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南市私立六信高級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15:29 ;歷來作者:MCHÐä₪₪ÿ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 前往 臺南市六信家商青棒隊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該校創立於1958年(民國四十七年),創校時名為台南市私立六信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址設於台南市南區新都路20號,1986年更名為台南市私立六信家事商業職業學校,2001年增設綜合高中,2002年更名為台南市六信高級中學2008年起停辦綜合高中、增設可直升遠東科技大學的餐飲建教產學攜手專班及資料處理科建教班。

  民國五十至六十年代是我國少數高中棒球運動發展學校之一,孕育出包含知名投手譚信民蔡旭峰等國手,後棒球隊因經費、球員等問題解散。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臺南市私立六信高級中學
  • 學校地址:台南市南區新都路20號
  • 創立年份:1958年
  • 聯絡電話:06-2619885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