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馬山綜合運動場棒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22:00 ;歷來作者:Zax12345xxALL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馬山綜合運動場棒球場為馬山綜合運動場內的棒球場,馬山球場在韓國體育運動大會的催使下,於1982年9月24日正式啟用,第一場比賽於兩日後9月26日的樂天巨人隊對決三美巨星隊。從1982年以來,馬山球場一直以來是樂天巨人隊的第二主場,而從2012年起此球場將由韓國職棒第九支球團NC恐龍隊所作為主場。
  隨著馬山綜合運動場的老舊不堪使用,於2019年新建昌原NC球場後,此球場也改作為NC二軍主場使用。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交通資訊

  • 球場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마산회원구 양덕2동477(漢字:慶尚南道昌原市馬山會原區陽德2洞477)

[編輯]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