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何弘毅: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00:03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1行: 第1行: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何弘毅]],您要找的是:
+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何弘毅]],您要找的是:
  
#[[1997年]]出生,目前於[[台北市強恕中學青棒隊]]的[[何弘毅(1997)|何弘毅]]。
+
#出生於[[1997年]]05月02日,曾於[[台北市強恕中學青棒隊]]的[[何弘毅(1997)|何弘毅]]。
#[[2000年]]出生,目前於[[台北市陽明中學青少棒隊]]的[[何弘毅(2000)|何弘毅]]。
+
#出生於[[2000年]]03月07日,曾於[[台北市陽明中學青少棒隊]]的[[何弘毅(2000)|何弘毅]]。
  
 
{{Disambig}}
 
{{Disambig}}

2021年6月5日 (六) 00:03的最新修訂版本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何弘毅,您要找的是:

  1. 出生於1997年05月02日,曾於台北市強恕中學青棒隊何弘毅
  2. 出生於2000年03月07日,曾於台北市陽明中學青少棒隊何弘毅
Ball2.png
這是一個「多重含意(或消歧義)」,乃用於區別同一標題不同意思之若干不同頁面。

如果您從某個連結轉到本頁,請返回上一頁,並修改其連結直接到正確的頁面,非常感謝您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