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節目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Johnnyckvs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00:41 ;歷來作者:Jeffgu1990WongTaka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媒體 > 電子媒體

Star anime 004.gif 尋求協助 -- 棒球節目:本頁面內容需要您協助撰寫完成請刪除此行,謝謝。

目次

[編輯] 簡介

  棒球節目,由台灣電視台或廣播公司製作或內容與台灣棒球運動有關的節目。

[編輯] 比賽轉播節目

[編輯] 廣播節目

  • 台灣棒球部落 -- 由知名棒球主播錢定遠在快樂聯播網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以討論台灣棒球歷史、棒球人物,與基層棒球發展歷程、未來發展前景為主軸,自2009年二月七日起每週六上午7:00~8:00播出。
  • 開港講棒球 -- 由本站專欄作家謝仕淵在TNT寶島新聲廣播電台所主持的廣播節目,現已停播。
  • 趣味棒球規則教室 -- 由La New熊隊球員,在高雄KISS大眾廣播電台錄製了一系列的講解棒球規則的廣播節目。
  • 週末野球時間 -- 由許維智與大宇主播在飛碟聯播網、台中真善美電台、痞客邦運動邦所主持的廣播節目。討論國內外的台灣選手近況與台灣棒球發展為主軸。每周六早上11:00~12:00播出。

[編輯] 綜藝節目

  • 歡樂強棒(1993年9月11日~1996年6月29日)-- 由台視播出,澎恰恰、王秀峰、許效舜、陳孝萱主持,為棒球益智競賽節目,已停播。
  • HIT HIT 紅不讓(1994年)-- 由TVBS製作,陶晶瑩主持,已停播。
  • 好球星樂園(2004年)-- 由東風電視台製作,陶晶瑩主持,節目型態以中華職棒球星專訪為主,已停播。
  • 魔球紅不讓(2004年)-- 由緯來綜合台製作,徐乃麟主持,為益智問答棒球節目,已停播。
  • 打擊出去2009年11月2日~2011年6月3日)-- 由緯來綜合台製作,內容為棒球競賽遊戲節目,已停播。
  • 全明星運動會(2020年9月27日~現在)-- 是三立電視和台視聯合首播的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好看娛樂製作,其中有足壘球、樂樂棒球、五人制棒球...等棒壘球競賽項目。
  • 超級王牌棒球隊(2022年7月9日~現在) --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播出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編輯] 戲劇節目

[編輯]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