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竹南高級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19:19 ;歷來作者:Hsueh140.114.74.29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竹南高中)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內容說明:國立竹南高級中學校徽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國立竹南高級中學(簡稱竹南高中),是一所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1952年9月該校創立,定名苗栗縣立竹南初中,奉准試辦高中。1953年12月12日奉准改為苗栗縣立竹南中學,成為一所完全中學。1962年8月高中部七班改隸台灣省立苗栗高中,定名為台灣省立苗栗高中竹南分部。1967年秋季,實施九年國教,該校奉准獨立設校,正名為臺灣省立竹南高中。2000年2月1日由於省立高中職改隸教育部,該校奉令改名為國立竹南高級中學。

  學校的中程發展方向,將持續深化學校本位特色課程、學生核心素養培育、拔尖扶弱適性教學及教師專業學習社群等特色發展。涵育學生「能自主、善互動、求共好」的理念,使其成為能面向未來、關懷社會的未來人才。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國立竹南高級中學
  • 學校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98號
  • 聯絡電話:037-476-855
  • 創立年份:1952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