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討論:一人左投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12:58 ;歷來作者:Archi堂本慶司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何以認定小川宗直為史上第一位一人左投?就個人印象所及,職棒二年黃武雄就曾被教練團試探性的運用於專門對付左打者,在其出賽紀錄中也不乏僅投一人次就下場的紀錄,不過當年他仍具先發實力,故並未專任此一特殊工作,一直到宅和本司任職虎隊期間才完全塑造出黃一人左投的特殊定位,而小川在職棒三年的出賽也不過僅有一場完成一人左投的任務,這樣的稱謂應該有待商榷。 -- 堂本慶司 (Talk) 02:27 11月9日, 2006
  • 當年他仍具先發實力,這就是重點了,就是因為黃武雄早年還有先發,所以我不認定為一人左投。我一人左投是挑以中繼為主的,故將小川宗直視為第一人左投。其實真的要挑毛病,中職真正的一人左投只有劉明吉一個人而已。--Archi(Talk) 02:54 2006年11月9日
  • 剛剛研究了一下,小川宗直沒有被定位成一人左過--Hsueh (討論) 2019年12月27日 (五) 12:58 (CST)
05/13 1打席(統一 羅曼or徐育鉉)
05/10 3打席(兄弟 (帝波) 李居明 王光輝)
05/05 先發
04/12 3打席(兄弟 洪一中 吳復連 陳彥成)
04/09 7打席(統一 羅曼 賴崇光 (鄭百勝) 汪俊良 (卡羅) (羅敏卿) 林克)
03/25 4打席(洪一中 林易增 吳復連 (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