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所有公開日誌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紀錄所有上傳、刪除、保護、封鎖與系統登錄相關資料。你可以利用登錄型式、使用者名稱或是有效的頁面來縮小檢索頁面的範圍。

紀錄集      

 

  • 2022年6月15日 (三) 23:05 Annn0210對話 | 貢獻已經上傳「檔案:球衣正面.png」的新版本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22年6月15日 (三) 23:00 Annn0210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球衣正面.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吳廷恩...)
  • 2022年6月15日 (三) 22:57 Annn0210對話 | 貢獻已經上傳「檔案:新北市立中和高中棒球隊 2022新版logo.png」的新版本 (已經復原到於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14:48的版本)
  • 2022年6月15日 (三) 22:57 Annn0210對話 | 貢獻已經上傳「檔案:新北市立中和高中棒球隊 2022新版logo.png」的新版本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所有人: <br>所有人:吳廷恩(第十一屆)<!--請填寫該檔案或圖片為誰所有,ex:Twbsball--> ...)
  • 2022年6月15日 (三) 22:48 Annn0210對話 | 貢獻已上載"檔案:新北市立中和高中棒球隊 2022新版logo.pn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 <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請填寫...)
  • 2022年6月15日 (三) 22:29 已建立用戶「Annn0210對話 | 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