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大威D.D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42.75.91.186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20:23 ;歷來作者:Good boyMCH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Daniel David)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教練 > 依國籍分類 > 美國教練

大威(味全龍族雜誌提供)

目次

[編輯] 簡介

  Daniel David,一個待過龍虎鷹獅四隊的美國教練,大威在1980年唸大學的時候入選明星隊,也來到台灣,因緣際會跟陳友彬林仲秋等人交手過,在1982年春訓時,大威認識了譚信民,大威在職棒期間際遇並不順遂,很快地就離開球員的身分,某天當他自主練習時,被拍「慧眼雄心」的導演看上,在該片飾演天使隊球員,該片於1991年上映。同年,因譚信民訪美尋找洋將,又巧遇大威,因而邀請大威到台灣擔任教練,開啟了他在台灣的傳奇,擔任過四支球隊的打擊教練,教導過的球員不下百人,對於大威都有不錯的評價;此外,大威在擔任三商虎隊教練時期也展露出他對於英文詩的創作能力,屢屢在虎虎虎雜誌上刊登他對於棒球的英文短詩,可謂文武雙全。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 1991年 -- 拍攝電影Talent for the Game「慧眼雄心」。

[編輯]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