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2022年第十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18:50 ;歷來作者:Catcher32036.236.154.80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內賽事 >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XPANTHER01.png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XPANTHER01.png
苗栗縣長盃 陽明山盃 紅葉盃 竹塹盃 金龍盃 巨人盃 宜蘭主委盃 立德盃 拱範宮媽祖盃 黑豹旗 螺絲盃
桃園盃 東岸聯盟 能高盃 南華盃 星光盃 八通關盃 新北富邦盃 中部地區聯賽 環球盃 曾紀恩盃 愛麗購盃
第1屆 | 第2屆 | 第3屆 | 第4屆 | 第5屆 | 第6屆 | 第7屆 | 第8屆 | 第9屆 | 第10屆 | 第11屆
高中棒球聯賽 | 玉山盃 | 王貞治盃 | 三級棒球國際賽事列表 | 台灣棒球賽事列表 | 台灣停辦棒球賽事列表

 | 前往本頁新聞集


大會概要

賽事資訊

{"pagename":"2022%E5%B9%B4%E7%AC%AC%E5%8D%81%E5%B1%86%E9%BB%91%E8%B1%B9%E6%97%97%E5%85%A8%E5%9C%8B%E9%AB%98%E4%B8%AD%E6%A3%92%E7%90%83%E5%A4%A7%E8%B3%BD","localurl":"%2Fwiki%2Findex.php%2F","ymp":0,"human":1,"row6":0,"countdown":0,"arg1":"2022%2F11","id":"DGPK-FC","title":"%3Ctt%3E2022%2F11%3C%2Ftt%3E+%E3%80%90%E9%A0%90%E3%80%80%E8%B3%BD%E3%80%91","from":"2022%2F10%2F29","to":"2022%2F11%2F10","more":"p","shift":"","st":{"placeholder":null,"div":"margin-bottom%3A10px","header":"background%3A%2308C"},"links":{"placeholder":null},"p-links":{"placeholder":null},"n-links":{"placeholder":null}}

{"pagename":"2022%E5%B9%B4%E7%AC%AC%E5%8D%81%E5%B1%86%E9%BB%91%E8%B1%B9%E6%97%97%E5%85%A8%E5%9C%8B%E9%AB%98%E4%B8%AD%E6%A3%92%E7%90%83%E5%A4%A7%E8%B3%BD","localurl":"%2Fwiki%2Findex.php%2F","ymp":0,"human":1,"row6":0,"countdown":0,"arg1":"2022%2F11","id":"DGPK-FC","title":"%3Ctt%3E2022%2F11%3C%2Ftt%3E+%E3%80%90%E6%B1%BA%E3%80%80%E8%B3%BD%E3%80%91","from":"2022%2F11%2F16","to":"2022%2F12%2F04","more":"n","shift":"","st":{"placeholder":null,"div":"margin-bottom%3A10px","header":"background%3Abrown"},"links":{"placeholder":null},"p-links":{"placeholder":null},"n-links":{"placeholder":null}}
  • 賽事名稱:2022年第十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 競賽宗旨:為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高中學生棒球運動風氣,提升青年棒球技術水準,積極培養青棒優秀選手,爭取高中棒球運動最高賽會榮譽。
  • 比賽日期:2022年10月29日~11月10日(預賽)
         2022年11月16日~12月04日(決賽)
  • 比賽地點:
  • 參賽球隊:共 192

相關單位

  •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
  •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臺中市政府、臺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臺灣省各縣市政府、金門縣政府、連江縣政府、各縣市公立體育場(管理所)、各縣市體育會棒球委員(協)會
  • 冠名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 執行單位:展逸國際企業
  • 轉播單位:緯來電視網、BE HEROES(YouTube

一般範疇

  • 球隊球員資格
(一)球隊:
1. 凡教育部、國防部、直轄市或縣市所屬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軍事學校)及專科學校,均得以單一學校為報名單位,且報名 1 隊為限。
2. 澎湖、金門及連江縣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以單一學校或聯合組隊為參賽單位,離島縣市聯合組隊時,其球隊名單應詳註隊職員之學校。參與聯隊之學校,不得再以單一學校報名。
3. 完全中學之高中部學生總人數未達 100 人(含)之學校,得報名國中部之學生。
4. 專科學校限報名五年制前三年之學生。
5. 參加教育部 111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棒球運動聯賽之學校應報名最優級組。
(二)教練:
1. 木棒組:各教練均須取得 B 級教練資格(含)以上者。
2. 硬式組、鋁棒組、軟式組:各組教練均須取得 C 級教練資格(含)以上者。
3. 報名參賽之各隊教練均須取得 C 級教練資格(含)以上者。
4. 教練證之認定須符合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輔導特定體育團體建立運動教練制度章則,始能報名參賽(報名時須附上教練證正反面影本,每場賽前繳交教練證正本且至少 1 名教練到場,違者將褫奪該場比賽)。
5. 凡報名之教練,於比賽中不論任何原因均須至少 1 名到場,若發生無法到場,致臨時調派教練之情事,將判處原報名教練 2 年禁賽及不得再參加教育部體育署與本會所舉辦之各項講(研)習會。
(三)球員:凡 11191 日(含)以前設籍於該學校之在校學生(以學籍證明為憑)。
(四)比賽開打之前發生球員資格不符,則該球員須從該隊之球員名單中自動移除,再提報本會技術暨紀律委員會議處。
(五)假如在比賽中、賽後或賽季已結束後發現違犯「球員資格」之情況,除沒收本賽事所有比賽成績及資格,再提報本會技術暨紀律委員會議處。
  • 球隊人數規定
(一)職員:領隊、總教練各 1 名、教練 2 名(不得兼任同賽會他隊的教練)、運動防護員或物理治療師 1 名、隨隊老師 1 名、管理 1 名共計 7 名。
     (防護員或物理治療師、隨隊老師、管理視各隊需求且符合資格方能報名)。
(二)球員:含隊長 18 名,最少不得低於 12 名。
  • 罰則
(一)違反比賽規定將處以罰款及停權。違規者自通知日起 1 個月內必須繳交罰款,有關罰款 的申訴,請依本賽事規定之申訴內容處理。當球隊、球員在比賽期間被該場賽事技術委員通知有關罰款時,
   違規者在未繳交罰款前將無法再參加下一個本會舉辦的賽事,同時將再處以額外的罰款。
(二)為維護球員清新、健康之學生本質,嚴禁球員、教練或家長(監護人)私自與國內、外職業、業餘棒球團體或經紀公司等單位或人員,簽訂任何契約行為(含商業、金錢交易或 委託接洽等),
   若有違反經查屬實者,不得參加本會及其他單位所舉辦之棒球比賽外,並提報有關單位議處。
(三)若總教練、教練或球員被驅逐出場或遭到禁賽,則必須立即離場,不得留在場內或坐於看台上,亦不得於下一場比賽出賽,被禁賽之隊職員均不得到球場,若違反規定經查違規屬實(錄影、照相、人證),
   將再提報本會技術暨紀律委員會加重議處。
項目 違規行為 罰款 停權
1 球隊未能遵守有關球衣顏色或相關規定 $4,000
2 球隊未能遵守運動場館使用和維護的規定
飲酒(含酒精之飲料)、吸菸、嚼菸草、嚼檳榔及啃食瓜子
$5,000 (須恢復原狀)
3 未能依規定時間提交攻守名單 $5,000
4 使用不合格球棒 $5,000
5 暴力丟擲裝備 $5,000
6 球隊領隊職員、教練、球員被判驅逐出場 $8,000 1場
7 被判驅逐出場卻未離開球場 $10,000 0至3場比賽
8 拖延爭議 $10,000
9 意圖衝撞裁判、球員,必須被用力阻隔者 $10,000 0至3場比賽
10 休息區球員衝入場內的行為(非肢體暴力) $10,000 0至3場比賽
11 導致休息區球員全部衝入球場的行為 $10,000 0至3場比賽
12 從休息區丟擲裝備或物品至場上 $10,000 0至6場比賽
13 故意向擊球員投擲觸身球 $10,000 1至4場比賽
14 打者惡意衝向投手丘 $10,000 1至4場比賽
15 向裁判方向丟擲裝備 $10,000 1至6場比賽
16 對裁判比出不尊敬手勢 $10,000 1至6場比賽
17 針對裁判的不適當批評(例如以不雅言語辱罵或
揶揄嘲諷裁判)(以該場次執法裁判認定)
$10,000 1至6場比賽
18 故意向打擊者頭部投球 $15,000 3至6場比賽
19 肢體碰撞裁判 $15,000 3至8場比賽
20 打架 $15,000 3至8場比賽
21 使用變造球棒 $15,000 7至8場比賽
22 以肢體行為冒犯球迷 $15,000 5至10場比賽
23 以肢體行為冒犯大會相關人員 $15,000 0至6場比賽
24 不服從大會判決而引發棄權罷賽(沒收本賽事資格) $15,000 取消本賽事比賽成績並送技術暨紀律委員會議處

競賽行政

  • 賽事技術委員之職責
(一)賽事技術委員監督每場比賽。
(二)與裁判長(或召集人)確認裁判之指派,其最終決定權屬於賽事技術委員。
(三)執行本文件所述及競賽規程之規定。
(四)收集相關之統計及比賽報告資料。
(五)主持檢討競賽中之相關技術問題,及對參賽者紀律問題或球隊之抗議作成決議。
(六)每場比賽開始至少 60 分鐘(電視轉播 90 分鐘)前,賽事技術委員應向兩隊總教練取得打擊順序表,影印分送給裁判、記錄及其他相關人員。
  • 裁判
(一)每場比賽應至少指派三名裁判。
(二)每場比賽裁判之指派由裁判長單獨負責,但須獲賽事技術委員核可。
(三)比賽開始前裁判會議,由裁判負責人主持,競賽組、賽事技術委員共同出席。
(四)比賽期間,由裁判負責人填寫裁判報告書,尋求對裁判於比賽中執法表現之評價及意見。
  • 記錄:記錄員應負責彙整各隊球員之攻守記錄及百分比,並指出有傑出個人表現之球員姓名,且建立資料。
  • 球僮:比賽之球僮均由本會負責,球僮應留於大會指定位置。
  • 抗議
(一)當球隊總教練認為「比賽規則」遭誤用或錯誤解讀而欲提出抗議時,應引用「比賽規則」向主審裁判提出。抗議提出後,主審裁判應暫停比賽,告知對方總教練、該場賽事技術委員及觀眾,說明抗議進行中。
(二)當主審被通知後,抗議應在 10 分鐘內以書面方式指出相關的棒球規則條文及保證金新台幣 1 萬元整一併呈送給該場賽事技術委員立即予以處理裁決。若抗議是發生在比賽結束時,提出抗議必須由球隊總教練通知該場賽事技術委員。
   賽事技術委員告知對方球隊、裁判抗議已被提出。該場賽事技術委員在諮詢競賽組組長、裁判員後會立即做成決議,對方球隊必須等到做成決議後才可離開球場。
(三)賽事技術委員對「有關規則」之任何裁決皆為最終裁決,不得申訴。
(四)假如抗議並非針對比賽行為,則應以書面方式向賽事技術委員會提出,並附新台幣一萬元現金,內容須說明抗議之事項及原因,並提出「應該」適用之適當處置措施。
  • 申訴
(一)申訴之摘要應轉交給賽事技術委員會,並附一份該申訴對象之裁決書(狀)及新台幣一萬元,摘要應敘述申訴人認為被違犯或未被採用之規則。只有賽事技術委員針對非關比賽規則所作成之裁決,才可成為申訴對象,
   而向賽事技術委員會提出。賽事技術委員會針對比賽規則之裁決為最終裁決,只有非關比賽規則之其他事項可以成為申訴對象。
(二)申訴書(狀)之提出限於賽後 3 小時內為之。
(三)申訴送達賽事技術委員會之後,賽事技術委員會立即開會,並於收到申訴書之後 12 小時內作成裁決,可能會對競賽中之後續比賽造成影響。
(四)本會於事件發生後 24 小時內負責將罰則及裁決書等,通知送達相關各方。
  • 比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棒球規則。

比賽範疇

  • 場地
(一)比賽場地:新北市三重、大都會、中山、重新、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臺中市櫻花、嘉義縣南華大學、臺南市善化、南英、高雄市立德棒球場。
(二)若場地無夜間照明設備,若賽事技術委員會同主審裁判認定天色太暗而無法繼續比賽的時候,即可以截止比賽。(完成比賽:先攻球隊完成 5 局上,如果是處於落後即可截止比賽,若未完成 5 局則保留比賽)。
(三)完成比賽:比賽至 6 局(含)之後。若未完成則取消該局,成績以前一局判定,個人紀錄予以保留計算。
(四)依現有球場場地規範。
(五)嚴禁使用任何瓦斯汽笛、擴音器、大聲公、音響、哨子。
  • 球衣
(一)主隊須穿著淺色上衣,而客隊則穿深色上衣。如改變已定之球衣顏色,除須先獲得賽事技術委員同意外,並依賽事規定 C6 罰則第 1 項處置。
(二)所有球員及教練球衣均須有不同之背號,於教練會議決定後,背號不准變更。如改變已定之球衣背號,除須先獲得賽事技術委員同意外,並依賽事規定 C6 罰則第 1 項處置。
(三)球隊服裝應整齊劃一,球衣樣式、顏色需一致(內衣不得為白色),號碼清晰(球員 1~25 號,隊長球衣號碼為 10 號,教練 27~29 號,總教練 30 號),胸前須有明確中文校名且須大於其他語言隊名及小號碼,
   球褲之穿著應露出棒球襪,違者不得出場。
(四)投手如果穿尼奧普林樹膠衣袖,必須用內衣衣袖覆蓋。投手手上、手腕、手臂不可佩戴任何可能使及球員分心之物,例如吸汗腕帶。
(五)贊助者之或標誌允許於球衣及夾克上縫(印),其總面積不得超過 120 平方公分、球帽及頭盔不得超過 25 平方公分,其他護具不得標示(製造商商標不在此限),否則應以黏貼方式遮蓋不露出或摘拆標誌。
   右袖則須統一縫上黑豹旗官方臂章,違者將不得出賽。
  • 選手席
(一)主隊(隊名在前者)使用三壘側之選手席,客隊(隊名在後者)使用一壘側之選手席。並請教練指導球員撿拾界外球,一壘邊由一壘選手席負責,三壘邊由三壘選手席負責,本壘後方由雙方球隊負責撿拾。
(二)除暫停之需,總教練或教練不得任意走出選手席(包括壘指導區),對於己隊選手席邊之啦啦隊負有不滋事之責,如有違規將嚴重議處。
(三)報名表內之隊職員須穿著球衣(領隊、副領隊、帶隊老師、管理及運動防護員或物理治療師除外)才可進入選手席,違者將總教練驅逐出場。
(四)比賽中選手席內不得利用任何器材與外面聯繫,但可與牛棚聯繫。
  • 比賽相關規定
(一)指定打擊:本賽事可使用 DH
(二)比賽用球:採用華櫻 BB980 型硬式棒球。
(三)球棒:
1. 鋁棒-須符合長度不得超過 34 吋,直徑不超過 2 5/8 吋,重量不得低於長度減 3 盎司(例如:若長度為 34 英吋,其重量不得低於 31 盎司或 877 公克以上,若長度為 33 英吋,其重量不得低於 30 盎司或 848 公克以上),
     且必須是光滑、圓形、堅硬的,不得再使用合成棒(Composite)及球棒上均須印有「擊球彈性係數標準(BBCOR)」認證標章才可於比賽中使用(因日規鋁棒並無重量規格標示,使用日規鋁棒之球隊須於賽前逕行測量重量,
     並將重量規格(公克)貼在球棒上,以備技術委員賽前檢查用,若經舉報實際重量與所貼之重量不符,將以使用違規球棒論處)。
2. 木棒
(1) 本會認定之比賽用球棒(品牌及型號,球棒清單於教練會議發放)。
(2) 棒球規則 3.02(d) 木製球棒顏色,本會訂定如下:原木、黑、棕、紅及棕、紅的深色系,含上述二色組合為限,不得有第三種顏色或環節式之配色,並自 109323 日起開始實施。比賽中若教練對球棒顏色有疑慮,
  經向主審提出抗議成立時,則依賽事規定罰則 C64 項處置。
(四)裝備及護具:捕手護具須自備,並合乎標準(罩雙耳頭盔、面罩、懸垂式護喉、護胸、護襠及護腿),牛棚預備捕手亦應配戴頭盔及面罩;擊球員、跑壘員及壘指導員均須戴安全帽(安全帽請採用雙耳並附安全帶之規格,教練除外)。
   如缺任何乙項,大會將警告 1 次,第 2 次得將總教練驅逐出場。
(五)每日第 1 場及 64 強起之賽程,得於賽前 30 分鐘開始守備練習(若賽程已延誤,賽事技術委員得取消),守隊先,攻隊後,每隊各 10 分鐘,在對方球隊進行守備練習時,不得進入場內。
(六)各隊應於開賽前 90 分鐘,相互通知將啟用右投或左投,並於 60 分鐘(電視轉播 90 分鐘)前向大會提交攻守名單( 15 張),此份名單為正式攻守名單,在開打前因任何原因而變動先發球員時(不得變動打擊棒次),
   於本場次比賽或保留補賽,視同已替換下場之球員。
(七)遇天候不良或其他不可預期因素,裁判在判定是否宣告截止比賽前,必須等待兩次 30 分鐘,如持續無法排除中斷因素,則比賽宣布終止。假如已經完成 5 局並且裁判也宣告截止的比賽,即結束比賽為正式比賽。如未完成 1 局則取消。
(八)當擊球員擊出全壘打,不允許隊職員在回本壘前去碰觸球員(跑壘指導員除外),未遵守此規定,第一次球隊將被警告,再犯者則球隊總教練將被驅逐出場。
(九)當擊球員擊出安打,或跑壘員跑回本壘得分時,均不允許隊職員離開選手席,未遵守此規定,若無發生妨礙行為時,第一次球隊將被警告,再犯者則球隊總教練將被驅逐出場;若有發生妨礙行為時則停止比賽,
   宣判最靠近本壘之跑壘員出局,其他跑壘員退回已佔有之壘。
(十)衝撞規則:依中華民國棒球規則 6.01(i) 規定。
(十一)投手必須遵守下列規定:【 1 曆日係指凌晨零時 1 分至午夜零時】
1. 一日比賽中投手不得投球超過 105 球,但面對同一打席時,則可投至完成結果或該半局結束,同時必須強制脫離投手職務。
2. 一日中投球數為 81 球(含)以上者,必須休息 4 曆日。
3. 一日中投球數為 61-80 球者,必須休息 3 曆日。
4. 一日中投球數為 46-60 球者,必須休息 2 曆日。
5. 一日中投球數為 31-45 球者,必須休息 1 曆日。
6. 一日中投球數為 30 球內(含)不受隔天休息限制。
7. 同一名投手不可連續四日上場投球。
8. 第一天投球數+第二天投球數超過 51 球(含)以上者,第三天不可上場投球。
9. 賽事若因雨保留,投球數則繼續累計。若超過 50 球,則也須受上述投球規定限制。
10. 「投手犯規」或「不法投球」,無論是否已把球投向擊球員,皆視為「投球」,計入該投手之「投球數」中。
11. 違反上述投球規定,可導致沒收比賽。
12. 同一曆日中,投手若於超過一場的比賽中投球,則可於這幾場比賽中投任何數目組合的投球數,但其總數不得超過該曆日總投球數之上限。
13. 各隊教練於賽後務必至記錄組簽核己隊投手之投球數。球數則以現場公開之投球顯示器為準。
(十二)電視輔助判決之相關規定如下:
1. 好壞球、投手犯規及是否揮棒過半,不得要求電視輔助判決。
2. 經抗議或要求裁判協商後,不得要求電視輔助判決。
3. 對於裁判員之判決產生疑慮時,應於 10 秒內提出暫停考慮,20 秒內(含前 10 秒)決定是否提出輔助判決,自總教練喊暫停開始計時。
4. 電視輔助判決賽事技術委員及裁判應依電視畫面呈現,作正確判決。
5. 若同時有兩個判決疑慮時則須提出順序。
6. 每隊每場 1 次,若判決改變得保留再 1 次輔助決之權利,此次不論判決是否改變,均不得再提出輔助判決之要求。
  • 加速比賽特別規定
(一)比數 3 局相差 20 分, 4 局相差 15 分, 5 局相差 10 分,即截止比賽。
(二)欲四壞球保送可直接告知主審,但累計投球數。
(三)野手集會含捕手每局限 1 次,時間以 45 秒鐘為限(逾時計教練技術暫停 1 次),第 2 次計教練技術暫停 1 次。每場限 3 次野手集會,第 4 次(含)則每次都計教練技術暫停一次,延長賽時則每 3 局限 1 次。
(四)教練滯留投手丘(場內)時均視為技術暫停,每位投手一局中允許 1 次教練技術暫停,時間以 45 秒為限,第 2 次則須更換投手(原投手強迫退場)。每場第 4 次(含)暫停時,則每次都須更換投手,延長賽時則每 3 局限 1 次教練技術暫停。
   攻擊時 1 局允許暫停 1 次,時間以 45 秒為限,每局第 2 次時,則視同該隊教練技術暫停 1 次,每場限 3 次攻擊暫停,第 4 次(含)每次都計教練技術暫停 1 次,延長賽時則每 3 局限 1 次。
(五)攻守交換限於 90 秒內完成,攻方第三出局數完成時開始計算,若遇捕手著裝則可再延長 20 秒。
(六)更換投手時含投捕交談,限於 100 秒內完成,依教練暫停時開始計時。
(七)教練技術暫停後更換投手含投捕交談,限於 120 秒內完成,依教練暫停時開始計時。
(八)前述之時間限制均含投手練投、野手傳接及擊球員就擊球區,逾時將取消投手練投。
(九)投手就投手板時擊球員須就擊球區,違者經 1 次警告後判一好球。
(十)一局中,教練不得更換指導區。
(十一)比賽中不得有偷竊暗號行為,違者警告 1 次,第 2 次將總教練驅逐出場。
【註】若為配合電視轉播、球員替換或其他因素而產生的逾時,則不受前述之時間限制。

