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1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3 ;歷來作者:Jordi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14日(星期三)

05月<< 06月 >>07
14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興農牛 VS. 中信鯨--4:1
  2. 台南:誠泰Cobras VS. 統一獅--2:9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姜建銘可望登上巨人隊一軍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台灣旅日球員姜建銘昨日被球團通知可從今天起隨著一軍練習,這代表著姜建銘隨時有可能被登錄至一軍。

姜建銘前往日本職棒界發展已達一年半,在這個球季裡,他在巨人隊二軍的比賽裡,出戰了三場,三場比賽都讓隊伍贏得勝利,且失分都控制在2分之內,表現不錯,在最近的一場比賽裡,更是上場6局、無失分,如此的表現自然引起了一軍教練團的注意,就在昨日,姜建銘被球團通知從今天起可跟著一軍一起練習。

而近來巨人隊已經六連敗,排名掉到了第三名,因此監督原辰德開始在投手戰力的配置上重作佈局,這可能是球團讓姜建銘隨著一軍練習的原因,如無意外,姜建銘應隨時可能被登錄至一軍,成為第3位升上巨人隊一軍的台灣球員(前兩位分別為李宗源呂明賜)。

[編輯] 【短訊】張泰山發豪語:今年要突破28轟紀錄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興農牛與中信鯨進行比賽,在比賽中,牛隊張泰山從鯨隊的洋投史帝夫手中揮出本季的第14支全壘打,和之前在2003年上半季的13支全壘打紀錄比起來還多了一支,對此情況,張泰山表示,今年的目標是要先突破2003年的28支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