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投票中心/2006年4月8日授權協議轉換投票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Fumetw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17:57 ;歷來作者:ReneeTzuy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投票中心使用說明:

  1. 請發起者發起投票議題,並註明發起人。
  2. 投票選項:Agree.jpg 贊成,{{{理由}}}

 | Disagree.jpg 不贊成,{{{理由}}}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理由}}}  |

  1. 投票範例:
  • Agree.jpg 贊成,這個題議實在是太好啦~

 

  • Disagree.jpg 不贊成,我認為...會比較好

 

  •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呃..沒意見,尊重大多數人的意見哦。

目次

[編輯] 授權協議轉換投票

[編輯] 事由說明

  • 發起人:台灣阿成
  • 主旨:本館將自2006/4/14起將授權協議由GFDL轉換至CC-by-nc(姓名標示-非商業使用),您贊成與否?(以票數多寡決定結果,本案如被否決,則本站將仍維持GFDL授權模式)
  • 說明:兩者最大差異在GFDL不限制利用本站資料者進行商業行為;CC-by-nc則僅限於非商業用途。(兩者比較及一些專家意見可參閱:TwBsBall talk:版權信息
  • 投票期限:2006/4/8~2006/4/12共計四天(時間急迫,請大家踴躍投票)
  • 投票限制:未註冊使用者或未有編輯紀錄者無投票權利。
  • 附帶說明:若您對本次投票有任何疑問,請參閱下列參考資源,將有利釐清你的疑問。

[編輯] 參考資源

[編輯] 投票區

  • Agree.jpg 贊成,GFDL和CC都非十全十美,CC是經過這陣子研究、徵詢專家意見所得較適合本站的方式。
--台灣阿成(Talk) 22:19 2006年4月8日
  • Agree.jpg 贊成,既然是經過研究與專家建議討論出來的CC比較適合維基館..那當然要聽從專家的意見囉..
--Tzuyi(Talk) 23:20 2006年4月8日
  •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模式對我無意義,只要讓我上傳方便就好

--Archi(Talk) 23:32 2006年4月8日

  • Agree.jpg 贊成,我覺得站上有ㄧ些聯合報授權的圖片,本來就不適合GFDL,保護大家一些權益也是很合理的,所以我贊成CC。

--kkii(Talk) 00:38 2006年4月9日

  • Agree.jpg 贊成,CC授權方式較適合目前本站的內容經營。

--Yoshi(Talk) 01:09 2006年4月9日

  • Agree.jpg 贊成,由於台灣棒球維基館的屬性與一般的維基站不同,需要選擇其他比GFDL更適合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授權模式,目前研究與專家的意見均顯示CC是比較契合本站屬性的授權模式,所以我投贊成票。

--Redhair(Talk) 02:02 2006年4月9日

  • Agree.jpg 贊成,我找不到理由反對。

 - by Mirage2000(Talk) 06:14 2006年4月9日

  • Agree.jpg 贊成,我認為本站的性質採取CC較能保障本站使用者。

--Renee(Talk) 14:46 2006年4月9日

  • Disagree.jpg 不贊成,我還是對轉換有疑慮,但這疑慮已經減低了就是。

--子毓貓(Talk) 17:54, 9 4月 2006

  • Agree.jpg 贊成,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解決方法,CC較能解決目前的狀況

--Yarachen(Talk) 22:21 2006年4月9日

  • Agree.jpg 贊成,我個人是隨便,也找不到理由反對。

 - Disd412(Talk) 16:14 2006年4月10日

  • Agree.jpg 贊成,可以先試試看

--(Talk) 19:26, 10 4月 2006

  • Agree.jpg 贊成,CC感覺還是比較符合本站需求。

--Kaoru(Talk) 00:12 2006年4月11日

  • Agree.jpg 贊成,兩權相抗取其輕,儘管CC還是有部分疑慮,但在相對於GFDL,CC更能符合目前的需求。

 - 櫻華亂舞(Talk) 23:01 2006年4月12日

[編輯] 投票統計及結果發表

  • Agree.jpg贊成:共計12票
  • Fence-sitter.jpg其他建議:1票
  • Disagree.jpg不贊成:1票
  • 經由本次「授權協議轉換投票」後決定--本館將自2006/4/14起將授權協議由GFDL轉換至CC-by-nc(姓名標示-非商業使用)--,謝謝大家對本次投票活動的支持及參與。


[編輯] 歷來投票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