本屆賽制

  • 不分區,採單敗淘汰賽制。
  • 每場均賽至勝負為止。
  • 突破僵局制
1. 在正規局數(7 局)結束後仍無法分出勝負時,進入延長賽(第 8 局)起採用。
2. 攻方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進攻。
3.8 局起將繼續沿用第 7 局的打序,如第 7 局結束時的最後一名打者為第 4 棒,第 8 局的打者將從第 5 棒開始,而二壘跑者為第 3 棒,一壘跑者為第 4 棒。第 9 局延續第 8 局的打序,以後每局亦同,決定棒次以後,不得更改。
4. 其餘任何的代跑或代打將按照既有的規定進行。
5. 突破僵局制成績計算方式:
(1) 壘上 2 位跑者不算(個人)得失分,不算(球隊)失分率。
(2) 其他個人紀錄,計算至比賽結束。
(3) 球隊比賽分數只記錄至第 7 局結束止,但計算勝負。
6. 如遇連續下雨延誤賽程時,大會有權決定更改比賽方式。

參賽隊伍

  • 今年參賽隊數 192 隊:
  • 木棒組 45 隊、鋁棒組 147 隊。
  • 首次參賽 5 隊。(新竹市建功高中、苗栗縣苗栗農工、苗栗縣中興商工、台南市大灣高中、高雄市新興高中)
隊 數 統 計
縣市 今年隊數 去年隊數 首次參賽 木棒/鋁棒 縣市 今年隊數 去年隊數 首次參賽 木棒/鋁棒
X行政區:基隆市.png
基隆市
0 1 0 0/0
X行政區:台中市.png
臺中市
22 22 0 4/18
X行政區:台北市.png
臺北市
37 39 0 5/32
X行政區:彰化縣.png
彰化縣
7 9 0 1/6
X行政區:新北市.png
新北市
23 20 0 5/18
X行政區:南投縣.png
南投縣
2 2 0 1/1
X行政區:宜蘭縣.png
宜蘭縣
6 5 0 1/5
X行政區:雲林縣.png
雲林縣
7 6 0 2/5
X行政區:花蓮縣.png
花蓮縣
6 5 0 2/4
X行政區:嘉義市.png
嘉義市
2 2 0 1/1
X行政區:連江縣.png
連江縣
1 1 0 0/1
X行政區:嘉義縣.png
嘉義縣
3 2 0 1/2
X行政區:桃園市.png
桃園市
16 16 0 4/12
X行政區:台南市.png
臺南市
13 13 1 5/8
X行政區:新竹市.png
新竹市
7 6 1 1/6
X行政區:高雄市.png
高雄市
17 21 1 4/13
X行政區:新竹縣.png
新竹縣
5 5 0 1/4
X行政區:屏東縣.png
屏東縣
8 7 0 4/4
X行政區:苗栗縣.png
苗栗縣
4 4 2 1/3
X行政區:台東縣.png
臺東縣
4 4 0 2/2
X行政區:金門縣.png
金門縣
1 1 0 0/1
X行政區:澎湖縣.png
澎湖縣
1 1 0 0/1

出場校

縣市 校數(上屆) 學校名稱 上屆成績
(╳=未報名)
本屆成績
X行政區:台北市.png
台北市
37(39) 內湖高工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成淵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松山工農 北一區預賽 32強
和平高中 64強 預賽
建國中學 北一區預賽 預賽
華江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延平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強恕高中 64強 預賽
台北海大 32強 64強
政大附中 64強 預賽
台北商大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師大附中 北一區預賽 64強
大理高中 北一區預賽 第六名
大安高工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市立大同 64強 預賽
士林高商 64強 預賽
中正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木柵高工 北一區預賽 預賽
中崙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內湖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永春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成功高中 64強 64強
西松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百齡高中 沒收比賽 預賽
育成高中 64強 預賽
松山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明倫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南港高工 64強 16強
南湖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陽明高中 第八名 32強
復興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麗山高中 64強 64強
私立大同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東山高中 北一區預賽 64強
復興實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稻江商職 32強 第七名
景文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X行政區:新北市.png
新北市
23(20) 華僑高中 北一區預賽 32強
康橋國際 北一區預賽 預賽
中華商海 32強 64強
三重商工 北一區預賽 沒收比賽
中和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永平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樹林高中 北一區預賽 64強
秀峰高中 16強 預賽
板橋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淡水商工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新北高工 北一區預賽 64強
新北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新店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新莊高中 北一區預賽 64強
鶯歌工商 16強 季 軍
崇義高中 32強 32強
南山高中 64強 預賽
莊敬高職 64強 64強
辭修中學 北一區預賽 預賽
穀保家商 亞 軍 冠 軍
竹林高中 預賽
三重高中 預賽
光復高中 預賽
X行政區:宜蘭縣.png
宜蘭縣
6(5) 慈心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羅東高工 32強 32強
羅東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羅東高商 64強 預賽
蘇澳海事 北一區預賽 預賽
宜蘭高中 預賽
X行政區:桃園市.png
桃園市
16(16) 桃園高中 64強 預賽
大溪高中 第五名 預賽
大園高中 64強 64強
平鎮高中 冠 軍 殿 軍
永豐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武陵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陽明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楊梅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壽山高中 北二區預賽 16強
育達高中 64強 32強
治平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復旦高中 北二區預賽 64強
中大壢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北科附工 64強 16強
清華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內壢高中 預賽
X行政區:新竹市.png
新竹市
7(6) 竹科實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新竹高工 北二區預賽 64強
新竹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成德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光復高中 北二區預賽 64強
磐石高中 64強 預賽
建功高中 預賽
X行政區:新竹縣.png
新竹縣
5(5) 竹北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竹東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關西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仰德高中 32強 32強
內思高工 北二區預賽 32強
X行政區:苗栗縣.png
苗栗縣
4(4) 育民工家 64強 64強
竹南高中 北二區預賽 預賽
苗栗農工 預賽
中興商工 64強
X行政區:台中市.png
台中市
22(22) 新民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僑泰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宜寧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興大附中 中區預賽 預賽
興大附農 第七名 32強
東勢高工 中區預賽 預賽
大甲高工 中區預賽 預賽
大里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文華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東山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台中二中 中區預賽 預賽
新社高中 32強 預賽
台中高工 中區預賽 預賽
台中一中 64強 預賽
龍津高中 中區預賽 64強
豐原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霧峰農工 中區預賽 32強
西苑高中 32強 第八名
弘文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明道中學 中區預賽 64強
葳格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嶺東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X行政區:彰化縣.png
彰化縣
7(9) 永靖高工 中區預賽 預賽
員林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溪湖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彰化高中 64強 預賽
彰師附工 64強 預賽
和美高中 64強 預賽
彰藝高中 16強 預賽
X行政區:南投縣.png
南投縣
2(2) 中興高中 中區預賽 64強
南投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X行政區:雲林縣.png
雲林縣
7(6) 斗六高中 中區預賽 預賽
北港農工 中區預賽 預賽
虎尾高中 32強 64強
麥寮高中 殿 軍 16強
維多利亞 中區預賽 沒收比賽
義峰高中 32強 16強
西螺農工 預賽
X行政區:嘉義市.png
嘉義市
2(2) 嘉義高中 64強 預賽
嘉義高工 32強 預賽
X行政區:嘉義縣.png
嘉義縣
3(2) 東石高中 32強 16強
協同中學 中區預賽 預賽
民雄農工 預賽
X行政區:台南市.png
台南市
13(13) 黎明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瀛海中學 64強 預賽
白河商工 第六名 預賽
北門農工 64強 預賽
台南海事 32強 32強
善化高中 南區預賽 32強
台南高工 南區預賽 預賽
台南一中 南區預賽 64強
台南二中 南區預賽 32強
陽明工商 32強 32強
南英商工 64強 64強
興國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大灣高中 預賽
X行政區:高雄市.png
高雄市
17(21) 中正預校 南區預賽 64強
三民高中 16強 64強
中正高工 南區預賽 預賽
高雄高工 南區預賽 預賽
高雄中學 南區預賽 預賽
新莊高中 南區預賽 64強
中山工商 64強 64強
立志中學 南區預賽 預賽
高苑工商 16強 第五名
普門中學 16強 亞 軍
新光高中 32強 64強
岡山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岡山農工 南區預賽 64強
鳳山高中 64強 64強
鳳山商工 南區預賽 預賽
鳳新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新興高中 預賽
X行政區:屏東縣.png
屏東縣
8(7) 大同高中 南區預賽 64強
美和高中 32強 16強
陸興中學 南區預賽 64強
屏榮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屏東高工 南區預賽 預賽
屏東高中 16強 預賽
潮州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屏北高中 預賽
X行政區:花蓮縣.png
花蓮縣
6(5) 四維高中 64強 64強
花蓮體中 北一區預賽 32強
玉里高中 16強 32強
花蓮高中 北一區預賽 預賽
花蓮高農 北一區預賽 預賽
海星高中 預賽
X行政區:台東縣.png
台東縣
4(4) 成功商水 南區預賽 預賽
台東體中 季 軍 16強
台東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蘭嶼高中 南區預賽 預賽
X行政區:澎湖縣.png
澎湖縣
1(1) 澎湖聯隊 南區預賽 預賽
X行政區:金門縣.png
金門縣
1(1) 金門聯隊 64強 預賽
X行政區:連江縣.png
連江縣
1(1) 馬祖高中 64強 預賽

參賽名單

平鎮高中

籤 號:
1
領 隊:許唐敏     防護員:郭祐任
總教練:吳柏宏    帶隊老師:藍文成
教 練:羅健銘陳威儒
管 理:
球 員:林柏佑胡孟智李勛傑田明倫張趙紘王緯倫許庭綸柯敬賢
    曾聖安陳致語邱立璿胡振義張耀允林孟佶徐紹予林維恩
    陽念希王彥恩

屏榮高中

籤 號:
2
領 隊:李欣蔓
總教練:潘偉豪    帶隊老師:商育嘉
教 練:盧昱文鐘勝宏
管 理:華 軍
球 員:林佳駿潘冠睿劉允強蘇莉涵林彥丞邱睿宇李昱霖李 于
    許閎翔黃識丰吳慣霆阮信銘

慈心高中

籤 號:
3
領 隊:曾捷弘
總教練:黃正志    帶隊老師:葉民台、陳俊源
教 練:
管 理:張安喬
球 員:顏珩軒吳昕祐葉人瑋黃子凌賴鼎今花翊庭張子凡黃柏憲
    劉苡安洪上也廖信傑陳睿騰吳綦峰黃 宜鄭秉宸林彥均

瀛海中學

籤 號:
4
領 隊:張添唐
總教練:曹濠鵬    帶隊老師:郭怡秀
教 練:沈顯瑞
管 理:謝欣妤
球 員:呂威霆許慈佑吳之介莊得諾莊雅筑黃冠勳李微洋王禹淮
    趙祖珩郭思源郭展馳高健熙吳政言蘇建原湯鈞淯林玹廷
    陳奎安戴家歆

屏東高中

籤 號:
5
領 隊:陳國祥     防護員:蔡宛蓁
總教練:陳文賓
教 練:陳勁甫杜福明
管 理:
球 員:古亦翔林道信黃 威鄭有志蔣承育李崧睿趙梓勛冉懋彥
    鄭宇辰鄞廷諺伍紘祥林韡哲潘宗祐杜勝賢林冠銘邱崇豪
    潘張鶴齡田尹光磊

育民工家

籤 號:
6
領 隊:賀思安
總教練:周森毅
教 練:林子寒謝文正
管 理:
球 員:張甯翔王宏宇陳凱翊莊祐嘉朱恩奇梁家瑋吳昊昕李憲龍
    翁晨勛范凱舜陳冠銘黃偉綸陳紹勻蔡傑霖劉仲甫田皓宇
    羅翌中陳朱晉揚

桃園高中

籤 號:
7
領 隊:徐宗盛
總教練:鄭吉松
教 練:
管 理:曾郁鈞
球 員:陳聖凱林仲威詹智堯黃勖恩杜侑展郎國証蔡亞叡徐晨瑋
    徐偉逸黃楷程陳政銓陳柏堯林庭緯楊森剴何承遠柯宇澤
    謝宜珍王柏崴

