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卡爾薩根: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卡爾薩根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01:04 ;歷來作者:銷牽筆基Fumetw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原俊介
 
(由3名用戶作出的4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
==原俊介==
 +
:*做此球員的用意?--[[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3年10月5日 (六) 00:31 (CST)
 +
:*不行嗎?這選手是95年[[讀賣巨人隊]]第一指名,也在國際賽跟臺灣選手交過手,曾經也是巨人隊要重點栽培的對象,應該不算是完全沒沒無聞沒有條目價值的選手吧?--[[User:卡爾薩根|卡爾薩根]] ([[User talk:卡爾薩根|討論]]) 2013年10月5日 (六) 01:03 (CST)
 +
 +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65582313522062/ 維基館志工隊]--[[User:Fumetw|Fumetw]] ([[User talk:Fumetw|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3:47 (CST)
 +
==討論頁留言方式==
 +
*你好~,請注意本館討論頁的留言是新的在最上面,你在[[討論:兄弟象隊]]的頁面留言放錯位置了。--[[User:Rocio|Rocio]]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3年1月13日 (日) 23:27 (CST)
 +
 +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font color=blue>'''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font>舉行,<br>地點在 <font color=blue>'''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font>,誠摰的邀請您參加。<br>請至[[TwBsBall:聚會/2012-11-24#報名登記|<font color=blue>'''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font>]]。--[[User:Rocio|Rocio]]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20:03 (CST)
 +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TwBsBall討論:聚會|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使用者:Yoshi|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7:04 (CST)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TwBsBall討論:聚會|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使用者:Yoshi|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7:04 (CST)

2013年10月5日 (六) 01:04的最新修訂版本

目次

[編輯] 原俊介

  • 做此球員的用意?--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10月5日 (六) 00:31 (CST)
  • 不行嗎?這選手是95年讀賣巨人隊第一指名,也在國際賽跟臺灣選手交過手,曾經也是巨人隊要重點栽培的對象,應該不算是完全沒沒無聞沒有條目價值的選手吧?--卡爾薩根 (討論) 2013年10月5日 (六) 01:03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維基館志工隊--Fumetw (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3:47 (CST)

[編輯] 討論頁留言方式

  • 你好~,請注意本館討論頁的留言是新的在最上面,你在討論:兄弟象隊的頁面留言放錯位置了。--Rocio (討論) 2013年1月13日 (日) 23:27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20:03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7:04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五次聚會

您好,台灣棒球維基館將舉行第五次的聚會,誠摯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地點的討論,也歡迎您參與討論。--Yoshi(Talk) 2010年9月17日 (五) 14:43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資料袋

內容說明: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品)
拍攝日期:2010
所有人:台灣棒球維基館
攝影者:台灣棒球維基館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 P.S.

  由於禮品數量有限,因此只開放贈送近一年有在本館活動(閱讀、編輯或管理),且編輯排行在前150名的社群用戶(不包含計畫團隊),敬請各位見諒!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謝謝。此外,若未於留言後兩星期內回覆,將會把名額讓給編輯排行在您之後的使用者,敬請見諒。)
真實姓名:
使用者名稱: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Yoshi(Talk) 2010年8月11日 (三) 15:55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聚會

  • 本館第四次聚會訂於2009年09月19日下午14點於瑪哈娜(MAHANA)咖啡【(02)2351-7051;台北市南昌路二段89號】舉辦,有意參與者歡迎前往報名。無論你是不是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使用者、參與者,只要對於棒球或Wiki有興趣,都歡迎您的參加。 - by Mirage2000(Talk) 2009年9月11日 (五) 20:09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四次聚會

  • 哈囉!一年一度的聚會又來了,誠摯的邀請大家參加,活動備有免費餐點,並且有精美贈品與獎狀頒發喔!煩請不吝至此參與討論。--kevin(Talk) 2009年8月24日 (一) 10:43

[編輯] 敬邀

親愛的朋友:本館即將滿三週年,特邀您於4/26(六)10:00一同前往台灣博物館參觀「打出夢想~台灣棒球百年特展」,將有專人導覽解說,報名請點我要報名;另歡迎前往祝福區留下您珍貴的祝福,您的鼓勵是我們努力的動力。--Jordi(Talk) 2008年4月10日 (四) 21:12

[編輯] 本館頁面必備三要項

  • 感謝卡大新增頁面,但請您務必在頂上加上導覽條,在底下加上頁面品質和歸入某個目錄。通常最懶惰的方是就是歸入「特殊名詞」,您可以到我建立的新幹線教練團參考一下並Copy下來,另外也建議您開一個純文字檔案把您常用的維基館模版存下來,祝您在館內使用愉快!--羅倫佐(Talk) 14:35 2007年7月5日


卡爾薩根,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