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H1977-001N.jpg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23:59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H1977-001N.jpg(400 × 266 像素,檔案大小:77 KB,MIME類型:image/jpeg)

圖片簡述:紅葉少棒球隊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第十七屆少棒錦標賽)凱旋留影
拍攝日期:2007/10/11
拍攝地點:紅葉少棒紀念館
所有人:紅葉少棒紀念館
攝影者: 林信成
備註: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08年9月18日 (四) 23:59於2008年9月18日 (四) 23:59的縮圖版本400 × 266(77 KB)Kevin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紅葉少棒球隊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第十七屆少棒錦標賽)凱旋留影 <br> 拍攝日期:2007/10/11 <br><!--ex:2006-05-12

元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