崇義高中

籤 號:
8
領 隊:陳春色
總教練:陳致鵬    帶隊老師:蔡維凡
教 練:張正偉
管 理:蘇逸凡
球 員:張于皓潘永庭楊宗保李昱承林宇哲陳耀維鄭 翔李偲暟
    楊凱程劉兆宇洪子杰高聖恩田鳴遠曾楷洛賴羿辰鄭浩瑋
    曹家瑋深見一騎

新北高中

籤 號:
9
領 隊:柯雅菱
總教練:黃喧凱
教 練:張宇翔
管 理:劉馨憶、李品萱
球 員:張琳崴李柏翰洪晨祐柯學良林冠勳楊浩榆閻廷宇蔡傑任
    李世煜童秉豐閻楚鈞陳品睿鄭棋祐簡翊丞何秉翰徐翊豪
    邱子恆羅福奇

台中二中

籤 號:
10
領 隊:許耀文
總教練:鄭肇豪    帶隊老師:陳傑凡、楊峯豪
教 練:高堉崴
管 理:陳 羲、顏岑羽
球 員:藍翌銘尤煒翔李承祐余恆多陳彥廷吳柏諺林毅鎧林詠量
    陳凱祥李裴峻保賢哲何東嶧趙奕睿郭鋐鎰王佑中林志峰
    傅 謙賴瑞祥

南英商工

籤 號:
11
領 隊:陳志隆     防護員:郭立翔
總教練:何信賢    帶隊老師:陳献榮
教 練:郭愿杰佟百聖
管 理:金羿旭
球 員:顏智郁陳廷威吳冠廷涂兆緯劉曜維王璟焴黃子堯石庭維
    許正和蔡承晉顏亞昱劉子諒林子恩李雚喆吳承翰賴威誠
    宋連恩陳趙羿勳

百齡高中

籤 號:
12
領 隊:張盈霏
總教練:張善鈞    帶隊老師:傅恭毅
教 練:方金昌
管 理:
球 員:李捷安吳克璿賴易陞陳韋廷葛宣佑林彥羽王瀚傑林韋成
    陳孟楷王彥鈞江昊昀林義庭

羅東高商

籤 號:
13
領 隊:陳琨義
總教練:劉品睿    帶隊老師:廖至笠
教 練:曾子軒黃教銘
管 理:張毓庭、林軒緯
球 員:邱昱維陳宥辛謝騰緯劉宇豪潘睿澤吳融宥曾丞希黃立杰
    雲凱裕吳囿儒邱翊銘蕭承宗高佑翔陳 宇林子恒黃語謙
    施韋丞許翔詠

麥寮高中

籤 號:
14
領 隊:吳政憲
總教練:吳秉倫    帶隊老師:沈玖%U+248F2%
教 練:陳聯豐林瑋翔
管 理:王晨博
球 員:蔡博仲余政陽許祐愷王浩然賴冠廷廖昭雄莊嘉恩廖健壹
    孫畯程陳祐丞辜茂碩戴琮翰辜茂誌王翾祐吳柏霆徐 磊
    許瑞安張彥澤

清華高中

籤 號:
15
領 隊:呂本源
總教練:李裕昌    帶隊老師:封潁俊
教 練:
管 理:
球 員:吳彥廷王心佑林后翊林以諾鍾秉諺鄒語庭姜義祥簡文興
    賴俊諺許茗華黃紹全邱世焜邱奕峻李子豪胡凱仙簡彥均
    黃中宥劉義豪

莊敬高職

籤 號:
16
領 隊:黎俊雄
總教練:鄭榮棟    帶隊老師:李基嘉
教 練:余皜騏黃文博
管 理:陳建霖
球 員:康仕庭洪銘澤曹展溢李宜修鄭浩宇林富祥李宥杰李育威
    涂藝騰葉 安陳峙安李瑞凱吳岱錚簡劭丞黃釭檳陽承展
    張菘程陳少庭

和平高中

籤 號:
17
領 隊:温宥基
總教練:葉益禎
教 練:林言熹
管 理:王昱云
球 員:李宸漢江杰修蘇鈺棋王子中熊紹亨沈宸緯于昕澔盧曄書
    徐柏睿張先程曾晨昱陳建輔陳彥伯楊博盛李承恩郭風佑

高雄中學

籤 號:
18
領 隊:謝昀儒
總教練:許雍欣    帶隊老師:顏銘賢、吳嘉鴻
教 練:張皓晨
管 理:郭思妤、郭珮筠、古岑于、鐘承希
球 員:鐘兆信張又升郭圃銘王致翰吳維晉詹承祐溫岳鋐王友詳
    黃笠棋洪世朋鄭穎祺郭詠靖李柏均鄭勝鴻范 譽李威呈
    陳智弘歐陽仲恩

大甲高工

籤 號:
19
領 隊:簡慶郎
總教練:張祐瑋    帶隊老師:顏銘鋒
教 練:
管 理:李家倖
球 員:王盟弘詹 杰余啟文鄭景丞黃宋宇蔡名翔萬栩綸許竣凱
    林星佑陳杰閎鍾至翔宋文凱鄭吉勝江立崙謝秉學洪世宇

霧峰農工

籤 號:
20
領 隊:廖本廷
總教練:林裕傑    帶隊老師:林宜慧
教 練:鍾孟軒賴宗霆
管 理:鄭雅文
球 員:宋順丞蘇宥齊湯子易何勁陞賴鎰誠徐榮恩簡伯峪林宏嶧
    彭勗泰賴亞群林鴻業廖冠泓陳彥丞柳鑑軒江俊凱黃昱榮
    張益維朱翊銨

嶺東高中

籤 號:
21
領 隊:周錦貞
總教練:廖崇亨    帶隊老師:張文瑞
教 練:王豐鑫
管 理:張安妤
球 員:林坤翰王律勳賴泓宇黃元凱陳俊佑蔡承翰王偉哲林重亘
    林應宬林均澔楊詠竣呂曜宇李承峼曾郁傑陳俊丞胡羿晨

興大附中

籤 號:
22
領 隊:陳勇延
總教練:歐哲銘    帶隊老師:吳政穎
教 練:黃信蒼
管 理:許媁茹
球 員:廖成睿陳竑儒陳奕樺藍紋頡鍾旭恩翁祺鈞林楚鈞洪揚凱
    許恒嘉周柏均陳博新陳玧䑴黃昱睿蔣順安陳煒麟賴宥希
    鄧宇翔謝翔聿

北港農工

籤 號:
23
領 隊:楊長鉿
總教練:王柏森    帶隊老師:魏錫森
教 練:施佳男李冠燁
管 理:林郁晨
球 員:吳政瑋紀坤瑋姚浚宇林宥丞郭羽祐張世閎李佰恩吳昭承
    吳峻武李仁斌張裕程蔡仁豪吳璨任莊嘉豪陳家佑

中興商工

籤 號:
24
領 隊:林士敦
總教練:梁逸姗    帶隊老師:羅敏彥
教 練:洪偉誠黃玟榤
管 理:
球 員:許立杰陳 毅賴泓文翁麗雅張欣喬吳冠霆羅士博江城蒲
    蘇瑞峯郭正昕林宥勳謝政隆曾海瑞王智威陳凱傑翁千富
    徐瑞君黃聿伶

三民高中

籤 號:
25
領 隊:劉人誠     防護員:林宜靜
總教練:張榮勳
教 練:鄭俊男莊志偉
管 理:劉昱廷
球 員:許子承林承恩陳昱勛吳宗遠張峯斌蔡承融陳柏儒林廷之
    陳業倫高恆恩張宸綱黃冠翔林紘維張明宏黃子豪孟平鴻
    盧建銘周彥農

竹科實中

籤 號:
26
領 隊:張簡瑞璨
總教練:張家銘    帶隊老師:林鴻昌、陳志傑
教 練:張唯宸
管 理:
球 員:劉柏葳郭于安廖又謙王悅謙李楊傑吳秉曄吳思藍張 霽
    尉 崴張玟銨柯元理胡鈞皓簡佑丞蔡睿軒王奐詠江振豪
    江品寬Waldenga Gladian Cavis

市立大同

籤 號:
27
領 隊:林家吟
總教練:陳韋志    帶隊老師:吳政陽
教 練:胡竣威
管 理:
球 員:柯宇軒葉呈映張致和李昱辰張冠瑀黃宇綸陳皓平許宸赫
    許丞樂陳定宇林逸晞鍾旻劭邱奕閎許宸瑜張恆維

玉里高中

籤 號:
28
領 隊:鄭志明
總教練:吳佳榮    帶隊老師:張錦龍
教 練:黃信福
管 理:
球 員:馬少安林子超林宏偉余紹洋楊宏羿葉駿宏陳子威謝誠威
    劉祖廷張文彥廖亞設林書涵趙仁翊葉辰昊胡天助林子揚
    張宥謙路多克.席富

台中高工

籤 號:
29
領 隊:黃維賢
總教練:林季甫    帶隊老師:王界明
教 練:郭昭賓
管 理:張恩珮
球 員:范玉堂翁堂睿王晟烜陳亮智廖晏婕王鋐洋廖貽廷賴宏甫
    張浚威黃駿宇邱 杰李定凱李岳霖楊鎧睿陳祐元高鉦詠
    陳冠文蕭楀澄

南山高中

籤 號:
30
領 隊:蔡銘城
總教練:許家華    帶隊老師:吳尚書
教 練:
管 理:闕宏宇、蔡志鵬
球 員:李東翰曾柏程黎哲宇梁立軒賴威廷陳韋霓劉翰陽鄒易廷
    王暊鈞陳致昕王睿輔魏嘉亨謝承晏吳俊亨王翌鴻張睿宇
    簡于翔郭秉翰

東勢高工

籤 號:
31
領 隊:周文松
總教練:林仲秋    帶隊老師:吳鈺淳
教 練:張秉傑蕭文銘
管 理:
球 員:陳鈺洵許子傑余修彬陳祐群潘駿睿吳秉岳林承運江念紘
    吳韶斈張晴証洪又新陳彥宇湯瑞宏胡鈺祥鍾易廷黃致嘉

文華高中

籤 號:
32
領 隊:黃偉立
總教練:楊承駿    帶隊老師:林子衡
教 練:
管 理:
球 員:周桓儀林哲立陳又頡林垣邑郭庭睿林芷妤王翊安葉宥軍
    黃昱誠柯竣耀詹安淳保賢斌張閩芝許肇原楊宜庭吳筠芸
    胡謝承軒詹李羽妍

北科附工

籤 號:
33
領 隊:陳勝利     防護員:吳婉鈴
總教練:林建男    帶隊老師:陳炳男
教 練:朱倉平羅 傑
管 理:趙睿勝
球 員:賴胤豪楊棕皓巫承栩林定侖王念好黃梓恩高國聖廖永詮
    廖睿綸鍾凱祥黃博言羅博彥林 嶽林彥薰黃子恩彭恩楷
    高慶麟董祉賢

永平高中

籤 號:
34
領 隊:沈美華
總教練:林順平
教 練:馬敏榮王教臻蔣嘉陽
管 理:江庭儀、張庭瑄、孫裕翔、陳浩宇
球 員:江直樹袁新銢宋振銓馮鈺展江翊辰閻振鼎張立亞林祐威
    李偲宇許博宸陳昭憲陳泓銘管恩晞潘承威蔡承翰傅 昱
    許詠翔

四維高中

籤 號:
35
領 隊:蔡忠和
總教練:余建忠
教 練:楊慶嘉陳建盛
管 理:李丞祥
球 員:高程恩徐巳凱張天銘莊宜展林昱丞潘宇倫林庭安李政邑
    蘇政翔李佳昊蔡松安余邵紘邱子行陳亮羽余 毅朱俋安
    劉芊梵羅家威

新興高中

籤 號:
36
領 隊:龍昱廷
總教練:蔡昀龍
教 練:鄭學豪劉尚勳
管 理:
球 員:林櫻子黃證哲顏晨軒張晟謙邱奕銘蔡焜盛黃心嬿陳世宇
    許喆喆劉佑祺王仁佑陳虹君邱芃穎黃資淇

康橋國際

籤 號:
37
領 隊:梁振道
總教練:陳凱文    帶隊老師:江志軒
教 練:
管 理:李皊萲
球 員:林俊曄洪瑞晴李哲維周 磊陳定宇蔡承佑陳仲軒劉庭佑
    邱柏瑞陳伯軒何予平蔡勇翔程靖祐林俊廷鄒浩哲

黎明高中

籤 號:
38
領 隊:羅家強
總教練:陳少莆    帶隊老師:莊英傑
教 練:劉立偉
管 理:邱夏恩、李禹彤
球 員:林坤皓陳羽柔黃筠珍李旻頡李承祐謝承哲劉冠甫戴于翔
    莊子賢羅立恩黃昱鈞林仕恩姜勝文莊傑宇陳筬濤曾品華
    黃胤澤余冠穎

中興高中

籤 號:
39
領 隊:陳江海
總教練:許源欽
教 練:陳韋誠廖唯勛
管 理:
球 員:高柏安林郁誠林宇威蔡亞伯曾冠倫幸紘恩李俊樑洪祈恩
    蘇俊棋林宇安林至宏張思維杜健榮詹淮致沈彥宏吳紘員
    劉泊翰陳天諾

成德高中

籤 號:
40
領 隊:楊青山
總教練:黃郁倫
教 練:吳建緯紀柏丞
管 理:
球 員:楊博巽林軒廣古家年劉宇翔許瑋麟林泓弦潘暘翔黃騰威
    周懷恩余郡霖朱柏翰林彥緯石正暘周耀傳吳紹遠李斯特
    范茗舜林張子俊

竹林高中

籤 號:
41
領 隊:盧志雄
總教練:何献凡    帶隊老師:李美霜
教 練:
管 理:李恩羽
球 員:黃柏崴朱韋翰張正亞李冠衡張哲維陳奕帆魏郡廷王楚鈞
    劉程霖吳奕陽李鍾銘鮑其麟張心銘

興大附農

籤 號:
42
領 隊:蔡孟峰     防護員:郭品均
總教練:廖宏淵    帶隊老師:陳璽旭
教 練:張立帆李仲弘
管 理:
球 員:陳冠中洪家晟王耀渂林冠宇孫耀翔詹凱宇劉哲維汪凱威
    鄭博安潘致愷陳駿隆張翊笙王煒翔王信傑洪晨勛簡子恩
    王鉑鈞柯楊承曄

中華商海

籤 號:
43
領 隊:彭朋薰
總教練:許世賢    帶隊老師:李 理
教 練:侯淵文
管 理:林壹蓮、陳芊羽
球 員:黃亮瑋林宏鍇吳駿浩曾冠霖陳世璿黃以晴周嘉緯莊柏恩
    鍾凱杰許少瑄林宥閎古奇勳張景皓張鈞策李主恩黃翰軒
    陳芊羽林壹蓮

永豐高中

籤 號:
44
領 隊:黃懷德
總教練:林家緯    帶隊老師:陳品儒、陳偉鳳
教 練:林逸程
管 理:
球 員:陳昱州葉承毫涂展齊方灝鈞梁宇昌林宸皓汪正軒謝和遇
    陳 信彭耀德陳貞燕王鈺霖李宜臻簡宥鈞

大灣高中

籤 號:
45
領 隊:楊力鈞
總教練:李廷宏    帶隊老師:洪碧蓮
教 練:
管 理:陳宥妗
球 員:謝汶恆楊承勳李名弘李承壕陳沅綱謝育廷王泓力黃子宸
    江浩維何孟頡李鎮安蔡杰紘陳柏凱陳冠崴黃廷恩

西苑高中

籤 號:
46
領 隊:劉洲溶     防護員:鍾沂瑾
總教練:蔡青峰    帶隊老師:楊政勳
教 練:紀榮家邱子愷
管 理:
球 員:賴佳豐呂承諺蔡明佑古雲佾陳均愷張皓崴邱乙正吳畇翰
    楊善元紀承宏劉勝倫尤凱威江彥漢林嘉文焦子杰吳承皓
    王奕翔鍾亦恩

新竹高中

籤 號:
47
領 隊:郭珍祥
總教練:鄭毅賢    帶隊老師:陳易成
教 練:林明正
管 理:
球 員:莊祐翔葉獻之鄭沁哲陳昕愷謝云碩楊子毅鍾昊潾黃梓銨
    邱主佑卓羿均陳柏翰林昱丞楊竣丞孫 一李承軒謝易軒

成功商水

籤 號:
48
領 隊:邱申寶琪
總教練:羅浩元    帶隊老師:黃建堯
教 練:陳誌祥吳兆祥
管 理:黃瑋翔
球 員:古翔文曾竣葦陽至閔王胤丞鄭楷翔陽丞翔朱垣傑林孝恩
    陳景皓陽瑞呈林韋倫胡顥臻田睿奕陳沛帆石品璿張君皓
    潘宇涵林汶億

秀峰高中

籤 號:
49
領 隊:蔡春來
總教練:陳志強    帶隊老師:馬良睿
教 練:蘇俊豪林芳勇
管 理:吳冠淂
球 員:游智皓陳漢宇李昱翔黃泊諭李皓宸黃崎恩謝詮享李奕寬
    毛柏元許寧泰陳浩喆陳皇凱張侑華洪承佑莊勝宇杜享恩
    張宇豪林昀弈

