將兩隊比數追平,而在此時,高俊強欲推進至三壘,誠泰的謝佳賢本想阻止其行動,結果失誤造成暴傳,高俊強遂趁此時機從三壘回到本壘,再得1分,鯨隊反取得1分的領先,逆轉了賽事。

[編輯] 陳金鋒傷後第2戰 全壘打出現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熊隊今日出戰象隊,比賽結果熊隊以6比2獲勝。

先前一戰曾壓制熊隊打者的廖于誠,他在此場比賽擔任象隊的先發投手,但在此役,他一開始就表現的不是很穩定,投出6次四死球,還送給對方5支安打,失了3分,因此投了3.1局就下場,由吳保賢接替,但吳保賢上場後,表現也是不佳,不僅被打出7支安打,而且還分別被林智勝陳金鋒擊出全壘打,也失了3分,終場以6比2落敗。

而在這場陳金鋒復出的第二場比賽裡,他一改上一場比賽的頹勢,揮出一支3分全壘打,得到此場比賽的MVP,但他也在賽後表示自己的傷其實還沒好,如果揮空棒的話就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