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5/31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19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5月31日(星期三)

04月<< 05月 >>06
31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高雄縣:統一獅 VS. La New熊--1:0
  2. 台南:中信鯨 VS. 兄弟象--3:5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短訊】時報鷹大理高中青棒隊招生 6月報名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時報鷹大理高中青棒隊將於6月開始招生,報名日期為6月13、14日,測驗日期則為6月17日,其他細節可至此網頁查詢,或電洽(02)2302-6959分機138。

[編輯] 獅隊8連勝 爭冠機會大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繼昨日以12比4的成績輕取得了首戰憂鬱症的熊隊後,獅隊在今日的比賽中,又以1比0的成績擊敗熊隊,拿下連續8次勝利(距離2001年的隊史9連勝紀錄僅差一勝),成為目前排行第二名。

統一獅在今日拿下勝利後,已將誠泰甩開,成為聯盟戰績的第二名,跟目前居冠的熊隊差距只剩2.5場的勝差,與熊隊爭冠的機會相當大,對此情況,獅隊總教練大橋穰表示:「前一場用強攻贏球,這一場用守備取勝,球員愈打愈有信心,但人不能得意忘形,還是要每一場每一場地去贏球。」

熊隊總教練洪一中則是表示:「下個月繼續努力。」

[編輯] 首戰憂鬱症? 熊隊連續5周首戰敗北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熊隊目前戰績排行第一,但卻遭遇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首戰勝率低。

熊隊目前在本季每周首戰的戰績是2勝1和8敗,勝率只有2成,但到了每周的後3戰,勝率又有7成59,形成了兩極化的現象,而在昨日輸給獅隊後,已是連續5週首戰敗北。

此情況對目前的熊隊來說不是好事,現在熊隊和獅隊僅有2.5場的勝差,領先差距已被拉小,而在下週首戰又將碰上打擊強悍的牛隊,可謂雪上加霜。

熊隊將如何應對此情況,有待後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