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克提茲J.C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馬克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15:46 ;歷來作者:Timkuo97MCH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依國籍分類 > 巴拿馬球員

圖片簡述:克提茲
拍攝日期:2006-04-21
拍攝地點:斗六球場
拍攝者:ucs1
版權狀態: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編輯] 生平簡介

  克提茲為職棒16年下半季,經由同隊另一名巴拿馬籍投手戰玉飛推薦,來到中華職棒並效力於興農牛隊的外籍投手。克提茲對台灣並不陌生,他曾經是2001年世棒賽,代表巴拿馬出席的國手之一。

  克提茲的出現,適時彌補了職棒16年下半季,興農牛隊在開除因涉及職棒簽賭的何紀賢楊仁明兩位球員後,所留下來的投手空缺,也使得興農牛隊在該年度激烈的下半季冠軍爭奪中能夠脫穎而出。而在後續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亞洲職棒大賽,克提茲亦帶領興農牛隊屢戰強敵。

  在場內,克提茲表現絕佳;而在場外,也是位相當幽默的球員,不但模仿隊友表情娛樂其他隊友,甚至還曾辦成「超人」替隊友打氣。職棒16年結束後,克提茲以他罕見且犀利的蝴蝶球,成為興農牛隊新球季第一位確定留用的外籍選手。

  2006年,克提茲的表現依舊穩健,但在球季中面對誠泰隊投球後,右肩突感不適,甚至嚴重到無法繼續完成比賽而退場緊急送醫。其後興農球團雖然願意負起後續醫療及妥善照顧之責,但克提茲則以傷勢嚴重,仍以堅持回國接受他信賴的醫療團隊協助為由,而自請離隊。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編輯] 職棒生涯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場次 先發 完投 完封 中繼 救援 局數 被安打 被全壘打 四壞 奪三振 WHIP
2005 興農隊 25 3 1 2.96 11 7 0 0 0 2 54.2 52 4 7 25 1.08
2006 興農隊 5 4 2.48 21 12 1 0 0 2 94.1 85 1 24 48 1.16
2年 8 5 2.66 32 19 1 0 0 4 149.0 137 5 31 73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