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韓國野球名譽殿堂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11:11 ;歷來作者:ALL115.94.0.132
台灣棒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韓國棒球名人堂)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目次

[編輯] 簡介

  1995年04月12日,前韓國職棒監督李廣煥於北濟州郡涯月邑下貴里成立了棒球博物館。1998年01月西歸浦市決定新建棒球博物館,李廣煥便將本人蒐藏的3,000多件珍貴紀念品捐贈給新成立的博物館。西歸浦市後來改名為韓國野球名譽殿堂後,移至現址。

  館內展示李廣煥為振興韓國體育捐贈的各種棒球紀念品。包括亞運、世界棒球賽事紀念照片、球衣、手套的變遷等等,以及韓國重要賽事的影像資料。知名球星朴贊浩加入道奇隊的實戰球衣、李炳圭1997年獲得的新人獎座、李鍾範宣銅烈李尚勳等球星的實戰球、獎座等等。還收藏了2,000多卷的棒球相關文獻,800多卷的影像資料。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大事記

[編輯] 交通資訊

  • 濟州市 西歸浦市 中山間西路 97-1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