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所有公開日誌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紀錄所有上傳、刪除、保護、封鎖與系統登錄相關資料。你可以利用登錄型式、使用者名稱或是有效的頁面來縮小檢索頁面的範圍。

紀錄集      

 

  • 2023年7月14日 (五) 11:00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7 FarEastern Games TeamChina.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1927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上海 <br> 所有人: <br><!--...)
  • 2023年7月14日 (五) 10:54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7 FarEasternGames BaseballField.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1927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上海 <br> 所有人: <br><!--...)
  • 2023年7月14日 (五) 10:49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5 FarEasternGames TeamChina.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1925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馬尼拉 <br> 所有人: <br><...)
  • 2015年1月14日 (三) 16:32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1アメリカン對全臺灣野球米國職業野球團對早大大試合ノ實况.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1921<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日本 <br> 備註:本照片來自[http:...)
  • 2015年1月14日 (三) 16:28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1アメリカン對全臺灣野球米國職業野球團一行.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1921<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日本<br> 備註:本照片來自[http://...)
  • 2015年1月14日 (三) 16:26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1アメリカン對全臺灣野球戰車上ノ米國職業野球團一行.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1921<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日本<br> 所有人:[[user:竹板凳|竹...)
  • 2013年8月29日 (四) 23:37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US 48 Stars 1912-1959.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29日 (四) 16:35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15 CAU.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26日 (一) 01:41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13 CAC Tourst US.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26日 (一) 01:37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14 CAC.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23日 (五) 11:52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09 CAC.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14日 (三) 15:21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3年第六屆遠東運動會中菲戰.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大阪 <br> 所有人: <br><!--請...)
  • 2013年8月14日 (三) 14:50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3年第六屆遠東運動會棒球賽.jpe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來源:[http://kindai.ndl.go.jp/info:ndljp/pid/966885 極東選手権競技大会記念写真帖. 第6回] <br><!--請填寫該圖片...)
  • 2013年8月12日 (一) 19:49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7世界日報的全壘打.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12日 (一) 19:44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1927年鑑上的全壘打.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13年8月1日 (四) 19:35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第十屆遠東運動大會郵票.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1935<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
  • 2013年7月29日 (一) 17:59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第九屆極東選手權競技大會.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財団法人大...)
  • 2013年7月19日 (五) 15:18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FECG.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來源: <br>英文維基百科。 <!--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以上分類喔。ex:[[Category:欲分...)
  • 2010年5月17日 (一) 14:58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專78.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以上分類喔。ex:Category:欲分類名稱--> Category:紀念品相片
  • 2010年5月17日 (一) 14:40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紀138.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以上分類喔。ex:Category:欲分類名稱--> Category:紀念品相片
  • 2010年5月17日 (一) 01:22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Ball-squish.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所有人: Daniel A. Russell<br><!--請填寫該檔案或圖片為誰所有,ex:Twbsball--> 攝影者: Daniel A. Russell<br><!--請填寫該圖片攝影者為何人,ex:Twbsball--> 來 源: [http://paws.kettering.edu/~drussell/bats-new)
  • 2010年5月15日 (六) 03:03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Baseballlive 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所有人: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 <br><!--請填寫該檔案或圖片為誰所有,ex:Twbsball-->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以上分類喔。ex:Category:欲分類名稱--> Category:輔助說明
  • 2010年5月14日 (五) 04:51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Baseballstory.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所有人: 緯來體育台<br><!--請填寫該檔案或圖片為誰所有,ex:Twbsball--> {{GFDL}}<!--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可新增尚未存在的分類,或者可有一個以上分類喔。ex:Category:欲分類名稱--> Category:輔助說明 [[Category:]])
  • 2009年8月12日 (三) 05:33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MLBPA logo.png"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egory:國外組織
  • 2008年12月20日 (六) 21:56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Knickerbocker-baseball-rules.gif"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尼克巴克規則印刷品<br> 拍攝日期: 不詳<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紐約公共圖書館<br> 備註:本照片來自十九世紀棒球網[http://www.19cbaseball.com/image-knickerbocker-baseball-rules.html],版權已進入公共領域。 {{PD}}<!--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
  • 2008年12月15日 (一) 03:54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Elysian Fields.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1866年紐澤西州艾莉西安球場(Elysian Fields),棒球誕生處<br> 備註:本照片來自英文維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Elysian_Fields,_Hoboken,_New_Jersey],版權已進入公共領域 {{PD}}<!--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egory:地點<!--可以將照片也歸一)
  • 2008年12月15日 (一) 03:40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Alexander Cartwright Baseball.jpg" (圖片簡述:現代棒球發明者亞歷山大·卡特來特(Abner Doubleday)<br> 拍攝日期:不詳<br> 所有人:不詳<br> 攝影者:不詳<br> 備註:本照片來自英文維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Alexander_Cartwright],版權已進入公共領域<br> {{PD}} Category:個人相片
  • 2008年12月15日 (一) 03:29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StGeorgeCricketGrounds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19世紀紐澤西聖喬治板球場海報<br> 備註:本照片來自英文維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St._George_Cricket_Grounds],版權已進入公共領域 {{PD}}<!--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egory:地點<!--可以將照片也歸一下類歐~-->)
  • 2008年12月15日 (一) 02:19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Aprettylittlepocketbook.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1760 年木刻童書 A Little Pretty Pocket-Book。原始圖片來自美國 .gov 公共圖書網站<br> 所有人: 原作家版權超過 70 年。為公眾領域圖片<br><!--ex:Twbsball--> {{PD}}<!--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egory:]]<!--可以將照片也歸一下類)
  • 2005年11月2日 (三) 17:40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Bamboobench.jpg" (竹板凳的照片)
  • 2005年11月2日 (三) 08:37 竹板凳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Kupau.jpg" (穀保校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