大溪高中

籤 號:
50
領 隊:王冠銘     防護員:林倉賢
總教練:鄭錦繁
教 練:鄭力瑋黃永浦
管 理:陳秋華
球 員:葉一竤黃凱恩楊勝允郭子昕張家豪廖宥霖陳沛宇許博閎
    簡瑋興王興龍方冠華張御城吳翊睿黃彥騰游柏揚黃楷鈞
    吳誌雄陳品宏

普門中學

籤 號:
51
領 隊:蔡國權     防護員:楊竣羽
總教練:洪榮宏
教 練:石弘傑羅偉誠
管 理:江俊德
球 員:呂昱廷林劭倫許翔鈞方恩澤洪奇晸林劭威林楷峯張緯澤
    高昱希李以諾朱軒祺潘信安張育豪陳勇志顏承恩林育辰
    朱育成李致霖

嘉義高工

籤 號:
52
領 隊:陳瑞洲
總教練:許坤彰    帶隊老師:曾建儒
教 練:楊清潭林承志
管 理:蔡鎮羽、邱鈺婷、謝嘉琪
球 員:許翊濠張泰翔許嘉祐張峻瑜張宥霖方誌祥吳晉昇郭柏佑
    邵元泰李士宏李建霆蔡承恩許育銘羅煒家簡裕哲曾宥銘
    莊政翰蕭裕龍

台南一中

籤 號:
53
領 隊:廖財固
總教練:蘇志芳    帶隊老師:王泰焜
教 練:陳元福
管 理:馮宥勛
球 員:曾亦呈黃宇呈何易宸黃朝暉劉泳辰黃貫銘王曦賢張智勝
    洪祈安蔡益宸林大鈞徐緯峻林祐丞林彥誠謝彥鼎王翊任
    袁良盛曾睦富

台中一中

籤 號:
54
領 隊:林隆諺
總教練:黃中辰    帶隊老師:陳國輝
教 練:宋文嘉于大為
管 理:賴茗紳
球 員:陳 惠張家愷陳廷竑陳宥熙孫大儒楊牧誠江鎧廷董啟恩
    鄭丞富曾定盈張劭齊姚學呈蘇裕傑吳宥綸賴廷楚顏佑安
    張可均陳祈佑

木柵高工

籤 號:
55
領 隊:李通傑
總教練:邱泓嘉    帶隊老師:何炫緯
教 練:
管 理:
球 員:劉恩宇陳奕安黃詠祥羅善弘楊博文邢定恩莊凱安顏群峰
    吳冠毅楊庭奕郭洛佑廖祥鈞賴家佑李景森陳中毅

明倫高中

籤 號:
56
領 隊:洪金英
總教練:林昇翰    帶隊老師:劉曜銘
教 練:
管 理:李柔穎
球 員:楊梓平李信成顧維中曾立昕陳仲勤賴又安侯恆安蔡汯均
    李哲愷楊敦博翁沁睿林柏佑蔡宗諭楊凱鈞何祁叡許沛蓉

陽明工商

籤 號:
57
領 隊:吳榮堂
總教練:吳哲宗    帶隊老師:力杜.宋吉嵐
教 練:吳 佶
管 理:
球 員:葉佳勳曾誠恩蔡仕暐林志憲洪宥鑫李志中翁晟哲周文凱
    李宗憲羅穎崧李定謙楊駿驊彭威齊曾裕軒房子傑杜永丞
    王冠凱黃健誠

西松高中

籤 號:
58
領 隊:林昇茂
總教練:陳侑函    帶隊老師:陳怡靜
教 練:
管 理:
球 員:高翊鈞羅世承徐瑋辰何恭聿陳冠瑜王浚亨廖宜睿黃暘凱
    溫子榮黃信龍邱承康邱柏豪廖子豪林暉恩黃勇霖

高雄新莊

籤 號:
59
領 隊:陳良傑
總教練:尤燕煌
教 練:張仁瀚
管 理:劉品歆、蒲若寧、程宥蓁、楊子毅
球 員:洪峻恩楊承諺吳杭憶陳永租朱昱安黃靖嵐蘇敬崴任竑愷
    楊盛為顧睿紘謝睿哲甘庭瑋郭靖嘉王苑丞周皓泓張愷丞
    陳映達黃搏揚

澎湖聯隊

籤 號:
60
領 隊:蘇啟昌     防護員:魏妤庭
總教練:洪玉山    帶隊老師:蔡昀廷
教 練:蔡欣勳
管 理:
球 員:蔡珏宇鄭文明陳志強呂冠億洪柏彥莊欽宇范迦樂林俊佑
    吳煜翔許俊禾游益哲薛宇程鄭亦廷葉祐嘉黃可程蔡睿軒
※選手組成:馬公高中澎湖海事

內湖高中

籤 號:
61
領 隊:董家莒
總教練:鄭敬樺    帶隊老師:柯筌耀
教 練:鄭仲涵
管 理:呂育真
球 員:王聿崴陳彥儒游竣崴張恩睿林品樺張睿軒徐亦恩周立翔
    藺睿騫郭洧丞邱楷丞黃奕愷蔡博安高士傑呂德鼎陳柏叡
    李柏劭

協同中學

籤 號:
62
領 隊:黃淵泰
總教練:張景瑋    帶隊老師:黃晨峰
教 練:黃鉑翔
管 理:劉子萓、賴映慈
球 員:盧禺澄盧弘偉林恩駿葉宥宏林孟澤陳威昍黃浩銘賴冠霖
    何佳纮劉笠楊蕭旭述王奕竣林文智林祐慶

台北東山

籤 號:
63
領 隊:陳麗美
總教練:曾琮萱    帶隊老師:朱佳宏
教 練:劉振揚林睿利
管 理:雷聖安
球 員:黃晧宸張伯睿方晧愷林均翰許文陽鄭翔云林敬恩陳柏聿
    李祐誠黃威凱馮靖為陳峻羽雷濬安莊秉睿沈亞諾邱奕鈞
    蕭安竣曹舜鎰

羅東高工

籤 號:
64
領 隊:廖俊仁
總教練:何昱德    帶隊老師:楊瑞耀
教 練:蕭良吉
管 理:陳瑞賢
球 員:鍾 棨潘凱翔張凱鈞潘凱鑫許文清林勝杰黃力洋林其毅
    謝宇恩林晏霆陳彥廷吳柏賢周偉傑陳証翔游宇棠何宗旂
    李至浩陳軍豪

嘉義高中

籤 號:
65
領 隊:陳元泰
總教練:蔡士偉
教 練:吳富威趙晉榮洪偉恩
管 理:
球 員:陳致名張凱堯陳閩泉徐彥志蔡易叡林雋元邱濬霆王威壬
    陳昶憲陳育丞林宥安劉宗承陳冠魁陳暐翰黃彥睿藍毅凱
    林承恩秦善智

金門聯隊

籤 號:
66
領 隊:劉湘金
總教練:黃國偉
教 練:洪冠正曾士賓許元柏
管 理:
球 員:周子涵周鴻睿孫安廷洪聖恩呂鴻億陳政彥李建興曾頤瑞
    鄭浩雲張子嶸楊晉瑋
※選手組成:金門高中金門農工

成淵高中

籤 號:
67
領 隊:周士弘
總教練:吳信緯
教 練:
管 理:
球 員:許立璿鍾騫宇王敬仁王文助簡兆良李昀祐甘偉成許子昱
    莊宇翔李英睿鐘千祐楊凱任

白河商工

籤 號:
68
領 隊:薛東埠
總教練:倪順一    帶隊老師:葉祐成
教 練:李千賢
管 理:姜東廷
球 員:秦琮恩尤秉澤蘇進德張智凱周 昱陳家佑黃浚睿吳柏任
    蔡兆明蔡若新程子桓馬永翔戴政煜楊淀丞賴品宏黃承御
    陳宇恩羅奕安

屏東大同

籤 號:
69
領 隊:王郁菁     防護員:戴神愛
總教練:蘇建榮    帶隊老師:李章賜
教 練:潘俊榮唐崇閔
管 理:蔡維哲
球 員:王守浚翁 瑀林萬裕黃政翔賴永仁張維泰錢孜昊曾鈺恆
    唐 飛張承恩王翊全唐 昇江耀翔李彥廷張偉宸王佑騏
    鄭丞傑楊陳柏丞

建國中學

籤 號:
70
領 隊:莊智鈞
總教練:廖建智
教 練:林彥廷
管 理:曾得恩、林裕翔、李博智
球 員:吳群幸蔡汶紘黃宣融李振佑賴沛晨李仲哲趙晨翔莊承儒
    高承震朱家佑張宸睿周哲綸羅至皓王祥予翁敬亨陳林昱
    廖宓樟葉可維

美和高中

籤 號:
71
領 隊:王致皓
總教練:陳耿佑    帶隊老師:黃崑在
教 練:李志傑蔡榮昌
管 理:黃岑浩
球 員:李 軍柯宏諭潘思佑江瑋恩周志庭張士綸任以謙彭李傑
    林聖曦邱孝晉李秉澤潘佾廷古平岳江城勳湯恩宇余振彰
    高岳翔黃柏安

彰師附工

籤 號:
72
領 隊:石文傑
總教練:李明地    帶隊老師:黃仕濱
教 練:王俞婷陳志剛
管 理:
球 員:許俊益洪春盛張齊軒張詠竣游逸翔黃啟睿賴永誠劉旻倫
    黃柏崴黃政綸粘凱翔蕭睿承黃河勝許竣傑黃泓翔賴承億
    吳長融黃浡棠

治平高中

籤 號:
73
領 隊:徐享鵬
總教練:杜立塏
教 練:劉士銘江育倫
管 理:賴瑩竹
球 員:陳本叡湛皓新羅宥盛林奕源謝宗翰陳志驊邱紹軒邱楷祐
    徐偉誠顏子恩蔡承恩黃品碩張順安游仲凱

樹林高中

籤 號:
74
領 隊:曹永央
總教練:陳俊諺    帶隊老師:黃靜美
教 練:蔡叡昌
管 理:陳妤薰
球 員:簡崑原陳宥軍孫嘉鴻林冠霆周亦均黃政諺吳任翔楊凱森
    蕭融壑李宗益魏定洋鍾奇恩陳齊廣吳宜璇林國揚邱恩君
    李畯瑋

台北商大

籤 號:
75
領 隊:李俞麟
總教練:郭哲睿
教 練:王嘉吉
管 理:劉嘉軒
球 員:劉昕成胡呈旭賈乂愷紀彥綸吳丕岳林祐呈莊閎翔王忠遠
    蔡亞廷呂昀蓉巫梓嘉王邦凱郭懷群賴正庭王鼎瑋林昱翔
    周文景

豐原高中

籤 號:
76
領 隊:羅瑞宏
總教練:張文鴻    帶隊老師:鄭振遠
教 練:
管 理:
球 員:王振侑劉鎧銘劉韋岑賴冠宇潘昱安劉軍瑋劉宗穎胡瀚允
    曾武祥莊孚睿劉育宏陳子恩林芯嫺

高苑工商

籤 號:
77
領 隊:余政憲     防護員:曾壹瑄
總教練:李來發    帶隊老師:林丁陸
教 練:謝豐駿胡睿呈
管 理:陳顗元
球 員:謝義城鄭家均曾冠傑陳彥辰張誠恩史聖祥簡百廷全哲倫
    吳政霖辛誌揚黃彥博陳昱安陳柏恒吳瑞璁余硯誠陳聖凱
    鄭兆凱呂泰運

大里高中

籤 號:
78
領 隊:廖敏樂
總教練:張程翔    帶隊老師:廖尹千
教 練:黃子綱
管 理:徐珮芸
球 員:黃義翔賴維均趙彥峯楊廷緯陳國翔何宸瑋賴科均李冠成
    陳世偉吳佳翰洪禹舜謝宗翰

關西高中

籤 號:
79
領 隊:邱宇偼
總教練:洪睿澤    帶隊老師:黃子杰
教 練:
管 理:張文瑀、陳沁翎、蔡丞甯
球 員:日瑞峯楊凱丞莊承翰楊恆源李翊嘉彭毅洋李偉柏蔡鎮羽
    曾翊丞范哲綸劉世麒吳克珉吳克桓朱育伸宋佳宏徐銘郁

永靖高工

籤 號:
80
領 隊:許榮添
總教練:蔡正豪    帶隊老師:陳仲立
教 練:陳炯智楊家修
管 理:
球 員:詹文豪劉承哲劉孟楷陳柏駤林諭群鄭傳衡盧彥彰張翔竣
    林坤佑鄭宇甫賴昱叡李有勝傅弘旻江泰霖陳育昆林均澔
    陳 董林宏諭

岡山農工

籤 號:
81
領 隊:蔣壁輝
總教練:侯淳益    帶隊老師:王永在
教 練:林志豪蘇千哲
管 理:
球 員:孫安頤郭韶婷許哲翊郭宇笙高辰邑蘇昱銘王丞右張以撒
    蘇柏宇蔡名揚呂東昇李柏崴許宗恩蘇柯斳

屏東高工

籤 號:
82
領 隊:柯朝塗
總教練:陳泓銘    帶隊老師:廖伯凱
教 練:陳柏昇黃宣翰
管 理:張貽峻
球 員:邱承葦鍾博承曾俊升王詠翔邱士榮王輝鴻曾至一廖翊志
    林勝彥錢偉豪鍾明憲羅梓豪潘柏軒顏承佑林鎧淯陳新壬
    楊尚皓劉品佑

育達高中

籤 號:
83
領 隊:徐浩峯
總教練:周俊豐    帶隊老師:張瑞華
教 練:羅世杰
管 理:章子琦
球 員:張皓翔卓建志李昕諺李宥均王致傑吳丞宴徐立恩張喻翔
    呂翔豪鄭廷翰黃彥橙曾秉鈞任睿智林承翰曾子桓鄒尹禎
    王子安李振祥

和美高中

籤 號:
84
領 隊:徐進將
總教練:林永盛    帶隊老師:石吉堯
教 練:王守良江宏吉
管 理:陳宥安
球 員:謝佳妤林昱佑姚鈞翊許嘉豪吳承憲鍾立晟楊育瑋周明鋒
    李易澄邵冠倫陳晏笙柯震安邵鈞宥詹明憲董恩瑜陳鈺昌
    張涴瑜柯震平

中正高工

籤 號:
85
領 隊:高瑞賢
總教練:陳啟發    帶隊老師:黃曉愛
教 練:
管 理:王麗緹
球 員:曹景勛方泓霖王志翔莊宗霖賴思綸陳冠霖盧睿凱蔡岳勳
    馮廣鈞林司翰張宇賢蔡汶榛蔡昕佑楊鈞亦楊博仁江冠鋒
    林致安

師大附中

籤 號:
86
領 隊:王淑麗
總教練:莊志成    帶隊老師:陳信孚
教 練:
管 理:黃敬嵃
球 員:闕伯宇洪啓誠林正展張冠瑋張晉緁翁林立許家瑋葉詠翔
    張予誠丁子坡陳聲皓陳弈帆陳子翊林軒亦李敏至蘇廉証
    吳佳駿王聖崴

花蓮高中

籤 號:
87
領 隊:楊鵬耀
總教練:余明璋    帶隊老師:邱培杰
教 練:
管 理:
球 員:楊 佾李培源金碩恩唐英捷陳胤賢楊正庸林有軒高晨峰
    陳昱宏林泰民魏堯章潘思銳秦學譯王蔡宜樺葉潘哲宇

立志中學

籤 號:
88
領 隊:江 澈
總教練:郭信聰    帶隊老師:鐘俊銘
教 練:林靖皓
管 理:周傳芳
球 員:周傳洋薛閎升蔡睿宙黃宥勝金晉緻牟永綋楊冠傑鄭奕旻
    王 道郭允龍李俊頡傅于恆

仰德高中

籤 號:
89
領 隊:甘能賓
總教練:陳德泉    帶隊老師:劉勇志
教 練:田治加
管 理:莊宸緯
球 員:雷皓騰黃俊瑋游詠斌林彥廷游詠崴劉泊汎林承瑜白育愷
    林俊宇廖學振潘添福羅正全江嘉翔李昱紘楊峻愷詹竣翔
    林承旭宋廣源

內湖高工

籤 號:
90
領 隊:林俊岳
總教練:莊晏翔    帶隊老師:張閔涵、邱惠珍、楊宜靜
教 練:
管 理:魏予寘
球 員:黃子霽葉銘埁陳禹綸黃子恩陳柏勳曾暐文吳柏翰簡旭中
    林峻安劉厚義吳秉謙羅元良張容齊張昕翰洪 法

龍津高中

籤 號:
91
領 隊:賴炘棠
總教練:康立羣    帶隊老師:張家銘
教 練:柯彥旭
管 理:
球 員:張逸程趙偉智林育安王永傑張聖翔陳翔聖陳勝烽黃柏林
    林立祥許宸皓蔡宗諭詹益安陳信文陳廷佾陳育安崔晟恩
    王許崇恩

復興高中

籤 號:
92
領 隊:劉桂光
總教練:賴柏岑    帶隊老師:劉曾兆
教 練:
管 理:簡筠蓁
球 員:李光予林侑澤羅加恩吳定洋朱翊維陳柏丞佘建薪林楷宸
    陳嶽衟張家碩王宥儒江昶慶鍾長紘徐子翔劉宴綸江至耀
    何宴誠陳心瀅

