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裘恩J.D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CH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20:59 ;歷來作者:Jiashyan YaoHsueh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Juan Duran)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內容說明:裘恩棒球卡
----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編輯] 生平簡介

  裘恩是廣島棒球學校學員,因時報鷹與廣島鯉魚隊合作,於是派旗下成員加盟時報鷹隊,裘恩為其中一員,因左投而獲得留用,不過壓制性不大,僅出賽四場便離隊。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特殊事蹟

  • 1995年 -- 03月28日中職初登場,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出戰三商虎隊,中繼4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三振四死各1。
  • 1995年 -- 04月09日在台中出戰兄弟,中繼3.1局失2分,其中包含林易增6局擊出超前比數的勝利打點,吞下敗投。
  • 2008年被辛辛那提紅人隊以200萬美元才簽下的16歲新人Juan Duran同名同姓。

[編輯] 職棒年度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場次 先發 完投 完封 中繼 救援 局數 被安打 被全壘打 四壞 奪三振 WHIP
1995 時報隊 52 0 1 5.84 4 0 0 0 -- 0 12.1 11 1 5 7 1.30
1年 0 1 5.84 4 0 0 0 -- 0 12.1 11 1 5 7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