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21:31 ;歷來作者:Good boy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內容說明: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校徽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內容說明: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校徽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簡稱為永春高中)。永春高級中學位於象山「永春坡」附近,原為「臺北市立永春國民中學」,具有青山環繞,幽靜清朗,獨棟式的建築蘊含了學院風格。學生上學必經這登上象山的路程,因此象山又被其學生稱為校山。1994年因應地區發展之需,改制為「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

  永春高中校地幅員遼闊,共計5.3公頃,其中教學區計有英華樓、菁英樓、菁莪樓、格致樓、修齊樓、另有學生活動中心及行政大樓。各樓間相互有機連結,發揮學校整體教育功能。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
  • 學校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654號
  • 聯絡電話:(02)2727-2983
  • 創立年份:1968年
  • 創部年份:1994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