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10/11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58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10月11日(星期三)

09月<< 10月 >>11
11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10月投打MVP公布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中華職棒今日舉行10月份投手與打擊MVP的票選,結果打擊MVP由劉芙豪獲得,而投手MVP則是由張賢智獲得。

中華職棒在十月份原本已無例行賽事,但因為仍有補賽之故,故仍在10月進行了15場比賽(2場例行賽、13場補賽),而在這15場比賽裡,誠泰的張賢智出賽兩場皆拿到勝投,單月防禦率只有2.842,故得到全部記者的投票(共16票),首度在中華職棒中拿下單月投手MVP。

相較於投手MVP,10月打擊MVP的競爭就相當激烈,分別有謝佳賢吳昭輝王傳家曾漢州紀俊麟、劉芙豪、高國慶黃龍義共八人競逐,結果是由劉芙豪獲選此次打擊MVP,而劉芙豪和張賢智一樣,都是第一次獲選為單月MVP。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張賢智、劉芙豪摘10月投打MVP 都首度獲選/From 東森新聞報
  2. 張賢智、劉芙豪 10月投、打MVP/From 自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