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仁川SSG登陸者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19:02 ;歷來作者:Zzz00039.117.144.31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內容說明:仁川文鶴棒球場
拍攝日期:2011-11-17
拍攝地點:仁川文鶴棒球場
所有人:suzhou
攝影者:suzhou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編輯] 球場簡介

  仁川SSG登陸者球場座落於韓國仁川廣域市(直轄市),是目前韓國職棒主要的比賽場地之一,SSG登陸者隊也以此球場做為主場。該球場為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前啟用的文鶴體育園區其中一個場館,落成時名為文鶴棒球場2014年曾作為第十七屆韓國仁川亞運的棒球項目賽事場地;2015年03月底,由SK球團取得冠名權,文鶴棒球場於是改名為仁川SK幸福夢想球場2021年,由於SK飛龍隊轉售予新世紀集團並更名為SSG登陸者隊,球場也隨之更名為現用的仁川SSG登陸者球場。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交通資訊

  • 球場地址:仁川廣域市彌鄒忽區買召忽路618
  • 韓國仁川地下鐵1號線文鶴競技場驛(문학경기장역)

[編輯]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