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韋澔(2001)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01:48 ;歷來作者:Good boy1.168.71.201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目次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 2018年 -- 01月31日,於107年高中乙組冬季聯盟對彰化高中青棒隊,完投七局僅失一分,送出12次三振、無四死球,投出個人生涯代表作。
  • 2019年 -- 06月09日,於櫻花聯盟季賽先發對戰翔陽棒球隊,六局下接替陳以哲投球,一局後援被打兩支安打兩個保送兩次失誤,吞下生涯首敗,也是Falcons獵鷹棒球隊隊史首敗。

[編輯] 備註

  • 從國小就喜歡棒球的他,於是在國一的時候與蕭齊等人和家人的支持組成福星棒球隊,後來因福星公園場地有限轉移到北屯兒童公園少棒場,改名成北屯飛鷹青少棒隊,後期招寡了賴旻煌方行建兩位棒球好手彌補以往打擊不振的飛鷹打線,也使得讓球隊處於巔峰時期。
  • 原本是右打者,因為恩師教練的建議而改成左打。
  • 過去就一直是陳鴻文的球迷,所以連投球姿勢和放火與生日都與陳鴻文有相似之處。
  • 因於高中和大學手臂被過度使用,導致舊傷復發讓他右手再也不能投球,從此一度沉淪,在他朋友的開導下才重新振作改練左投。

[編輯]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