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紐約州古柏鎮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Archi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14:51 ;歷來作者:Jordi123.192.239.14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Copperstown)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國外地點

  1785年法官William Cooper從George Croghan上校購買共計10,000英畝(40 km2)的土地。 1786年由William Ellison起造該鎮,並以法官William Cooper命名。據稱棒球於1839年,現今則是美國棒球名人堂所在地。
  根據1907年12月30日七人委員會對於棒球起源調查的總結報告,當時最佳的證據說明,棒球1839年由美國陸軍軍官達博岱(Abner Doubleday,畢業於美國知名的西點軍校,日後成為南北戰爭時代的名將)在紐約州古柏鎮(Cooperstown)所發明在古柏鎮的一個乳牛的牧場裡的發明了棒球。
  美國棒球名人堂(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則是1933年6月12日由克拉克基金會(Clark Foundation)於紐約州的古柏鎮(Cooperstown)設立的。20世紀70年代,鎮內郵局、圖書館和棒球名人堂,成為古柏鎮大街上的特色。現今的古柏鎮鎮上則有旅館的經營,旅遊業也搭售棒球紀念商品。棒球是顯然該鎮商業活動的最大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