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江和穎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218.169.102.220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13:54 ;歷來作者:Baseball999A2222768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特殊事蹟

  • 2009年 -- 09月20日七局上半初登板中繼兩局,無安打無失分。
  • 2009年 -- 11月01日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進行的友誼賽,守備一壘。
  • 2009年 -- 11月29日在立德管理學院進行的友誼賽,擔任DH指定打擊,擊出生涯第一支安打,及生涯第一次盜壘成功。
  • 2009年 -- 12月06日在台南小北棒球場,高華對風暴的友誼賽,守備右外野、一壘,擔任第一棒,生涯第一次觸身球保送。
  • 2010年 -- 1月17日在台南小北棒球場,高華對佳里的熱身賽,生涯第一次被牽制出局。

[編輯] 注腳或參考文獻

  • ^ 雖年齡是不符合成棒,不過球技精湛,獲得教練肯定,順利進入高華成棒隊,也因為年紀小,成為隊裡年紀最小(16歲)的球員,隊員們都稱他小江。
  • ^ 因學歷與隊長李文賢相似,而有意願在未來將隊長一任職交給他。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