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世新大學棒球隊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12月25日 (四) 19:59由Ðä₪₪ÿ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球隊 > 業餘成棒球隊

目次

球隊簡介

  世新大學棒球隊成立於1997年,目前球員陣容主要皆為該校體保生,唯該校並未設有體育系等相關科系,體保生都是分配到各學系就讀,但校方對於球隊運動仍相當支持,因此球員在兼顧課業的情況下,每週固定抽空二天到社子島球場練球,2008年首度挑戰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參加甲一級的比賽,在預賽中面對北台學院棒球隊艱辛獲勝,搶下球隊在大專甲組一級賽事的歷史第一勝。

  畢業於世新大學王泓凱過去也是球隊主力,已取得中華職棒選秀資格,主戰捕手蔡孟倫也曾為兄弟象隊借將打代訓賽,顯見球隊發展已漸具甲組實力。

球隊隊史

各項比賽參賽名單

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

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

協會盃全國年度大賽

歷屆成員

現役成員

特殊事蹟

相關連結