中正高中

籤 號:
93
領 隊:江惠真
總教練:張靜宜    帶隊老師:李世雷
教 練:
管 理:張金墉
球 員:王韋丹塗皓安蔣承佑林洛頡萬秉坤鄭宇盛林書宇楊家愷
    周業凱莊淮丞李泓寬楊曜銘許佳霓

民雄農工

籤 號:
94
領 隊:蔡文豪
總教練:吳奕樊    帶隊老師:陳麗云
教 練:
管 理:宋明憲
球 員:蔡承諺許舜傑林育德劉崇宇邱耀德王晨浩賴彥夆劉維仁
    柳威廷陳 沖余長庭王世吉龔冠諺

屏北高中

籤 號:
95
領 隊:林宏澤
總教練:賴思霖
教 練:
管 理:趙昱盛、許添智
球 員:溫峰麟鍾祥安陳宇聖林義翔徐證桓蔡効峯黃靜雯許世劼
    陳筱晴張皓翔林鈺晉莊承展歐安瑀洪翊愷黃凡益

南港高工

籤 號:
96
領 隊:劉美慧
總教練:吳承翰
教 練:朱偉銘
管 理:鄭維鵬
球 員:石宏翊李蘊展張庭揚張桀睿陳品旭林郁翔何旻澔陳威皓
    李 安齊柏澄唐裕盛林宥誠蔡杰睿林孜謙陳宗裕劉承鎧
    王家鎧李昱翰

士林高商

籤 號:
97
領 隊:余耀銘
總教練:潘慈惠    帶隊老師:董華明
教 練:
管 理:王羿涵
球 員:江羿廷陳威霖林禮安沙煒諺陳樂庭楊皓文張鎮宇鄭宇桓
    楊子雲魏永泓鄭宇倩黃葦薇劉軒均郭彥均蘇筠惠金姿廷

壽山高中

籤 號:
98
領 隊:黃華彩     防護員:陳筱潔
總教練:郭東晏    帶隊老師:林豪墩
教 練:江柏青葉明輝
管 理:劉冠林
球 員:王柏傑廖元億鄭元肇謝亞辰黃士峰林緒峰彭立弘黃士綸
    江佑詩游騰誌王承瑞宋翊偉吳炫霖陳鴻裕楊允綸黃侰程
    林冠瑋劉紹綸

育成高中

籤 號:
99
領 隊:曾文龍     防護員:吳岱倫
總教練:陳宗毅    帶隊老師:游弘廷、陳立欣
教 練:蕭明治
管 理:王維寧
球 員:林心和王顗惟鍾兆軒余宗羱阮立澄李炯浩江尚恩陳致源
    張詠翔王家恩彭康禎葉宬希張景翔陳永哲王至丞廖璟豪
    陳柏儒郭 鏡

大安高工

籤 號:
100
領 隊:楊益强
總教練:陳文啟
教 練:黃建瑞
管 理:
球 員:阮翊庭陳惟中林冠翰謝博安王顥儒邱繼潁蔡辰澤林承緯
    李幸曉李雨夏吳柏勳廖建丞王裕祺蔡正哲郭柏逸吳彥葦
    鄭 傑曾昱凱

中正預校

籤 號:
101
領 隊:趙建華
總教練:陳祈融    帶隊老師:余碩倫
教 練:郭嘉文
管 理:劉秉杰
球 員:吳 双曾仕軒戴丞逸洪峻銘歐 元林東鉦沈冠恩高大城
    陳俊智馮葦灝彭博章高培軒陳冠穎鍾允成吳敬之劉俊廷
    潘彥琳陳源浩

宜寧高中

籤 號:
102
領 隊:何財源
總教練:盧明楌    帶隊老師:楊子賢
教 練:
管 理:方資淳、林 軍
球 員:蔡子嘉簡伯諺高鈺翔陳竑諺張鎰承張旻儒林立人張竣傑
    陳仕育張子家陳靖諺陳瑜恩方資淳陳俊文陳維哲

中崙高中

籤 號:
103
領 隊:劉晶晶
總教練:林璿增
教 練:陳彥璋哈睨.吉路
管 理:
球 員:黃品瑜劉宇宸洪立彥葉恩愷吳翔恩王浚丞鄭勝懋陳柏劭
    簡子淏盧韋翔黃柏翔林昊佑高詩岳劉文恩吳羨遠邱品翔
    湯子安呂康禕

鳳山商工

籤 號:
104
領 隊:林建宏
總教練:徐秉居    帶隊老師:郭冠隆
教 練:洪鈺宸
管 理:
球 員:黃翰邦郭家妤曹宇順林凱峰張柏鈞陳竑廷邱暐紘梁竣程
    黃冠文吳紹宇田尚諭涂閔軒謝沛蓁

內思高工

籤 號:
105
領 隊:湯誌龍
總教練:鄒弘毅
教 練:李其威
管 理:王 婷
球 員:陳庭裕黃俊興陽寅倫鍾詠喨梁宏瑜詹致嘉陳昇賢樟園斌
    莊逢春范文愷戴翊鈞謝振暘鄭弘逸宋益廷陳凱祥葉良宥
    羅俊聖黃奕寬

台北海大

籤 號:
106
領 隊:倪子翔
總教練:林志軒    帶隊老師:陳盈淳
教 練:夏隆正
管 理:郭祐丞
球 員:魏佑丞徐偉程米 威陳奎郡鄭治灝周恆群施明佑簡彤熙
    丁崇軒黃崧銨施明佐楊賀程黃政昊

蘭嶼高中

籤 號:
107
領 隊:連紋乾
總教練:曾智宏    帶隊老師:陳惠玲
教 練:
管 理:張健宏
球 員:施豪傑陳孟軒黃詳喻張星杰郭伯霖李文彥簡昊宇鄭銘彥
    蘿瑪讓王清泉顏思婷蕭書培明 浩羅芯妤鍾佳恩王海威
    蘇承恩謝葉俊祥

三重商工

籤 號:
108
領 隊:李立泰
總教練:林凱威    帶隊老師:許正宗
教 練:林裕軒江承洋
管 理:
球 員:黃博圳陳聰絨林冠廷張棋翔周亦非張皓瑋楊松林凃予安
    林嘉兵吳宥萱李佳紜張嘉豪劉馥嘉

僑泰高中

籤 號:
109
領 隊:温順德
總教練:李國銀
教 練:邵威凱葉筱楓
管 理:楊乙芩
球 員:林中威王俊堯宋峻毅許博彥林其楷林宗翰邱暐哲張峻豪
    林仁歆董柏毅陳弘翊阮允貞鄭翔宸柯浩臻劉恩睿陳柏文
    陳柏佑王軒宥

稻江商職

籤 號:
110
領 隊:林淑珍
總教練:溫志翔
教 練:余霖輝林晨樺
管 理:
球 員:吳競安劉清榮吳尚官黃冠翌賴彥軒張家豪洪碩駿田育安
    侯信辰鍾庭貴胡晟豐許育瑄何安弘楊承曄鍾子靖吳冠宏
    曾翊綸陳造杭

延平高中

籤 號:
111
領 隊:張漢鏞
總教練:梁羣彥    帶隊老師:鄧瑾瑜
教 練:
管 理:李欣穎
球 員:梁睿至陳彥安謝孟宸顏瑋辰陳璿宇毛韋傑楊承澔張惟鈞
    陳碁岳吳東翰易楷騰劉昌祐張德揚黃崇軒王開育董沛恩
    方昱棠張晴凱

鳳新高中

籤 號:
112
領 隊:黃再鴻
總教練:宋建霖    帶隊老師:陳奕志
教 練:
管 理:鄭羽岑
球 員:吳子昂劉耀杰朱朕陞江昇洋陳致翰韋明昌陳宥辰郭家鈞
    敖行碩郭柏陞張皓翔謝智弘鍾文魁吳宇綸柯浚堉葉學紘
    林彥節宋乙均

北門農工

籤 號:
113
領 隊:陳勇利
總教練:梁琮琪    帶隊老師:陳信裕
教 練:顏世德柯仕恩
管 理:賴翊瑄、林燕妃
球 員:陳南銓陳昱佑吳郡峖黃重諺鄭加霖林荃彥王國霖陳柏翰
    黃威翰吳俊億黃煜任王政捷趙茂傑謝璨宇邱昱翔王俊翰
    林鉦洋

新竹光復

籤 號:
114
領 隊:程曉銘
總教練:藍伯彊    帶隊老師:陳音鴛、謝文海
教 練:
管 理:歐陽星宇
球 員:蘇士鈞鄭宇城侯承佑劉承勳陳泓元紀宗泓林 昀許畯斌
    陳峻翊吳岦城劉鎧陞林祐羽陳冠宇謝秉洋陳奕旻邱竣麟
    葉冠昇陳國彥

新光高中

籤 號:
115
領 隊:陳祈富
總教練:黃茂誠    帶隊老師:張逢芫
教 練:陶品侒王奕偉
管 理:李育昇
球 員:陳農翔林鎬廷陳佑齊高邑豪邱煜傑林育安薛加樂黃科源
    楊承霖李泓佑謝浚程胡淵傑楊勝傑杜紹綸劉仲凱謝惍昊
    謝宇祥

苗栗農工

籤 號:
116
領 隊:謝世宗
總教練:江宜澂    帶隊老師:曾義財
教 練:彭文中陳裕仁
管 理:劉育君
球 員:江濟宏徐立恆江少軒吳冠霆陳弘祐楊竣堡李秉壕陳乙賢
    郭展榕徐宇承周冠宇張仁杰曾偉榿林聖叡張博翰秦子祐
    徐 蓁朱珈儀

政大附中

籤 號:
117
領 隊:張麗萍
總教練:       帶隊老師:彭愷恩
教 練:
管 理:黃雨喬、張友溱
球 員:彭荐璿陳福宏張凱勛鄧禹丞林憲廷谷浩維施柔宇吳彥志
    謝忱謙蘇崴丞李祐丞林凱堉簡子翔簡碩德葉牧群蔡明佑

新社高中

籤 號:
118
領 隊:歐靜瑜     防護員:沈容軒
總教練:蔡秉師    帶隊老師:王景濬
教 練:吳冠堯傅煜晟
管 理:
球 員:張紘為羅浩維胡晉維林承寬許哲鞍何奕達吳冠俞高瑋捷
    顏泳柱王建程王子豪黃梓揚楊鈞凱張宇翔張峻彰吳佳恆
    黃玟學謝聰勤

台北陽明

籤 號:
119
領 隊:蔡哲銘     防護員:唐佳吟
總教練:李杜宏    帶隊老師:張呂岳
教 練:蔣少瑋李杜軒
管 理:吳凱嚴
球 員:張舜傑胡育承張瑋倫李承勳張智翔薛宇宏吳彥佑蘇彥瑋
    朱冠宇楊宇承吳承駿張祐誠林冠宇薛云澤樊宇宸郭忠諺
    王善平羅汶鑫

台中東山

籤 號:
120
領 隊:翁文修
總教練:吳炳南    帶隊老師:王晉修
教 練:何智翔
管 理:張天寶
球 員:陳翰玉鍾騏安莊子辰游凱翔孔昱翔倪子晉林伯駿蔡佳恩
    李侑晉謝旻錡洪煜程王沛凱賴禹丞張皓鈞

弘文高中

籤 號:
121
領 隊:張輝政
總教練:林宇祥    帶隊老師:曾欣儀
教 練:高瑞祥
管 理:劉郡蓉、吳若齊、高巧恩、孫瑀婕、陳芷蕾
球 員:陳品瑞黃柏瑞林藝紘彭湋哲潘同軒林雋祐江健誌梁育誠
    林星瑩蔡柏勛黃薇妮陳胤睿陳詠揚林亮瑋林宗翰林宜駿
    張松諺羅浩祐

善化高中

籤 號:
122
領 隊:陳培德     防護員:張凱傑
總教練:邱書煌    帶隊老師:田孝倫
教 練:李國峰蔡丞賢
管 理:沈澤緯
球 員:徐庸展黃贊維盧俊庭陳旻其柯俊熙花浥鋐呂泳鋐方鍈傑
    楊博隆顏志勝顏佳恩林品浩林鴻叡吳宇笙黃弈翔陳翊鉉
    陳睿豐黃家諾

羅東高中

籤 號:
123
領 隊:曾璧光
總教練:吳世雄    帶隊老師:陳瑞亨
教 練:黃泯禎黃崇恩
管 理:謝婷仰
球 員:李尚真楊子靖游惟翔羅張榮陳威廷張淙鎧李柏勳黃以杰
    游本喬林佑安宋柏毅吳采謙江柏霖何國楷洪莛凱張定睿
    洪鉉智

新北新莊

籤 號:
124
領 隊:謝金城
總教練:李品叡    帶隊老師:張秀娟
教 練:李岱祐
管 理:王家愉、吳沛蓁
球 員:楊博翔李柏辰詹栢誠翁宇新許恩愷黃偉倫巫 愷施冠廷
    蕭翊宸鄭睿昀蕭澔博林律賢楊博鈞鄭紘焱洪首綻康家誠
    廖哲禮

斗六高中

籤 號:
125
領 隊:林宗祺
總教練:劉居璋
教 練:林建志吳宗益
管 理:黃楟茜、胡詠涵
球 員:彭冠銓葉朝寶陳禹豪莊嘉新張育嘉張智詠張秉瑞林宸睿
    楊璨宇李駿瑋張竣堯謝立倫陳昱儒曾耀震莊宜澤

南湖高中

籤 號:
126
領 隊:吉佛慈
總教練:凌文堯
教 練:
管 理:聶明劭
球 員:李科增簡允中王聖凱吳杰霖何季霏劉昱辰林恩宇聶明劭
    謝承諺徐裕翔洪立謙孟慶邦張馨予杜易桓林祐羽吳羨亮
    林禹丞胡晉銓

穀保家商

籤 號:
127
領 隊:蔡明堂     防護員:宋 懿
總教練:周宗志    帶隊老師:陳玉銘
教 練:鄭志強楊孝承
管 理:
球 員:蕭 齊張鐿騰朱靖恩陳睦衡韓碩恆邱 鑫林佳緯簡煜恩
    劉俊緯孫易磊李安家宋柏翰陳霆豪楊峻翔郭宸安黃仲翔
    林盛恩何品室融

中和高中

籤 號:
128
領 隊:劉淑芬
總教練:蔡富丞    帶隊老師:李淑卿
教 練:
管 理:林昕鴻
球 員:王少圻王博昕孫啟瑞潘柏宏許智詠江承叡黃郁翔吳昇航
    陳昭翰石宸睿劉兆晉洪靖凱陳冠越林廷儒鍾紹聰吳晨佑
    陳奕凱

興國高中

籤 號:
129
領 隊:黃向吟
總教練:郭岳峻    帶隊老師:陳昱豪
教 練:李南生
管 理:
球 員:胡至傑許庭睿翁翊朗吳育丞蔡政憲顏睿閎鄭翔文吳承諺
    沈羑丞邱振明林庭禛沈冠霖蔡政宏顏宇廷蕭偉志

華江高中

籤 號:
130
領 隊:陳春梅
總教練:李 強    帶隊老師:康倫彰
教 練:李佳勳王澄葦
管 理:劉奐齊
球 員:黃厚修簡思怡蔡承晉劉至倫鍾健鑫蔡宗叡吳宗熹陳祈華
    蔡宗頷蔡欣恩廖育竑黃子俊吳蕊延劉詩芸林家蕾戴晉嘉
    陳恆恩呂宇軒

私立大同

籤 號:
131
領 隊:簡湘雲
總教練:黃柏琛
教 練:
管 理:黃筑筠
球 員:李亞澤廖柏俊楊臣駿楊子謙蔡傑丞笹尾裕黃聖祐徐詳淇
    林昊勳邱繼弘張恆碩林冠亦陳亮榆

虎尾高中

籤 號:
132
領 隊:陳惠珍
總教練:蔡光哲
教 練:黃培淵許弘憲
管 理:許榛娜
球 員:林沿旭張奕甫廖浚宇林文信廖宗璁林念德吳昱宥翁崇祐
    吳啟睿張承賢詹嘉凱吳昕遠張晉瑞陳雍承楊家銓蔡昀錚
    邱建堯羅平禹

強恕高中

籤 號:
133
領 隊:黃益峰
總教練:李以寶
教 練:吳榮興王澄豐
管 理:
球 員:曾志文賴喬治安博奕楊承翊俞柏睿李家輝蔡秉埕徐昱文
    洪凱翔李家豪李 翔楊秉憲方崇華薄凱鑫高浚哲陳奕任
    楊翰璿黃喬湧浚

員林高中

籤 號:
134
領 隊:楊豪森
總教練:陳昱成    帶隊老師:陳威有、胡書原
教 練:歐陽昱岑
管 理:劉奕妤
球 員:洪子瑋黃柏皓謝詠安蘇晟均賴冠瑜張涌銜顏宥珈鄭聿宸
    張庭翊蘇奕詔陳立恩李柏叡施凱耀趙柏翔蕭竟葦林晏慈
    鄧惟心鄭甬疄

