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Nelson Cruz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魔幻大曲球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22:53 ;歷來作者:Rocio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編輯] Nelson Cruz

  • 為何刪除該球員編輯,是不是該球員不夠份量在棒球維基館? 我相信季後賽史上首發再見滿貫轟的球員應該夠份量編輯才對吧,我想了解該球員不能編輯的原因? --默默的耕耘者 2011年10月13日 (四)
  • 這頁面可以恢復,毋須擔心,這可以討論去留,但我是建議成績部分雖然你不擅長編,還是可以先複製日文維基的成績上來,這樣可能比較好。--Archi 2011年10月13日 (四) 16:41 (CST)
  • 恩恩。--默默的耕耘者 2011年10月13日 (四)
  • 台灣棒維有外國球員的5:1的比例,也就是說做外國球員的頁面品質一定要非常夠才是,你做了一些基本的,要人補充然後就跑了這說不太過去吧~--銷牽筆基 2011年10月13日 (四) 18:01 (CST)
  • 當然一時之間要完全補充該球員年表事蹟以及成績是比較不簡單,所以我才會在簡述上提示麻煩用戶補充,當然我也會接者繼續補充上去。--默默的耕耘者 2011年10月13日 (四)
  • 我是建議默默的耕耘者可以學習一下怎麼編成績,銷牽筆基教他一下,要不然管理員人不夠,難以處理品質和比例的問題,畢竟有問題的頁面多達上千頁。時機成熟那一頁要恢復也很容易。
  • 做頁面本來就是把能寫的都寫上去,也沒人會跟你搶不用緊張,另外做成績也沒有訣竅,就是一個數字一個數字打上去而已,看做的人有沒有心而已。--銷牽筆基 2011年10月13日 (四) 18:37 (CST)
  •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背景相似的球員(例如都是同一國出身、守備位置接近的),然後把他全頁的原始碼複製下來,再把資料跟數據改成要做的球員,這樣就不會出現缺漏狀況,至於基本的資料,如果是大聯盟球員在英文維基或BR保證都找得到。簡單來說,這個站的主軸是要跟台灣棒球有關,要做國外球員這種Bonus性質的請拿出該有的品質,以前要造一個外國球員頁面位元組通常起碼也有3000以上。就是因為外國球員屬於附加,不能我心情爽就造一個出來,最耗工的數據部份就麻煩用戶補充,以前這種做了就跑的廢物用戶或匿名用戶實在太多了,不少人只要是某隊的,好手好腳四肢健全就作一個頁面丟在那邊,做完也不附數據不更新,苦的當然就是管理員了。所以麻煩默默的耕耘者體諒一下,以默默的耕耘者對本站的貢獻程度以及付出的心力,相信一定能做出品質完善的頁面,就醬感恩--DAIYOH 2011年10月13日 (四) 18:48 (CST)
  • 同上感恩。--默默的耕耘者 2011年10月13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