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7/03/1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23:16 ;歷來作者:YoshiJord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02月<< 03月 >>04
10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羅倫佐】 【增補:羅倫佐】 【編輯:羅倫佐

  1. 斗六:中信 5:1 統一(官辦熱身賽
  2. 嘉市:La New 6:4 兄弟(官辦熱身賽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La new熊宣佈10號是熊迷專屬的球衣背號

【作者:disd412】 【增補:】 【編輯:羅倫佐

  今年喊出「All For Fans」的La new熊,在10日宣布將隊上的10號球衣送給所有La new熊球迷,10號球衣象徵熊隊的最佳第10人,La new熊並號召熊迷在3月17日開幕戰當天一起來到現場舉行10號球衣誓師儀式。
  師法日本職棒羅德隊給予球迷專屬背號,兄弟象在去年1月3日透過象迷投票選出「99」號為象迷專屬球衣背號,象徵「挺象久久」,象隊也成為中華職棒第1支有球迷專屬背號的球隊。La new熊在今年3月10月宣布「10」為熊迷專屬球衣背號,成為中華職棒第2支有球迷專屬背號的球隊。
  熊隊表示,在2005年熊隊在全場超過7000名球迷之下,擊敗強敵兄弟象隊創下自金剛時期隊史新高的5連勝,當天賽後總教練洪一中就有感而發地表示,球迷就是球隊的最佳第10人。
  3年之後,La new熊拿下總冠軍,一路跟隨的球迷歷經了谷底翻升到天堂的喜怒哀樂,球團為了感謝所有跟熊隊一起奮戰的球迷,將隊上的10號球衣送給所有熊迷,10號球衣象徵最佳第10人。
  熊隊表示,號召所有熱愛熊隊的球迷,在3月17日開幕戰當天一起到球場舉行10號球衣誓師儀式,將準備專屬10號應援牌給每一各進場支持熊隊的球迷。熊隊在今年將要推出全新企劃「ALL FOR FANS~高熊新生活運動」,先在誓師大會由林智勝跨刀的歌曲,還有一連串球迷在球場食衣住行育樂的措施也將公佈。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熊隊宣布球迷背號「10」號 象徵最佳第10人From 東森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