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風雲小隊長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CH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21:52 ;歷來作者:Archi61.230.125.31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媒體 > 平面媒體 > 棒球書籍

內容說明:風雲小隊長封面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編輯] 簡介

  狛駒中學棒球社中一直當候補捕手的霧隱主將,當選棒球社新任隊長,一開始雖然看起來不太可靠,但他漸漸發揮隊長的本領。這是作者COZY城倉要帶讀者看看,候補選手如何帶領球隊的棒球漫畫。

[編輯] 基本資料

  • 書 名:おれはキャプテン(中譯:風雲小隊長)
  • 作 者:コージィ城倉(COZY城倉)
  • 譯 者:蘇郁強
  •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3年
  • 出版地:日本
  • 漫畫冊數:35冊
  • 規 格:平裝 / 11.5*18.9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ISBN:97898610744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