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希望請求版權材料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魔幻大曲球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09:35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編輯] 希望請求版權材料

尊敬的台灣棒球維基館社群:

您好,我希望請求一篇條目的版權許可,但是恐怕暫時聯繫不上彈指曲球的編輯者,因此將這個請求授權信放在這裡,還請多見諒。

我是一名來自維基百科的編輯,我寫信是向您詢問和確認一事:您是否同意按照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通用版協議(CC-BY-SA)的要求使用貴網站上的彈指曲球?一名維基百科的用戶將貴站[[彈指曲球]部分文本發表到了自由的百科全書——維基百科中。由於版權協議不相同,目前這篇條目無法發表在維基百科之中。

如果您願意按照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通用版協議(CC-BY-SA)授權的話,這篇條目將會作為維基百科三十多萬條目之一而豐富這一本百科全書。

您可以在 [1] 閱讀CC-BY-SA協議的原文。該協議規定材料的所有副本——即便是修改過的——也必須採用相同的協議。這意味著任何人都能被授權分發這一材料,並可能對其收取費用(但我們將完全免費地分發您的作品)。在該協議的規定下,任何分發者(無論是否用於商業用途)都不能限制未來的分發,因此您的作品絕不會變成私有財產。此外,該協議並未授權在修改版本中說明您(對該修改版本)的認可。

請注意您貢獻的作品也許不會與提交時保持完全一致;CC-BY-SA協議以及我們計畫的合作性質允許他人編輯、修改或更新其內容;可能的情況是:為了與最新的資訊保持一致,或者將某段文本用於其他用途等。在 http://zh.wikipedia.org/zh-cn/Wikipedia:%E7%89%88%E6%9D%83%E4%BF%A1%E6%81%AF 有更多關於我們版權政策的資訊。

如果可能的話,請使用電郵功能回復我。

臨書翹企,敬候佳音。

--Mys 721tx(Talk) 2010年5月18日 (二)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