台東體中

籤 號:
135
領 隊:陳明志     防護員:王偲潔
總教練:陳峰岳    帶隊老師:葉明嘉
教 練:高龍偉高鵬翔
管 理:謝宗霖
球 員:邱賢嘉許家勤曾顯恩楊 翰陳培力陽念祖楊俊楓陳佳賢
    杜禹鋒林毓韡林宇鴻劉彥宇張秉宏王浩臣黃聖凱高 昊
    陽益政莊王泓斌

新店高中

籤 號:
136
領 隊:陳瑛姍
總教練:李秉憲
教 練:粘少青
管 理:于方儂
球 員:吳亞哲曾立宸莊明儒穆道辰易振均李奕松王裕盛林瑀安
    林旻翰顏佑翰林威宇黃琮霖于永軒王胤丞汪鈺峰林邑軒
    呂子文朱秭慧

楊梅高中

籤 號:
137
領 隊:鄒岳廷
總教練:黃世超    帶隊老師:廖健順
教 練:
管 理:徐嘉君
球 員:陳鼎瀚周宇帆楊智傑黃鳳翊鍾昕侑劉家安羅仁駿鄭兆恩
    吳宥臻邱楷晏徐中翊徐震霆廖韋竣李承祐葉承恩傅翊暟
    張黃詰閔

麗山高中

籤 號:
138
領 隊:陳汶靖
總教練:黃國洲    帶隊老師:王嘉莉
教 練:
管 理:蔡承妘、張芯瑜
球 員:黃子承李承澔潘有綸朱祐頤戴治心蔡佑承陳 曦賴政諺
    廖學洋黃謙山陳宗佑劉宇松羅予旋周子淵周立晟郭良宇
    陳厚羽高若涵

馬祖高中

籤 號:
139
領 隊:陳天賜
總教練:鄭新勇    帶隊老師:王明亮
教 練:陳則汎陳智偉
管 理:陳卜巖
球 員:陳弘諺鄭浩倫陳宇倫許安安陳暐翔蔡秉勳張立佳王柏元
    曹佳豪陳博勛陳又鞍林昱翔曹碩恩陳姿心朱泓益劉伯宸
    王槙鴻陳玟卉

宜蘭高中

籤 號:
140
領 隊:張以方
總教練:李政寬    帶隊老師:林立典
教 練:林宇桓李 浩
管 理:
球 員:游育承吳泰均張達億張祐爾蕭誠毅張培鈞藍柏鈞蔡少傑
    賴振瑋江睿恆蔡承耘林 威廖珩均吳柏睿

陸興中學

籤 號:
141
領 隊:李榮東
總教練:林讚新
教 練:
管 理:
球 員:蕭安旭潘柏瑀史偉興吳政崴王翊安王璽恩陳政緯陳奕碩
    施予澤張仁裕邱昱丰李宇翔歐柏瑋羅宇祥王建平

台南高工

籤 號:
142
領 隊:陳啟聰
總教練:黃政維    帶隊老師:楊喬筑
教 練:余睿哲
管 理:許詠鎮
球 員:江其昇林宥愷林駿恩陳懷瑾王佑愷葉亭緯林毓珩許良誠
    林毓軒許奕增蘇宥嘉施宥廷周家毅張鈞展陳于凱鄭立澤
    黄駿丰曾聖諺

彰藝高中

籤 號:
143
領 隊:蔣秉芳     防護員:廖翎均
總教練:劉政儐    帶隊老師:曹正盈
教 練:林健傑林韋宏
管 理:張堂瑀
球 員:陳韋澔陳維恩李錫軒謝於哲王建曄曾翌量吳星樺李祐賢
    林昱佑呂翊華邱逸盛劉彥圻林劭宇林振碩高淇昱溫祐綸
    王浩宇周義桓

台南海事

籤 號:
144
領 隊:余慶暉
總教練:田家銘    帶隊老師:嚴淑娟
教 練:楊軸凱
管 理:王承珩
球 員:林易霆王宏均郭智元蔡東豐黃子睿籃叡得傅立成郭宏毅
    林崇義黃正宇嚴梓軒陳正益蔣和哲邱冠傑莊諺侑陳冠銘
    陳柏勳林詮皓

中山工商

籤 號:
145
領 隊:林昭億
總教練:陳泓鏵    帶隊老師:胡仁書
教 練:
管 理:徐靖雯
球 員:周加恩鍾志杰陳廷恩許宸維鄭晁宇蔡家堉莊博宇王竣瑜
    孫逸安蔡家豪陳柏瑋林宸偉張翊雍李啟綸蔡寯盉李星霈
    蔡傑恩蔡宗洋

台東高中

籤 號:
146
領 隊:蔡美瑤
總教練:陳仁興    帶隊老師:黃惠雪
教 練:邱昕偉呂宗承
管 理:吳維宸
球 員:蘇詠智黃振寧羅力辰陳奎安鐘喆冶陳智全吳翊碩李紹嘉
    周易駽楊竣麟陳宇翔蔡大有吳炳炫劉冠廷陳祐禾邱文濤
    呂冠勳潘徐百岳

辭修中學

籤 號:
147
領 隊:張凱智
總教練:陳祐澤    帶隊老師:林明澤
教 練:彭富忠
管 理:
球 員:方楷鈞吳圳宥施焜棋徐昊楊吳承翰黃育紘賴家鋐陳邑銘
    游宗諺鍾睿紘鍾伯鴻陳宥恩李宥均

中大壢中

籤 號:
148
領 隊:李世峰
總教練:周義雄    帶隊老師:陳洋月
教 練:汪世忠
管 理:邱佳姿、胡紹筠、彭子柔、邱芷萱
球 員:黃少甫張宇杰羅傑羽劉囿辰洪翊宸李康睿周子瞻葉嵩皓
    李秉宸張宥恩羅鈺畯蕭 逸吳東遠廖冠博黃華霆陳楷傑
    彭彥華林翰廷

花蓮體中

籤 號:
149
領 隊:古基煌     防護員:楊舒涵
總教練:黃洛釩    帶隊老師:游宗龍
教 練:劉義傳江育旻
管 理:黃宇謙
球 員:石梓霖羅于修鄭明峰林嘉誠余彥緯楊佑安張家欽柯士傑
    魏宮庭莊子諒周瑞安曾莯%U+26B75%林宥辰羅明瑋林慷驛林瑋喆
    張譽瀚李 喆

高雄高工

籤 號:
150
領 隊:楊狄龍
總教練:馮昱雲    帶隊老師:阮宇筑
教 練:
管 理:林哲瑋
球 員:高緯穆紀啓璿李宗叡吳建平陳勁宇劉晉銨趙彥植陳建鈞
    趙泓銓林竑宇黃郁翔鄭兆呈薛綋霖邱睿思吳晨睿郭駿恩
    陳宇悠鍾孟成

武陵高中

籤 號:
151
領 隊:林煥周
總教練:彭聖兆    帶隊老師:葉俊雄
教 練:張緯程
管 理:張芯慈、余婕寧
球 員:卓育玄陳信瑜何建豊徐翌誠林昱丞郭宥崧尤允礽李宥侖
    吳堉綸楊修宇黃鈺庭詹忠叡歐冠廷羅玄譯黃翊昕邱創鈞
    黃宥豪

復興實中

籤 號:
152
領 隊:吳志弘
總教練:沈明穎
教 練:姜浩中謝宗暹
管 理:楊孟伊
球 員:紀韋華楊庭安王明業洪宇揚連孝庭劉人寬田欣惠林宇韜
    詹詠鈞陳亭又陳定紘陳惟中陳柏霖傅奕豪陳昀志張祐郡
    林志宇

復旦高中

籤 號:
153
領 隊:段台民
總教練:黎正捷    帶隊老師:黃敏俊
教 練:崔皓洋
管 理:周宥閒
球 員:廖晨皓吳建鄅廖經仕曾祥宇鍾愷軒賴彥廷黃御宸陳禾儒
    陳侑劭黃辰宇黃宥鈞黃子昊鍾安菘宋秉諺彭祐勳李水騰
    鄧秉宸許悠仁

大理高中

籤 號:
154
領 隊:楊廣銓     防護員:陳怡萱
總教練:黃文生    帶隊老師:廖元豐
教 練:卓琨原鍾陳慶國
管 理:廖弼承
球 員:呂宏恩林芮安謝孟廷周翔立張元愷林佾葳魏大鈞吳光祁
    郭瑞仁黃士齊黃家俊鍾杰恩陳爾凡葉佳諺陳宏宇邵丞茂
    王緯軒歐陽可金

內壢高中

籤 號:
155
領 隊:王炎川
總教練:於子翔    帶隊老師:陳智遠
教 練:王立言
管 理:胡丞怡
球 員:馮品維林凱逸林躍庭黃曼凌陳博威林昱呈俞馨雅蕭翔允
    蕭嘉佑湯俊凱何宥憲載佰易陳宣羽田博研黃小倢陳奕宏
    凃昕妤曾羽頡

磐石高中

籤 號:
156
領 隊:陳方濟
總教練:顏瑞成    帶隊老師:譚鴻彬
教 練:楊益豪李雋揚
管 理:林昕穎
球 員:阮晟祐陳威廷翁定詮楊皓崴朱宏昇鍾宇威林保佑李昕予
    馬翊峻楊勝安韓先竣李原慎陳世璿謝皓璿林威呈吳侑晉
    許佑銓張仲宜

成功高中

籤 號:
157
領 隊:孫明峯
總教練:陳駿傑    帶隊老師:陳孟愷
教 練:胡鈞喆郭羿宗
管 理:郭士愷
球 員:邱旭禾林晉銘鄭至鈞吳霆彥張祐誠張哲銘杜昕宸朱奕謀
    張凱傑林彥均徐子翔李怡賢林家良郭岳奇洪宇彥陳惟楷
    林勁勻張家裫

建功高中

籤 號:
158
領 隊:林國松
總教練:       帶隊老師:陳敬佳
教 練:
管 理:楊華達
球 員:鄭淳豪彭于軒高堂典林泓諭林晉寬鄧琮諺洪逸哲蔡韋霆
    羅緯傑嚴敬翔蔡秉融林致仁崔晉嘉

淡水商工

籤 號:
159
領 隊:于賢華
總教練:李銘揚    帶隊老師:王大任
教 練:陳冠宇周子翔
管 理:
球 員:張靖侖郭宇林連昱銘李昱宥鄭學謙謝岦宸王子睿林佑綸
    魏晟勛卓恒毅陳彥廷劉定杰江宗祐陳 祤周承駿江品昇
    陳柏鈞陳彥安

台南二中

籤 號:
160
領 隊:林晏旭
總教練:杜明村    帶隊老師:施耀凱
教 練:黃品榮
管 理:許嘉芯
球 員:許庭翊祁昀叡謝承泰蔡智宇葉恩庭李昀潔李懿軒林崇恩
    蘇智仁蔡筆丞葉育愷葉冠緯陳羿丞陳禹丞譚永呈李奕德
    劉品曜蔡宇翔

板橋高中

籤 號:
161
領 隊:賴春錦
總教練:余致萱    帶隊老師:廖偉傑
教 練:魏祥庭
管 理:張芸瑄
球 員:江典璋王禹鈊謝志遠王宇放郭奕辰林星翰陳誌遠林晉禾
    許紘耀陳柏仁張芸瑄林昱安陳奕佳王韶廷張凱翔張廷宇
    姜品銓

竹南高中

籤 號:
162
領 隊:呂淑美
總教練:宋炳宏    帶隊老師:甘奇威
教 練:何逸羣黃景煌
管 理:王雨薇
球 員:黎緯珉蔡鈞安潘瑜濟江乙廷鍾勳頡張凱翔林保岑胡睿恆
    楊勝筌鍾治鈞林宥妡劉安庭魏彥安徐晨軒邱振翔蔡鎮澤
    賴仕恩杜豐均

蘇澳海事

籤 號:
163
領 隊:陳永峰     防護員:卓欣慈
總教練:林澔鈞    帶隊老師:許玄隆
教 練:
管 理:
球 員:顏嘉均蔡承佑陳晉晟潘偉祥楊寶聖陳禹安林智宸陳禹皓
    許丞旭潘仕均吳東翰陳任翔游文翔

松山高中

籤 號:
164
領 隊:陳清誥
總教練:李韋辰    帶隊老師:陳立偉
教 練:沈宗岳鄭任斌
管 理:黃若婕
球 員:鄭亘宸邱靖夏廖佑豎王千驊羅博强許淯陞王中廷胡泓凱
    葉峻銨劉得誼蔡翔宇陳亮宇蔡宜成蔣雨濤曾柏霖傅 煒
    謝祥銓林柏諺

東石高中

籤 號:
165
領 隊:蔡吉郎
總教練:曾翊誠
教 練:何寬揚
管 理:
球 員:黃俊維林諺品鄭喬陽黃崇瑍鄭凱文彭建宸孔皓鈞魏興明
    張育欽莊柏志戴辰翰陳柏豪邱兆慶王奕財許健嘉黃昭明
    呂俊憲陳暐皓

景文高中

籤 號:
166
領 隊:黃景生
總教練:陳介正    帶隊老師:王 磊
教 練:秦瑋君高嘉蓬
管 理:
球 員:李柏翰黃悅忠林 旻葉守倫王柏欽林耀偉黃昱程朱均宸
    張喬凱陳祈勳朱紫姍洪梓晏許般泰鄒秉達廖家緯李信廷
    林宇辰張晉瑜

竹北高中

籤 號:
167
領 隊:陳瑞榮
總教練:曾煥雯    帶隊老師:林郁穎
教 練:張新安蔡榮泰
管 理:
球 員:彭凱威黃恩宇徐暐竣曾群瑋張思尹黃俊祁高偉浩曾羿淮
    柯俊瑋陳柏元葉子槐彭昱鎧李宗叡曾品翔李誠展戴 辰
    楊慎凌蔡佑捷

大園高中

籤 號:
168
領 隊:朱元隆
總教練:吳修量    帶隊老師:吳政霖
教 練:戴宜哲黃紹軒
管 理:劉端璦
球 員:歐冠志黃名毫陳剴於賴東澤沈昊辰張鈞植徐子鈞宋正暘
    林鈺宸周杰廷戴子閎邱靖倫陳克函邱祐仁彭品傑王丞軒
    李文翰郭子毅

潮州高中

籤 號:
169
領 隊:林逸文
總教練:黃子堯    帶隊老師:林雅馨
教 練:洪育祥李益良
管 理:賴韻安
球 員:蘇柏安張元斌姜博凱湯耀明陳宣逸謝瑋倫管士允陳 羿
    潘彥廷王成翔林軒瑋潘俞良黃祈修黃義朋曾韋翔王善平
    鄭敏謙許一童

鶯歌工商

籤 號:
170
領 隊:顏龍源     防護員:黃 駿
總教練:王傳家    帶隊老師:吳昭儒
教 練:林佑謙盧劭禹
管 理:
球 員:陳定弘張浩禶楊立隆李協哲游承勳高崇哲林鉑濬林恩群
    黃念譽張士群蘇子翔林展軍徐翔聖曾偉喆曾奕翔韋宏亮
    林聖諺柯楊承勛

三重高中

籤 號:
171
領 隊:莫恒中
總教練:陳冠綸    帶隊老師:施允中
教 練:余慶俊
管 理:林昀婕
球 員:王智弘黃振漢黃騰緯潘柔尹周世焜羅郁軒黃晨靖黃科茗
    馬維辰邱晏鈞張柏彥康駿豪何宣誼張容基莊定綸丁嘉明
    王品賢

新民高中

籤 號:
172
領 隊:莊文吉
總教練:劉信宏    帶隊老師:陳俊宏
教 練:周品睿
管 理:游佳穎
球 員:王彥仁鍾秉諭黃靖程朱瑞祥曾宏益楊奇勳鄭柏渝廖育聖
    林俊豪吳明璁瀨川翔陳奕暉謝元富賴紹溏林益臣林奕丞
    姚宇潔鍾秉城

維多利亞

籤 號:
173
領 隊:黃金地
總教練:龔則維    帶隊老師:廖敦弘
教 練:陳俊霖龔 靖
管 理:林洛菱
球 員:廖語華廖欣彥楊承翰楊承祐何宗陽陳冠丞莊宥朋龔少綱
    陳銘臨蘇柏宇劉建顯陳彥哲黃子恆

新北高工

籤 號:
174
領 隊:林清南
總教練:呂逢博
教 練:呂榮茂王博玄
管 理:丁元生
球 員:陳勁喆紀承佑賴冠霖張楓斌黃煜瑋廖希宸張哲睿曾筠及
    張 軒陳翊佑蔡尚澔汪宗郁凌睿宏張語峰連承皓黃宏恩
    沈鴻文

新北光復

籤 號:
175
領 隊:吳宗珉
總教練:陳家豐    帶隊老師:陳弘振、林郁雯
教 練:
管 理:簡珮丞、蔡欣芸
球 員:林翰軒黃柏翰張睿栩陳秉均胡凱宸唐榕安高柏軒顧棓鈞
    簡珮丞王子杰謝昊均袁裕森

松山工農

籤 號:
176
領 隊:何杉友
總教練:劉書豪
教 練:呂宗恩張釗瑋
管 理:黃靖珊
球 員:陳彥樺陳伯昊吳敬彥沈旻勳張晉維吳苙齊葉柏毅林乾皇
    陳立閔葉恩愷周容謙李承叡吳仁傑黃紹安胡鼎綸王傑鋒
    林恩宇李瑋峰

