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討論:Chien-Ming Wang 2.jpg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台灣阿成 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19:17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Yuping於Flickr網站上以CC-BY-ND方式授權。 <-- 建議加列網址 --台灣阿成(Talk) 16:25 2006年8月9日

  • Yoshi:本站的CC模版要多設計幾個才能符合不同的授權模式。本站現有的CC模版僅有CC-by-nc授權-->本上傳圖片採用C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限非商業使用」。但剛看你上傳的圖片有各種CC:
    • CC-BY-ND <-- 這個沒有nc(「限非商業使用」),是nd(禁止改作)。
    • CC-BY-SA <-- 這個沒有nc(「限非商業使用」),是sa(以相同方式分享)。
    • CC-BY-NC-SA <-- 這個有nc、sa。
  • 原來的圖片用什麼授權我們就沿用什麼授權,不能本來沒限非商業使用,來到這裡就限非商業使用;原本禁止改作,來到這裡變成可以改作。 --台灣阿成(Talk) 19:12 2006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