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賀西J.L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Rugosa1134 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05:10 ;歷來作者:Hsueh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依國籍分類 > 多明尼加球員

目次

[編輯] 簡介

  身高一九○公分、體重七十八公斤的賀西,是名左投手,當林仲秋李杜宏在多明尼加尋找洋將時,賀西的朋友一把拉住阿秋小聲說:他已兩餐沒吃東西,可不可以請他吃一塊披薩?賀西說,家住多明尼加鄉下,日子很苦,從小就想靠打棒球來改善生活,好在多明尼加球隊多能夠得到很多教練的指導,但長大後卻窮到沒錢自費赴美找機會,只有每年等各國球團來辦測試時,自己拿著手套在場邊等看看,能不能找到願意用他的人。而為了來測試,他還必需存好久的車錢,且沒辦法存吃飯錢,所以常常一天只吃一頓飯,有時兩天才能吃一頓。於是林仲秋以一塊比薩跟兩千美金的月薪簽下賀西,來到台灣,總教練宅和本司認為賀西球速相當不錯,甚至認為有實力和涂鴻欽一樣頂上先發位置,只不過因洋將名額的限制,出賽機會不多。賀西雖有球速,但是控球不盡理想,八三一洋將大限時未被列入最後的洋將名單,雖然總教練宅和本司仍建議球團在次年續聘賀西,不過賀西終究沒有歸隊。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 1995年 -- 來台加盟三商虎隊,但未通過八三一洋將大限,而不再續約。
  • 1995年 -- 06月10日中職初登場,在台中棒球場先發出戰兄弟象隊,主投4局送出2次奪三振和3個四死球,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均為責失,之後球隊在第8局連下3城以4:2逆轉獲勝,躲過敗投責任。
  • 1995年 -- 07月17日第二場先發,在新竹棒球場先發出戰統一獅隊,主投2.2局送出1次奪三振和2次四死球,被擊出7支安打掉5分均為責失,承擔敗投責任。
  • 1995年 -- 08月06日第三次出賽,在台中出戰時報鷹隊,先發主投4.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
  • 1995年 -- 08月28日,在屏東棒球場出戰味全龍隊的比賽中後援登板,主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未失分,終場球隊以9:2獲勝,拿下中職生涯首場勝投。

[編輯] 特殊事蹟

  • 林仲秋李杜宏在多明尼加時以一塊比薩跟2000美金月薪的條件簽下。

[編輯] 職棒生涯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場次 先發 完投 完封 中繼 救援 局數 被安打 被全壘打 四壞 奪三振 WHIP
1995 三商隊 16 1 1 4.67 4 3 0 0 -- 0 17.1 19 1 7 9 1.50
1年 1 1 4.67 4 3 0 0 -- 0 17.1 19 1 7 9 1.50

[編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