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芬威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219.71.185.134 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21:59 ;歷來作者:Good boy111.254.212.234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Fenway Park)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內容說明:芬威球場
所有人:維基百科共享資源
備註:芬威球場空景圖

[編輯] 簡介

  芬威球場是現今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在1912年04月20日為啟用,如今已有百年歷史,是大聯盟目前使用最古老的棒球場。芬威球場以左外野全壘打牆因為高達11.8公尺,而被戲稱為綠色怪物

  雖然芬威球場的左外野全壘打牆成為各隊的球員擊出全壘打的障礙,但是它的右外野標竿距離僅302英呎(比新和舊洋基球場還短,大聯盟最短的右外野距離),所以很多球員,除非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挑戰「綠色怪物」,大部分都喜歡將球打往右外野方向,以便有機會擊出全壘打2006年,在Johnny Pesky生日當天,將右外野標竿取名為「Pesky's Pole」。

  2012年3月,芬威球場被列為國家歷史古蹟2012年04月21日歡慶百歲生日,並迎戰來訪的紐約洋基隊2013年4月11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時中斷了從2003年05月16日開始每場比賽皆滿場之紀錄,當天僅有3萬0862位觀眾。波士頓紅襪隊總計連續820場主場爆滿,為大聯盟最長紀錄。

[編輯] 球場資料

  • 左 外野:310英呎
  • 中左外野:379英呎
  • 中 外野:389英呎
  • 中右外野:420英呎
  • 右 外野:302英呎
  • 觀眾席數:38,805席

[編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