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所有公開日誌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紀錄所有上傳、刪除、保護、封鎖與系統登錄相關資料。你可以利用登錄型式、使用者名稱或是有效的頁面來縮小檢索頁面的範圍。

紀錄集      

 

  • 2009年9月25日 (五) 21:41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安道爾.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該檔案或圖片為誰所有,ex:Twbsball--> 攝影者: <br><!--請填寫該圖片攝影者為何人,ex:Twbsball-->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
  • 2008年3月21日 (五) 20:22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馬利.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21日 (五) 20:22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烏干達.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21日 (五) 20:21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突尼西亞.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9日 (三) 22:21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德意志民主共和國.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9日 (三) 21:27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55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厄瓜多.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47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賴索托.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47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喀麥隆.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46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迦納.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46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奈及利亞.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46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辛巴威.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38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經上傳「檔案:克羅埃西亞.png」的新版本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36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克羅埃西亞1.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35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奧地利1.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35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烏克蘭1.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27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奧地利.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18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烏克蘭.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
  • 2008年3月18日 (二) 22:15 Agan000456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克羅埃西亞.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者: <br><!--ex:Twbsball--> 備註: {{CC}}<!--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