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討論:高飛犧牲打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Zax12345xx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03:33 ;歷來作者:Archi140.114.197.67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高飛犧牲打,外野手不一定要"接殺"吧??? 只要觸碰到野手的身體的任一部份,壘上跑者就能起跑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411343

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手邊也沒有棒球規則,麻煩解惑。

  • 沒接殺就變成野手失誤,也沒犧牲了。--Archi(Talk) 2008年12月21日 (日) 16:57
  • 雖然是10年前的討論了,但還是來DEBUG一下。外野手失誤,如果紀錄組認定這球接殺跑者是可以回來得分的,打者的紀錄上一樣是會記高飛犧牲打喔;反之則打擊紀錄就是記失誤而沒有打點。--滷味 (討論) 2020年6月7日 (日) 03:33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