葳格高中

籤 號:
177
領 隊:張祝芬     防護員:謝宜哲
總教練:吳秉豐    帶隊老師:陳劭宸
教 練:陳立恆
管 理:
球 員:林雋哲黃子諺林雋揚羅翊昇黃柏霖鄭又誠嚴家翔陳昱亘
    張晨傑黃科傑賴奕璋王浚宇王陳凱

明道中學

籤 號:
178
領 隊:汪大久
總教練:黃俊嘉    帶隊老師:楊創任
教 練:
管 理:
球 員:楊軒廷陳彥廷陳柏叡李東諭尤偉哲蔡宗翰魏辰澈莊郡凱
    蔡孟勳吳宜駿江旻瀚陳詠泓楊智宇謝於齊陳叡弘蔡宗儒
    張峻偉黄芮嫺

花蓮高農

籤 號:
179
領 隊:梁宇承     防護員:徐佳玲
總教練:陳永祥    帶隊老師:廖海峯
教 練:陳瑋恩
管 理:葉祐君
球 員:林冠論李東霖何新亞朱子豪林瑋忠何宇翔何憶凱陳嘉浩
    蘇育正陳允衡林宇祥李慈軒黃軍皓何宇浩劉德謙趙國峻
    黃宥鈞王辰榆

海星高中

籤 號:
180
領 隊:陳海鵬
總教練:張致瑋    帶隊老師:孔佑允
教 練:林世偉吳偉豪
管 理:
球 員:黃 爵汪皓翔包宏郡宋宣澈保閏濤張聖晨楊宗晏許約伯
    林勝騫汪祖恩胡昊宇伍晨恩

桃園陽明

籤 號:
181
領 隊:林裕豐
總教練:郭俊廷    帶隊老師:張瑋竣
教 練:李汪頡
管 理:葉巧安
球 員:楊宸誌朱祥任林威廷廖品威李承睿鄭兆崴許珉毓蔡承恩
    黃士豪郭旻翰廖彥銘林 里黃冠維王冠博邱奕翔游恩丞
    吳尚恩林杰成

鳳山高中

籤 號:
182
領 隊:羅金盛
總教練:廖立同    帶隊老師:洪健智
教 練:
管 理:陳妍容
球 員:邱翊安劉宸廷林楷博許家愷毛奕揚蘇聖揚薛宇航王源鋒
    王勝宏林柏佑陳宥彣許岑誌陳品亘蘇沛謙曾景崑陳宥杰
    余定謙陳亮愉

南投高中

籤 號:
183
領 隊:傅國樑
總教練:黃嘉君    帶隊老師:林良俊
教 練:周大翔
管 理:丹惠蘭
球 員:莊凱任賴柏邑謝宗儒邱浩東魏廷祐劉雨誠簡楷宸鍾元睿
    林家甫魏宇呈黃煒駩魏翊宸徐偉翔陳振昌

義峰高中

籤 號:
184
領 隊:張菁惠
總教練:林郁峰    帶隊老師:蔡佳和
教 練:
管 理:王昱泓
球 員:洪士凱潘元皓伍俊杰賴丞彥方 鑫李冠霆王維喆杜可睿
    鐘宏凱田振斌谷朕軒許勝評李冠霖陳柏源松競廷黎育安
    廖景汯希卡夫.麥當岸

岡山高中

籤 號:
185
領 隊:張國津
總教練:鍾楷威
教 練:何兆祥陳宥廷
管 理:劉淨文
球 員:宋易軒藍俊旻葉宸旭劉韋宏阮晟源謝汶城楊翊昇林子宸
    劉孟俽黃承宣張雅宣歐政旻陳東胤楊翔宇曾威傑李靖炟
    張育民孫誼絜

彰化高中

籤 號:
186
領 隊:王延煌
總教練:張家浩    帶隊老師:陳鴻彬
教 練:林則成吳沛霖
管 理:陳識文
球 員:劉宗岳魏于凱葉宗恩黃暐茗林家宏許棋閏楊承曄黃中彥
    昌暐庭張竣翔許程安劉柏廷賴昱碩蘇維凱施丞澤林育全
    黃冠閔柯穎昇

西螺農工

籤 號:
187
領 隊:程俊堅
總教練:蔡政良    帶隊老師:黃郁雅
教 練:魏翊丞袁爾謙
管 理:
球 員:許晁銘許鈞碩楊天賜張祐誠許政宗蔡介卓陳柏安鄭閔冠
    莊京諺廖昱傑林晏助曾俊銓莊崴勝張維哲李益安蔡啟文

華僑高中

籤 號:
188
領 隊:鄭文洋
總教練:巫建辰    帶隊老師:黃瀚元
教 練:
管 理:郭思妤
球 員:黃振瑋賴亦帆鄭存祐楊爵至黃千浚張耕綸巫博睿孫于隆
    孫文俊吳承諭林凱勛王柏元

竹東高中

籤 號:
189
領 隊:李詩慶
總教練:林家葳    帶隊老師:劉接東
教 練:陳家洋陳在哲
管 理:曾柔云
球 員:徐淯成陳駿宏毛 勛范峻昊詹秀全羅懷喆陳建桓梁駿仁
    楊明哲傅宇彥簡貫學吳冠澄曾登翊鄭瑀叡龐傳浚李翊誠
    王鼎捷謝侑均

新竹高工

籤 號:
190
領 隊:陳世程
總教練:楊文熹    帶隊老師:邢培欣
教 練:劉金龍
管 理:王翌曄
球 員:葉良恩謝承佑湯余陽魏名亮林大友林洧丞嚴云劭李松祐
    陳意儒許少甫陳 毅楊昕儒陳湧翰張思友張廷崙楊育昇
    陳俞任蔡裕成

永春高中

籤 號:
191
領 隊:林春煌
總教練:毛嘉震    帶隊老師:邱柏翰
教 練:
管 理:
球 員:洪翊褆陳品勳謝易縉陳沛彥李曉然黃紹宸蔡恩巧黃宥凱
    紀楊詮林紹翊黃致倫吳翔仲蘇恩傑蘇凱睿曾丞亨李旻恩
    畢智翔顏紹鈞

溪湖高中

籤 號:
192
領 隊:李明昭
總教練:蔡天祥    帶隊老師:曾安男
教 練:黃國麟江嘉益
管 理:
球 員:朱育呈蔡承諺邱得軒周育佑凃坤宏李柏葳陳力煌陳柏辰
    陳俊翰顏妤軒陳甯宇劉承越梁皓鈞張博皓吳承睿蔡侑融
    陳冠佑何承恩

預賽

-
籤號 勝利場次 晉級場次
預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晉級  轉播
10/29
星期六
A1
開幕戰
16:00
1
平鎮高中
220
屏榮高中
2
天母 3 LIVE
10/31
星期一
A2 09:00
106
台北海大
210
蘭嶼高中
107
立德 3 LIVE
A4 11:00
160
台南二中
150
板橋高中
161
蘇智仁 王禹鈊 4 LIVE
A6 13:00
10
台中二中
017
南英商工
11
4 LIVE
A3 09:00
58
西松高中
513
高雄新莊
59
善化
A5 11:00
182
鳳山高中
141
南投高中
183
5
A7 13:00
184
義峰高中
122
岡山高中
185
5
11/01
星期二
A8 09:00
116
苗栗農工
96
政大附中
117
立德 LIVE
A11 11:00 高雄新莊
96
澎湖聯隊
60
LIVE
A14 13:00
50
大溪高中
14
普門中學
51
LIVE
A9 09:00
122
善化高中
250
羅東高中
123
善化 3
A12 11:00
80
永靖高工
410
岡山農工
81
A15 13:00
88
立志中學
018
仰德高中
89
4
11/02
星期三
A17 09:00
86
師大附中
131
花蓮高中
87
立德 5 LIVE
A23 11:00
176
松山工農
74
葳格高中
177
LIVE
A29 13:00
70
建國中學
023
美和高中
71
4 LIVE
A18 09:00
146
台東高中
1110
辭修中學
147
重新
A24 11:00
178
明道中學
90
花蓮高農
179
A30 13:00
148
中大壢中
010
花蓮體中
149
A19 09:00
74
樹林高中
141
台北商大
75
大都會 5
A25 11:00
188
華僑高中
54
竹東高中
189
黃振瑋 楊明哲 8
A31 13:00
28
玉里高中
150
台中高工
29
4
A20 09:00
136
新店高中
128
楊梅高中
137
中山
A26 11:00
166
景文高中
05
竹北高中
167
A32 13:00
98
壽山高中
200
育成高中
99
3
A21 09:00
94
民雄農工
421
屏北高中
95
善化 5
A27 11:00
52
嘉義高工
05
台南一中
53
A33 13:00
76
豐原高中
018
高苑工商
77
4
A16 11:00
140
宜蘭高中
020
陸興中學
141
羅東 3
A34 13:00
3
慈心高中
021
平鎮高中 3
11/03
星期四
A35 09:00
44
永豐高中
120
大灣高中
45
立德 5 LIVE
A42 11:00
82
屏東高工
59
育達高中
83
LIVE
A49 13:00
142
台南高工
03
彰藝高中
143
LIVE
A36 09:00
145
中山工商
111
台東高中 重新 5
A43 11:00
190
新竹高工
133
永春高中
191
5
A50 13:00
164
松山高中
014
東石高中
165
5
A37 09:00
62
協同中學
510
台北東山
63
大都會
A44 11:00 台南二中
132
竹南高中
162
5
A51 13:00
40
成德高中
170
竹林高中
41
4
A38 09:00
92
復興高中
617
中正高中
93
中山 6
A45 11:00
56
明倫高中
112
陽明工商
57
6
A52 13:00
16
莊敬高職
111
和平高中
17
6
A39 09:00
112
鳳新高中
113
北門農工
113
善化
A46 11:00 南英商工
200
百齡高中
12
3
A53 13:00
121
弘文高中
017
善化高中 4
A40 09:00 台北海大
70
三重商工
108
羅東 褫奪[1]
A54 13:00
110
稻江商職
200
延平高中
111
3
A41 09:00
20
霧峰農工
150
嶺東高中
21
台體大 4
A48 11:00
22
興大附中
87
北港農工
23
A55 13:00
32
文華高中
027
北科附工
33
3
11/04
星期五
A56 09:00
152
復興實中
319
復旦高中
153
立德 5 LIVE
A63 11:00 明道中學
98
海星高中
180
LIVE
A70 13:00
68
白河商工
13
屏東大同
69
LIVE
A57 09:00
181
桃園陽明
415
鳳山高中 重新 6
A64 11:00
158
建功高中
111
淡水商工
159
6
A71 13:00
154
大理高中
160
內壢高中
155
4
A58 09:00
73
治平高中
510
樹林高中 大都會
A65 11:00
26
竹科實中
710
市立大同
27
A72 13:00
46
西苑高中
100
新竹高中
47
5
A59 09:00 竹北高中
112
大園高中
168
中山
A66 11:00 新店高中
915
麗山高中
138
A47 13:00
118
新社高中
01
台北陽明
119
A60 09:00
14
麥寮高中
230
清華高中
15
善化 3
A67 11:00
49
秀峰高中
012
普門中學 5
A74 13:00 美和高中
200
彰師附工
72
3
A61 09:00
115
新光高中
133
苗栗農工 羅東
A68 11:00
8
崇義高中
100
新北高中
9
6
A10 13:00
34
永平高中
022
四維高中
35
3
A62 09:00
38
黎明高中
015
中興高中
39
台體大 6
A69 --:--
172
新民高中
70
維多利亞
173
裁定[2]
A75 11:00
100
大安高工
34
中正預校
101
11/05
星期六
A76 09:00
79
關西高中
312
岡山農工 立德 LIVE
A79 11:00
97
士林高商
111
壽山高中 5 LIVE
A82 13:00
163
蘇澳海事
020
東石高中 5 LIVE
A77 09:00 花蓮體中
150
高雄高工
150
善化 4
A80 11:00
187
西螺農工
119
華僑高中 巫博睿 5
A83 13:00 義峰高中
70
彰化高中
186
A78 09:00
104
鳳山商工
126
內思高工
105
台體大 4
A81 11:00
128
中和高中
215
興國高中
129
5
A84 13:00
134
員林高中
017
台東體中
135
4
11/06
星期日
A85 09:00
130
華江高中
74
私立大同
131
立德 簡思怡 LIVE
A87 11:00 台南一中
106
台中一中
54
LIVE
A89 13:00
4
瀛海中學
011
屏東高中
5
LIVE
A86 09:00
19
大甲高工
015
霧峰農工 台體大 4
A88 11:00 興大附中
410
中興商工
24
A90 13:00 彰藝高中
16
台南海事
144
11/07
星期一
A91 09:00 四維高中
320
新興高中
36
立德 3 LIVE
A96 11:00 新民高中
23
新北高工
174
LIVE
A101 13:00 莊敬高職
180
高雄中學
18
4 LIVE
A92 09:00 新竹高工
65
溪湖高中
192
重新
A97 11:00
175
新北光復
114
松山工農 5
A102 13:00
170
鶯歌工商
220
三重高中
171
3
A93 09:00
61
內湖高中
116
台北東山 大都會 4
A98 11:00 成德高中
79
興大附農
42
8
A103 13:00
67
成淵高中
027
屏東大同 3
A94 09:00 北門農工
113
新竹光復
114
中山 5
A99 11:00 育達高中
104
和美高中
84
A104 13:00 中正預校
111
宜寧高中
102
5
A95 09:00
43
中華商海
141
大灣高中 台體大 5
A100 11:00
55
木柵高工
018
陽明工商 4
A105 13:00
13
羅東高商
010
麥寮高中 5
11/08
星期二
A106 09:00 屏北高中
114
南港高工
96
立德 5
A111 11:00 西苑高中
80
成功商水
48
A116 13:00 屏東高中
27
育民工家
6
A107 09:00
151
武陵高中
411
復旦高中 重新
A112 11:00
157
成功高中
124
建功高中
A117 13:00
124
新北新莊
155
斗六高中
125
6
A108 09:00
37
康橋國際
017
中興高中 大都會 4
A113 11:00 玉里高中
200
南山高中
30
3
A118 13:00
7
桃園高中
112
崇義高中
A109 09:00
31
東勢高工
014
北科附工 中山 6
A114 11:00
91
龍津高中
41
中正高中
A119 13:00
109
僑泰高中
011
稻江商職 5
A110 09:00 高苑工商
230
大里高中
78
台體大 3
A115 11:00
85
中正高工
313
師大附中
A120 13:00 仰德高中
200
內湖高工
90
3
11/09
星期三
A121 09:00
103
中崙高中
113
內思高工 重新 6
A124 11:00
133
強恕高中
26
台東體中
A127 13:00
127
穀保家商
310
興國高中 3
A122 09:00 新北新莊
100
南湖高中
126
大都會 5
A125 11:00 大理高中
172
磐石高中
156
4
A22 09:00
139
馬祖高中
015
陸興中學 中山 5
A13 11:00
64
羅東高工
71
嘉義高中
65
A123 09:00
169
潮州高中
022
鶯歌工商 台體大 3
A126 11:00 華江高中
34
虎尾高中
132
A128 13:00
25
三民高中
120
市立大同 5
11/10
星期四
A28 09:00 羅東高工
100
金門聯隊
66
大都會 6
A73 11:00 台北陽明
220
台中東山
120
3
  • 備註1:^ 三重商工因有球員受傷,導致球員人數不足,褫奪比賽。
  • 備註2:^ 維多利亞棄賽,裁定新民高中獲勝。

