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23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坂本竜馬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13:04 ;歷來作者:KevinJord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23日(星期五)

05月<< 06月 >>07
23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Tzuyi】 【增補:Yoshi】 【編輯:】

  1. 天母:統一獅 VS. 兄弟象(6月4日補賽)--7:0
  2. 高縣:誠泰Cobras VS. La New熊(6月10日補賽)--1:6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La New熊拿下30勝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熊隊出戰蛇隊,終場熊隊以6比1勝蛇隊,拿下本季第30勝。

由於獅隊近日連勝,熊隊有輸不得的壓力存在,因此在比賽一開始就攻勢連連,在第一局時就拿下2分,在四局下時,陳金鋒又擊出一支中外野安打且盜上二壘,而在之後,呂俊雄也揮出一支內野安打,送陳金鋒回到本壘得分,此時熊隊以3比0暫時領先蛇隊。

在五、六局時,雙方互有攻守,都沒能得分,到了七局下,熊隊呂俊雄、陳峰民分別攻佔一、三壘,而石志偉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兩人回本壘,熊隊再得2分,八局下時,熊隊陳金鋒先被保送,貝茲再擊出一支中外野安打,此時呂俊雄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讓熊隊再下一城,而蛇隊到此時都還沒能得分。

接著賽事進入了第九局,此時情況稍有轉變,蛇隊賈西亞從熊隊先發投手雷鵬手中擊出左外野安打,得到1分,拉近兩隊比數,但由於賽事已進入末盤,蛇隊來不及扳回局面,終場遂以1比6的比數輸球。

熊隊在拿下此場勝利後,已將本季勝績累積至30場。

[編輯] 統一勝兄弟 拿下17連勝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統一出戰兄弟,挑戰17連勝的紀錄,結果終場以7比0大勝象隊,挑戰成功。

面對近日氣勢正旺、來勢洶洶的獅隊,象隊今日派上目前隊中最強的洋投喬伊擔任先發投手,而獅隊也派上潘威倫先發,準備阻止象隊的攻勢,在第一局時,雙方互有攻守,比數仍維持在0比0,而在賽事進入第二局後,獅隊展開猛烈的攻勢,比賽情勢開始有所轉變,首先,獅隊郭岱琦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順利上到一壘,而後路易也被保送上壘,此時一、二壘分別被獅隊打者進佔,而高國慶再打出一記犧牲短打,將兩人送到二、三壘,獅隊在此時大有得分機會,而高志綱則適時地擊出一支中外野安打,將兩人送回本壘,拿下2分,之後在情勢混亂之際,象隊喬伊企圖牽制一壘,但王金勇沒有接住球,變成暴傳,讓獅隊又取得1分,緊接著獅隊施金典楊松弦陳家偉再連續敲出3支安打,拿下2分,在第二局獅隊就拿下了5分,遙遙領先象隊。

在三局上,獅隊雖然打出了2支安打但卻沒有得分,之後賽事進入到了四局上,象隊換上吳俊億中繼,獅隊打者火力為其所壓制,沒能得分,而在之後的五、六局,雙方皆沒能得分,而此時象隊戰績仍然掛蛋,比賽進行到了七、八局後,獅隊再下兩城,以7比0領先象隊,而在第九局象隊也沒能挽回頹勢,遂以0比7的比數敗北,而獅隊也藉此拿下17連勝,準備向由日本職棒南海隊所創下的18連勝紀錄挑戰。

[編輯] 索沙將來台訪問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Tzuyi

曾在1998年與聖路易紅雀隊球員麥奎爾(Mark McGwire)一起競逐最高全壘打打數的前芝加哥小熊隊球員索沙(Sammy Sosa)將在下週一(26日)來台訪問,這是他首次來到台灣,當天他會觀賞在新莊球場舉行的象蛇之戰。

去年索沙才從美國大職棒退下來,而在今年他接受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的邀請隨同來台,他將在台灣進行三天的訪問行程,預計在26日他會和總統費南德斯一起觀賞在新莊球場舉行的象蛇之戰,此外,在當天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會在球場捐贈學生球隊所需要的器材,趙守博會邀請索沙一同與受贈的學生球員見面,而後趙守博還會分別致贈費南德斯總統和索沙紀念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