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Netanya Tigers2.jpg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Disd412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13:47 ;歷來作者:KkiiLiaon98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Netanya_Tigers2.jpg(84 × 90 像素,檔案大小:3 KB,MIME類型:image/jpeg)

簡述:內坦雅老虎隊隊徽
來源:以色列棒球聯盟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07年8月16日 (四) 10:02於2007年8月16日 (四) 10:02的縮圖版本84 × 90(3 KB)Liaon98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Netanya Tigers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以下頁面連接到本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