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高雄市私立三信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23:10 ;歷來作者:Archi163.32.85.227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三信家商.jpg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該校創立於1958年(民國四十七年),校名全銜為「高雄市私立三信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以高瞻的眼光,預期社會將快速進步,為適應時代潮流與經濟發展的需要,創辦人為林瓊瑤先生,於1956年1月10日召開的社員代表大決議創辦三信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冀以培育人才,服務桑梓,貢獻國家,其後幾經折衝協商,為三信之誕生開闢了一片美麗的園地,並定是日為三信之校慶,是有其特殊意義與價值。樂旗隊、美容科和波浪大樓是該校的特色。三信家商辦學績優,是培育商業人才的搖籃。

  2016年,因校方和董事會決議,因少子化及經費問題之下,三信家商棒球隊於105學年度、暑假起暫時停止招生;2018年6月在19名高三球員畢業後球隊等同宣告解散。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高雄市私立三信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 學校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186號
  • 連絡電話:07-7517171
  • 創校年份:1958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