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消失的編輯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魔幻大曲球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18:03 ;歷來作者:Supau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編輯] 消失的編輯

剛發現星期五至星期六的編輯紀錄好像都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Good boy (討論) 2013年09月07日(日) 17:35 (CST)
  • 網站在停電施工復電後,發生資料庫毀損,僅能回復到9/5的編輯記錄....故星期五到星期六的編輯記錄消失了....QAQ。--Rocio (討論) 2013年9月8日 (日) 17:41 (CST)
這滿悲劇的,我都忘了這兩天編了哪些東西,要補回來有困難。--Good boy (討論) 2013年09月07日(日) 17:49 (CST)
  • 是啊...這次是狀況比較嚴重的一次,還請大家盡量幫忙...,也只能日後慢慢補回來了...=A=。(目前正在回想修改過甚麼...)--Rocio (討論) 2013年9月8日 (日) 17:53 (CST)
  • E04!!我這幾天至少補了30個球員的成績欸!--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9月8日 (日) 19:41 (CST)
  • 我也很不願意... (改好的頁面啊~~)。--Rocio (討論) 2013年9月8日 (日) 21:03 (CST)
  • XDDDDDDDDDDDDDDDDDDDD某歹幾丟後啦--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9月8日 (日) 21:44 (CST)
  • 我發現之前我創見的許多頁面如全國大學棒球打擊訓練營全國青棒投捕暨打擊訓練營全國少棒、青少棒教練打擊技術講習營裡面介紹的的一些客座教練都被砍了,依據理由是""外籍球員/球隊頁面超越他國維基、缺乏職業生涯成績或不符全館比例"",以Marty Reed為例,不知是以何種理由砍除,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profile.asp?P=Marty-Reed, 我是沒PO上他的職業生涯成績,而baseball-reference bullpen 對他的介紹,我PO上的資料應當不比他多,但我以為至少他有來過台灣當過客座教練(而我創建的多數教練葉面也是這種類型的)(有些我是硬用關鍵字找出的,因他們可能職業生涯短暫,而退休後直接在美國基層棒球服務,資料不易找),至少該給一個頁面,如果說管理階層不認可,煩請至少告知原作者,謝謝(Micheallin15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日) 08:06
  • 你可以在這裡列出你想要回復的名字,這些都可以回復很OK的O___O--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一) 09:37 (CST)
  • 回復不回復是一回事,至少先告知我是以何種理由砍除那些頁面(Micheallin15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日) 09:43
  • Marty Reed也是超越他國維基、缺乏職業生涯成績或不符全館比例--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一) 09:50 (CST)
  • 超越他國維基 是指只要在找不到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in_Page 這裡找不到的都算?--Micheallin15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一) 10:14 (CST)
  • 對,我記得當時來台灣有些客座教練都有MLB資歷且都有wiki介紹,沒理由不留,然後教練因為大多都只有小聯盟經驗,成績也沒辦法補,wiki也沒有資料,實用性也偏低,所以就是這樣子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一) 10:25 (CST)
  • 是這樣,我了解標準了,謝了,所以只有小聯盟資歷的就不留了--Micheallin15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一) 10:27 (CST)
  • 我剛剛看了一下有些球員也可以做呀,像是Phil Clark、Ted Kubiak、Billy Champion就OK了,不然等等我來起個頭囉--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9月16日 (一) 12:14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