決賽

勝利場次 晉級場次

64強賽

64 強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晉級  轉播 BOX
11/16
星期三
G1 09:00 平鎮高中
61
育民工家 三重 林維恩 張甯翔 LIVE G01
G3 11:00 麥寮高中
64
莊敬高職 徐 磊 康仕庭 吳柏霆 LIVE G03
G5 13:00 三民高中
14
玉里高中 趙仁翊 黃子豪 LIVE G05
11/17
星期四
G7 09:00 中興高中
02
興大附農 三重 洪晨勛 詹淮致 詹凱宇 LIVE G07
G9 11:00 普門中學
120
台南一中 朱育成 謝彥鼎 5 LIVE G09
G11 13:00 台北東山
130
羅東高工 何宗旂 曹舜鎰
羅東高工
潘凱翔
4 LIVE G11
G2 14:30 崇義高中
20
南英商工 鄭浩瑋 吳承翰 G02
G8 08:30 中華商海
012
西苑高中 羅東 江彥漢 古奇勳 5 G08
G10 10:30 陽明工商
122
高雄新莊 曾裕軒 周皓泓 5 G10
G12 12:30 屏東大同
13
美和高中 古平岳 張承恩 高岳翔 G12
G4 14:30 霧峰農工
65
中興商工 朱翊銨 林宥勳 G04
11/18
星期五
G13 09:00 樹林高中
016
高苑工商 三重 余硯誠 周亦均 4 LIVE G13
G15 11:00 師大附中
011
仰德高中 宋廣源 林軒亦 5 LIVE G15
G17 13:00 壽山高中
160
中正預校 黃侰程 吳 双
壽山高中
黃士綸
4 LIVE G17
G14 08:30 岡山農工
112
育達高中 羅東 鄒尹禎 蔡名揚 5 G14
G16 10:30 龍津高中
015
南港高工 唐裕盛 張逸程 4 G16
G18 12:30 內思高工
41
台北海大 陽寅倫 丁崇軒 G18
G6 14:30 北科附工
72
四維高中 賴胤豪 林昱丞 5[3] G06
11/19
星期六
G19 09:00 稻江商職
103
新竹光復 三重 賴彥軒 葉冠昇 LIVE G19
G21 11:00 善化高中
80
新北新莊 陳睿豐 蕭澔博
善化高中
林品浩
LIVE G21
G23 13:00 台東體中
191
麗山高中 林士緯 黃子承
台東體中
陽念祖
台東體中
許家勤
台東體中
楊俊楓
台東體中
邱賢嘉
4 LIVE G23
G20 09:00 新光高中
112
台北陽明 羅東 蘇彥瑋 黃科源 6 G20
G22 11:00 穀保家商
100
虎尾高中 林佳緯 林文信 5 G22
G24 13:00 陸興中學
010
台南海事 籃叡得 潘柏瑀 5 G24
11/20
星期日
G25 09:00 中山工商
25
花蓮體中 三重 石梓霖 周加恩 LIVE G25
G27 11:00 成功高中
04
台南二中 蘇智仁 朱奕謀 LIVE G27
G29 13:00 鶯歌工商
140
新北高工 韋宏亮 連承皓
鶯歌工商
張士群
鶯歌工商
林鉑濬
5 LIVE G29
G26 09:00 復旦高中
215
大理高中 羅東 呂宏恩 黃辰宇
大理高中
林芮安
5 G26
G28 11:00 東石高中
122
大園高中 陳暐皓 歐冠志 6 G28
G30 13:00 松山工農
104
明道中學 陳彥樺 楊軒廷 G30
11/22
星期二
G31 09:00 鳳山高中
212
義峰高中 三重 洪士凱 許岑誌 5 LIVE G31
G32 09:00 華僑高中
54
新竹高工 羅東 巫博睿 張廷崙 黃振瑋 G32
  • 備註3:^ 五局因雨裁定。

32強賽

32 強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晉級  轉播 BOX
11/22
星期二
G33 11:00 平鎮高中
91
崇義高中 三重 陽念希 曹家瑋 林柏佑 LIVE G33
G35 13:00 玉里高中
25
北科附工 高慶麟 路多克.席富 賴胤豪 LIVE G35
G34 11:00 麥寮高中
150
霧峰農工 羅東 蔡博仲 朱翊銨 4 G34
G36 13:00 興大附農
02
西苑高中 尤凱威 詹凱宇 王奕翔 G36
11/23
星期三
G37 09:00 普門中學
124
陽明工商 三重 李致霖 李志中 LIVE G37
G39 11:00 高苑工商
102
育達高中 謝義城 黃彥橙 LIVE G39
G41 13:00 壽山高中
150
內思高工 林冠瑋 陳凱祥 4 LIVE G41
G38 09:00 羅東高工
67
美和高中 羅東 湯恩宇 陳彥廷 李 軍 G38
G40 11:00 仰德高中
14
南港高工 蔡杰睿 潘添福 何旻澔 G40
G42 13:00 稻江商職
92
台北陽明 胡晟豐 張舜傑 G42
11/24
星期四
G44 09:00 台東體中
63
台南海事 羅東 王浩臣 林詮皓 5[4] G44
11/25
星期五
G43 09:00 善化高中
213
穀保家商 三重 孫易磊 黃家諾 5 LIVE G43
G45 11:00 花蓮體中
45
大理高中 張元愷 林嘉誠 LIVE G45
G48 13:00 義峰高中
126
華僑高中 廖景汯 黃振瑋 G48
G47 14:30 鶯歌工商
150
松山工農 林聖諺 周容謙 4 G47
11/27
星期日
G46 13:00 台南二中
011
東石高中 國體大 陳暐皓 許庭翊
東石高中
魏興明
6 LIVE G46
  • 備註4:^ 五局因雨裁定。

16強賽

16 強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晉級  轉播 BOX
11/27
星期日
G49 09:00 平鎮高中
40
麥寮高中 國體大 林維恩 廖昭雄 LIVE G49
G50 11:00 北科附工
01
西苑高中 王奕翔 林 嶽 LIVE G50
11/28
星期一
G51 09:00 普門中學
51
美和高中 呂昱廷 李 軍
普門中學
李以諾
LIVE G51
G52 11:00 高苑工商
100
南港高工 呂泰運 李昱翰 6 LIVE G52
G53 13:00 壽山高中
36
稻江商職 吳競安 王柏傑 許育瑄 LIVE G53
11/29
星期二
G54 09:00 穀保家商
52
台東體中 黃仲翔 林毓韡 林盛恩
台東體中
邱賢嘉
LIVE G54
G55 11:00 大理高中
91
東石高中 張元愷 邱兆慶 LIVE G55
G56 13:00 鶯歌工商
100
義峰高中 韋宏亮 洪士凱 5 LIVE G56

8強賽

8 強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晉級  轉播 BOX
12/01
星期四
G57 09:00 平鎮高中
51
西苑高中 國體大 王彥恩 尤凱威 LIVE G57
G58 11:00 普門中學
10
高苑工商 李致霖 吳瑞璁 LIVE G58
12/02
星期五
G59 09:00 稻江商職
012
穀保家商 蕭 齊 劉清榮 5 LIVE G59
G60 11:00 大理高中
02
鶯歌工商 徐翔聖 黃士齊 韋宏亮 LIVE G60

2022-12-01 09:00
2022黑豹旗:8強賽 (1/4)
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
Game G571 2 3 4 567RHE
西苑高中
0 0 0 1 0001 6 1
平鎮高中
1 0 0 3 10X5 6 1
2022-12-01 11:00
2022黑豹旗:8強賽 (2/4)
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
Game G581 2 3 4 567RHE
高苑工商
0 0 0 0 0000 4 0
普門中學
0 0 0 0 001X1 5 0

2022-12-02 09:00
2022黑豹旗:8強賽 (3/4)
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
Game G591 2 3 4 567RHE
穀保家商
1 8 0 1 212 8 0
稻江商職
0 0 0 0 00 5 3
2022-12-02 11:00
2022黑豹旗:8強賽 (4/4)
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
Game G601 2 3 4 567RHE
鶯歌工商
0 0 0 2 0002 4 1
大理高中
0 0 0 0 0000 1 2

4強賽

4 強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晉級  轉播 BOX
12/03
星期六
G61 09:00 平鎮高中
14
普門中學 國體大 林育辰 王彥恩 8 LIVE G61
G62 11:00 穀保家商
32
鶯歌工商 林盛恩 韋宏亮 孫易磊 LIVE G62

2022-12-03 09:00
2022黑豹旗:4強賽 (1/2)
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
Game G611 2 3 4 5678RHE
普門中學
1 0 0 0 00034 6 0
平鎮高中
0 0 0 0 01001 4 0
2022-12-03 11:00
2022黑豹旗:4強賽 (2/2)
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
Game G621 2 3 4 567RHE
鶯歌工商
1 0 0 1 0002 9 0
穀保家商
2 1 0 0 00X3 8 1

冠軍賽

冠 軍 賽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隊 比數 客隊  場地    勝投     敗投     救援     全壘打   局數  獎勵  轉播 BOX
12/04
星期日
G63 14:30 普門中學
05
穀保家商 天母 黃仲翔 顏承恩 第十屆
黑豹旗
冠 軍
LIVE G63


2022-12-04 14:30
2022黑豹旗:冠軍賽
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
Game G63
1 2 3 4 567RHE
穀保家商
1 0 0 0 1035 9 0
普門中學
0 0 0 0 0000 2 1
#BATTERSABRHRBIHRBBSOAVG
1邱 鑫 LF 3 2 210 0 1 .500
2林盛恩 2B-3B 4 1 220 0 0 .500
3劉俊緯 SS 3 0 220 1 0 .529
4林佳緯 CF 4 0 000 0 2 .231
5孫易磊 DH 3 0 000 0 0 .143
6李安家 C 3 0 100 0 2 .429
7朱靖恩 1B 3 0 100 0 1 .083
8韓碩恆 3B 2 1 100 0 1 .462
陳睦衡 2B 1 0 000 0 0 .417
9簡煜恩 RF 1 1 000 1 0 .444
Totals 27 5 950 2 7
#PITCHERSIPHRERHRBBSOERA
1黃仲翔W7.0 2 0 0 0 2 6 1.80
Totals7.0 2 0 0 0 2 6
#BATTERSABRHRBIHRBBSOAVG
1高昱希 CF 2 0 000 1 1 .188
2林楷峯 RF 3 0 000 0 1 .200
3潘信安 DH 3 0 000 0 1 .200
4李以諾 1B 2 0 000 1 1 .235
5洪奇晸 3B 3 0 000 0 0 .267
6林劭倫 C 2 0 000 0 1 .308
7林劭威 SS 3 0 200 0 0 .556
8朱軒祺 LF 2 0 000 0 1 .357
張緯澤 PH 1 0 000 0 0 .250
9方恩澤 2B 2 0 000 0 0 .364
Totals 23 0 200 2 6
#PITCHERSIPHRERHRBBSOERA
1顏承恩L4.1 4 2 1 0 1 5 0.84
2朱育成0.1 1 0 0 0 0 0 0.00
3林育辰2.0 3 3 3 0 1 1 3.71
4陳勇志0.1 1 0 0 0 0 1 5.25
Totals7.0 9 5 4 0 2 7
勝利投手:
穀保
黃仲翔
勝利打點:
穀保
劉俊緯(一局上,一壘安打)
敗戰投手:
普門
顏承恩
 全壘打:
裁判 H李志浩1黃煥宗2鄭傳穆3朱旭光 歷時 2:18

64強線形圖

64強 32強 16強 8強 4強 決 賽 4強 8強 16強 32強 64強
Game G1 Game G17
1
平鎮高中
6 2022黑豹旗
XPANTHER01.png
16
33
壽山高中
平鎮高中 9 15 壽山高中
2
育民工家
1 0
34
中正預校
Game G33
三重球場
11/22 11:00
Game G41
三重球場
11/23 13:00
Game G2 平鎮高中 4 3 壽山高中 Game G18
3
崇義高中
2 Game G49
國體大球場
11/27 09:00
Game G53
國體大球場
11/28 13:00
4
35
內思高工
崇義高中 1 0 內思高工
4
南英商工
0 1
36
台北海大
Game G3 平鎮高中 5 0 稻江商職 Game G19
5
麥寮高中
6 Game G57
國體大球場
12/01 09:00
《冠亞軍賽》
Game G63
天母球場
12/04 14:30
Game G59
國體大球場
12/02 09:00
10
37
稻江商職
麥寮高中 15 9 稻江商職
6
莊敬高職
4 3
38
新竹光復
Game G34
羅東球場
11/22 11:00
Game G42
羅東球場
11/23 13:00
Game G4 麥寮高中 0 6 稻江商職 Game G20
7
霧峰農工
6 1
39
新光高中
霧峰農工 0 2 台北陽明
8
中興商工
5 12
40
台北陽明
Game G5 平鎮高中 1 3 穀保家商 Game G21
9
三民高中
1 Game G61
國體大球場
12/03 09:00
Game G62
國體大球場
12/03 11:00
8
41
善化高中
玉里高中 2 2 善化高中
10
玉里高中
4 0
42
新北新莊
Game G35
三重球場
11/22 13:00
Game G43
三重球場
11/25 09:00
Game G6 北科附工 0 5 穀保家商 Game G22
11
北科附工
9 Game G50
國體大球場
11/27 11:00
Game G54
國體大球場
11/29 09:00
10
43
穀保家商
北科附工 5 13 穀保家商
12
四維高中
2 0
44
虎尾高中
Game G7 西苑高中 1 12 穀保家商 Game G23
13
中興高中
0 19
45
台東體中
興大附農 0 6 台東體中
14
興大附農
2 1
46
麗山高中
Game G36
羅東球場
11/22 13:00
Game G44
羅東球場
11/24 09:00
Game G8 西苑高中 1 普門中學 0 2 台東體中 Game G24
15
中華商海
0 0
47
陸興中學
西苑高中 2 3 台南海事
16
西苑高中
12 10
48
台南海事
穀保家商
Game G9 Game G25
17
普門中學
12 2
49
中山工商
普門中學 12 4 花蓮體中
18
台南一中
0 5
50
花蓮體中
Game G37
三重球場
11/23 09:00
Game G45
三重球場
11/25 11:00
Game G10 普門中學 5 5 穀保家商 9 大理高中 Game G26
19
陽明工商
12 Game G51
國體大球場
11/28 09:00
Game G55
國體大球場
11/29 11:00
2
51
復旦高中
陽明工商 4 《季殿軍賽》
5 大理高中
20
高雄新莊
2 15
52
大理高中
Game G11 普門中學 1 0 大理高中 Game G27
21
台北東山
1 Game G58
國體大球場
12/01 11:00
Game G60
國體大球場
12/02 11:00
0
53
成功高中
羅東高工 6 0 台南二中
22
羅東高工
30 4
54
台南二中
Game G38
羅東球場
11/23 09:00
Game G46
國體大球場
11/27 13:00
Game G12 美和高中 1 1 東石高中 Game G28
23
屏東大同
1 12
55
東石高中
美和高中 7 11 東石高中
24
美和高中
3 2
56
大園高中
Game G13 普門中學 4 2 鶯歌工商 Game G29
25
樹林高中
0 14
57
鶯歌工商
高苑工商 10 15 鶯歌工商
26
高苑工商
16 0
58
新北高工
Game G39
三重球場
11/23 11:00
Game G47
三重球場
11/25 14:30
Game G14 高苑工商 10 10 鶯歌工商 Game G30
27
岡山農工
1 Game G52
國體大球場
11/28 11:00
Game G56
國體大球場
11/29 13:00
10
59
松山工農
育達高中 2 0 松山工農
28
育達高中
12 4
60
明道中學
Game G15 高苑工商 0 2 鶯歌工商 Game G31
29
師大附中
0 2
61
鳳山高中
仰德高中 1 12 義峰高中
30
仰德高中
11 12
62
義峰高中
Game G40
羅東球場
11/23 11:00
Game G48
三重球場
11/25 13:00
Game G16 南港高工 0 0 義峰高中 Game G32
31
龍津高中
0 5
63
華僑高中
南港高工 4 6 華僑高中
32
南港高工
15 4
64
新竹高工
✎註:
-
110學年度木棒組球隊 
-
110學年度鋁棒組軟式組球隊

特殊事蹟

本屆最快球速

  • 僅列有電視轉播之賽事
投 手 球 速 明 細
所屬球隊 球員名 最快球速
穀保家商 林盛恩 153
鶯歌工商 林鉑濬 148
穀保家商 孫易磊 147
穀保家商 蕭 齊 146
北科附工 賴胤豪 145
穀保家商 黃仲翔 145
高苑工商 張誠恩 144
美和高中 李 軍 144
花蓮體中 石梓霖 144
平鎮高中 林維恩 143
普門中學 李致霖 143
鶯歌工商 韋宏亮 142
大理高中 張元愷 142
穀保家商 陳霆豪 142
三民高中 黃子豪 142
大理高中 黃士齊 142
平鎮高中 陽念希 141
平鎮高中 王彥恩 141
麥寮高中 廖昭雄 140
壽山高中 劉紹綸 140
三民高中 周彥農 140
壽山高中 王柏傑 140
普門中學 呂昱廷 140
善化高中 黃家諾 140

各類獎項

  • 團體獎:冠、亞,各頒獎盃乙座,另將 38 名同層級球隊依決賽1.得分率高者 2.失分率低者 3.並列方式排定。
  • 個人獎:各頒發獎座乙座,前 4 名球隊始列入計算(全壘打獎除外)
類別 獎項 獲獎者 備註
團體獎 球隊名次
1
穀保家商
2
普門中學
3
鶯歌工商
4
平鎮高中
5
高苑工商
6
大理高中
7
稻江商職
8
西苑高中


得分率:1.654
得分率:0.781
得分率:1.558
得分率:1.160
得分率:1.042
得分率:0.623
個人獎 打擊獎 張浩禶鶯歌工商 打擊率 0.615
打點獎 劉俊緯穀保家商 打點 11
全壘打獎 邱賢嘉台東體中 2
投手獎 李致霖普門中學 2 勝,8.1 局,防禦率 0
最有價值球員獎 黃仲翔穀保家商
教練獎 周宗志穀保家商
最佳十人獎 最佳投手 林盛恩穀保家商
最佳捕手 張鐿騰穀保家商
最佳一壘手 李以諾普門中學
最佳二壘手 張浩禶鶯歌工商
最佳三壘手 洪奇晸普門中學
最佳游擊手 劉俊緯穀保家商
最佳外野手 柯敬賢平鎮高中
最佳外野手 高昱希普門中學
最佳外野手 邱 鑫穀保家商
最佳指定打擊 林鉑濬鶯歌工商
特別獎 黑豹獎 廖建智建國中學
李 強華江高中
李秉憲新店高中
陳介正景文高中
陳泓銘屏東高工
蔡正豪永靖高工
十年全勤參與黑豹旗之社團教練
中國信託社團潛力獎 育達高中
松山工農
霧峰農工
台南二中
由中國信託贊助,獲得訓練備品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